close

新北市美食推薦,早午餐/下午茶/甜點/義大利麵/燉飯/丼飯/火鍋/串燒/麵館/餐酒館/小吃等等,精選餐廳CP值超高,價格平易近人,餐點優質美味,趕緊收藏近口袋名單,約三五好友、家人一起來品嚐吧!

S__3154146.jpg

 

《美食》追樂祕式泰鍋物|樂多多品牌推出最強冬陰功 帶你味蕾一秒飛泰國 泰式火鍋第一品牌推薦 板橋泰式火鍋推薦

追樂祕式泰鍋物.jpg

肉多多火鍋推出了姐妹品牌「追樂祕式泰鍋物」,以多款經典泰式口味湯底與泰式風味美食為主軸的泰式火鍋店,提供單點及單/雙/多人套餐可選擇,雙人套餐包含鴛鴦鍋湯底、泰式小點、肉類、菜盤、火鍋料、附餐、甜點飲品。若想自己去吃一頓好料,單人套餐也很豐盛,只要NT.399就能享受整套泰國美食唷!

......閱讀更多

 

《美食》肥熊早早午餐|早餐店兼賣便當竟然意外的好吃 ?啦雞腿漢堡香辣過癮 寵物友善早餐店 板橋早午餐食記

肥熊早.jpg

肥熊早除了有一般早餐店必備的漢堡、吐司、蛋餅、鐵板麵這一類的食物之外,還有提供飯麵類可以選擇,午餐不知道吃什麼也可以在早餐店解決,有常見的咖哩飯、紅燒牛肉飯類等等,還有冬季限定的鍋燒麵可以選擇,平日10:30-13:30可以點「便當」,但不是想像中的油膩便當飯盒,是清爽健康的那種便當唷!

......閱讀更多

 

《美食》好客燒烤|火烤兩吃海陸全餐吃到飽 頂級肉品帝王蟹 樹林秀泰美食推薦

好客燒烤.jpg

位於「秀泰生活」樹林店7樓的「好客燒烤」,肉類海鮮也一應俱全,火鍋燒烤同時滿足~點餐方式為吃到飽,目前菜單價格有3種:歡樂餐、海陸全餐、頂級餐,店內設有酒吧,提供單點生啤酒與調酒,還有啤酒暢飲方案可以選擇。

......閱讀更多

 

《美食》雄爺食堂|下班喝一杯配串燒享受chill人生 好友聚會吃飯配飛鏢機 還有獨立K歌亭!板橋平價居酒屋推薦 捷運江子翠站美食推薦

雄爺食堂.jpg

位於捷運藍線江子翠站4號出口的「雄爺食堂」,交通非常便利,明太子醬淋滿在烤雞腿排上!真的是太犯規了!加熱的明太子醬比冰的又多一股濃到化不開的香氣,微甜的濃醇奶香,吃進嘴裡咬得到波波顆粒,這就是我來的目的!

......閱讀更多

 

《美食》老兵曾王記牛肉麵 中和創始店 | 獲獎肯定的好滋味 來新北中和滿足老兵魂 大啖整根牛小排 中和美食推薦 老兵牛肉麵 三重美食推薦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jpg

榮獲「2008北縣我最牛優質特色牛肉麵」的老兵曾王記牛肉麵,老闆娘用心堅持把關好品質,所以現點現做,老兵曾王記牛肉麵以清燉湯頭為主,香醇濃郁不死鹹,順口好喝~內用客人湯不夠的話可以免費續湯唷!半筋半肉麵吸飽牛肉湯汁不會過軟,細細咀嚼還有麵香,牛筋Q軟滑嫩!

......閱讀更多

 

《美食》紅廚小餐館 | 鶯歌超chill異國料理 下班小酌兩杯 適合約會的餐酒館 新北鶯歌美食推薦 復古鶯歌餐酒館

紅廚小餐館.jpg

位於鶯歌老街附近的紅廚小餐館,很有外國小酒吧的氣氛,提供異國料理、調酒。一推門進入,柔和的黃光照亮調酒吧台,溫潤的木質地板結合復古裝潢,讓我工作一週緊繃的神經完全放鬆下來,像在家裡一樣自在。爐烤箱料半雞噴香好吃,義式松露脆餅更是回味無窮!

......閱讀更多

 

《美食》魚骨頭 Fish Bone Caf'e 宏匯廣場8樓| 網美必朝聖的美食餐廳 浪漫約會地點 新北新莊美食推薦 我的口袋名單

Fish Bone.jpg

魚骨頭 Fish Bone Caf'e在新莊宏匯廣場8樓影城的一角,在燈光昏暗的影城走著走著,看見一個明亮的角落就是囉!有一種穿過黑暗到達世外桃源的感覺,身心靈整個明亮起來。整間店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搭配諾大的雙面落地窗,讓人心境豁然開朗。來魚骨頭就是要來一份主打的澳式餐!

......閱讀更多

 

《美食》【已歇業】伍伍零-紫藤之呼吸|最美森林變身?鬼滅之刃咖啡廳 中和咖啡廳 網美必訪 鬼滅迷不能錯過 捷運永安市場站商圈美食

伍伍零.jpg

藏在中和四號公園附近巷弄裡,有一間鬼滅迷必朝聖的殿堂!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從門口看進去,以為是間賣鬼滅周邊產品的店,不過店門口旁邊有一區繡球花拍照椅,瞬間意會到原來是間咖啡廳。一推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整片天花板垂掛著滿到不行的紫藤花,還有全天下少女都愛的盪鞦韆座位區~

......閱讀更多

 

《美食》俄羅斯甜甜圈 隱身在巷弄的銅板美味 土城延吉市場好味道

俄羅斯甜甜圈.jpg

「Nick Boy’s Donuts 甜甜圈」藏在土城的延吉市場內,有著一台自動化機器,製作著俄羅斯隨處可見的國民美食,是遊客人手一袋的必買的美食。使用100%純鮮奶+天然發酵麵粉,原料單純,天然製作的美食給小孩吃也很安心,是在地土城人的口袋名單。

......閱讀更多

延伸閱讀2023台北市美食懶人包

小傑洛米x日常。吃喝玩樂

合作邀約信箱 : aiyoweya1031@yahoo.com.tw

若資訊有誤煩請留言或來信告知修正,感謝您的閱讀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