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控看過來!不論冬夏都可以過癮解饞的泰式火鍋在板橋插旗了!真的好久沒有出國了,超級懷念泰國的陽光、沙灘和美食!既然不能飛,只好大啖當地美食來一解相思之苦啦!

小有名氣的肉多多火鍋推出了姐妹品牌「追樂祕式泰鍋物」,以多款經典泰式口味湯底與泰式風味美食為主軸的泰式火鍋店,總公司樂多多集團有50年漁貨背景,所以海鮮品質可以說是絕對掛保證的新鮮,而肉品也是從肉多多火鍋開幕以來就建立了好口碑,提供最新鮮的肉品海鮮,真的會讓人想一去再去! 

「追樂祕式泰鍋物」推出全新菜單祕式泰鍋物,還有網路聲量很高的冬陰功湯頭,再搭配上完全泰泰泰風情的裝潢,真的讓我有身在泰國的美好錯覺,泰道地美食加上泰到徹底的裝潢,品嚐泰國皇族國湯「冬陰功湯」,完全體會到店家的這句標語:「追」尋人間滋味的五感之「樂」!

目前優惠活動(實際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告為主)
泰好康分享

✅ 愛的告白。打卡加菜:2022年9/1-10/31來內用,打卡FB/IG與大家分享妳最愛的餐點或是一句最愛追樂哪一點,大聲的對追樂愛的告白,追樂也會送妳一盤價值199元的美味肉肉來回應你的愛唷!(牛五花150g或活菌豬200g乙份)
✅打卡送泰泰蝦片:來店消費在FB打卡標記粉專或google商家評論即送泰泰蝦片一份
✅祕製炸蔬食卷:加入樂多多會員的入會禮: 祕製炸蔬食卷乙份
✅APP會員專屬禮: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唷

✅抽獎免費雙人套餐卷:只要追蹤@twrododo_hotpot、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留言tag3位好友(內容須包含五字),就可以參加抽獎囉!獎項是「追樂雙人套餐1099兌換券」耶!(發送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這麼多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揪一波!

追樂祕式泰鍋物環境
一進到店裡整個眼睛為之一亮!整面綠意叢林牆面栩栩如生的滿板呈現,彩繪鳥兒蕨類點綴其中,濃厚泰式風情配上寬敞舒適的空間讓人頓時壓力都釋放了,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想像我在久違的度假⛱️非常適合打卡拍合照的一個點~

用餐區寬敞舒適,桌數不少但不顯壅擠,可以沒有壓迫感的享用美食。桌面的空間算很大,不怕你點,食材再多都擺得下,很適合三五好友或家人相約來聚餐~雖然桌數不算少,但用餐尖峰時段還是常常客滿需要排隊等候唷!聰明的人記得要事先訂位呀!要不然只能門口餓肚子聞香味候位了......不過想嚐美食,有點耐心等候是值得的唷

座位區大致分為4人座和6人座兩種,座位區旁牆面也有彩繪,延續著泰式風情,讓人更加享受在當下!

就連餐具收納也很有巧思呢!濕紙巾、衛生紙,於座位兩側抽屜,方便取用又不佔桌面空間,桌上要擺滿好料~~~  

追樂祕式泰鍋物菜單&價格

更詳細的菜單請點我

追樂提供單點及單/雙/多人套餐可選擇,雙人套餐包含鴛鴦鍋湯底、泰式小點、肉類、菜盤、火鍋料、附餐、甜點飲品。若想自己去吃一頓好料,單人套餐也很豐盛,只要NT.399就能享受整套泰國美食唷!

追樂雙人套餐 NT.1099

🎁檸檬水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先送上一壺帶點微酸清香的檸檬酸的檸檬水。真是
連水都這麼泰!

🎁經典鴛鴦鍋6選2:
祕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泰式麻辣/南洋綠咖哩/檸檬香茅/椰子雞
我選了經典祕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冬陰功必點啊!有鴛鴦鍋可以一次享受兩種口味很幸福~

祕製泰式冬陰功

祕製泰式冬陰功
追樂的招牌湯頭,以祕製冬陰功加入自製的冬陰功底醬,酸味明顯, 尾韻微辣,以一尾鮮蝦和香茅、多種泰式香料一起熬煮,將酸、辣、鹹、甜、苦五味融合到一鍋湯中,微酸微辣層次豐富,拿來煮海鮮或肉類都非常搭,直接喝並不覺的辣,一口喝下湯頭前味道後韻真得是很豐富迷人,肉涮幾秒就酸香味十足,不沾醬也非常夠味,一定要細細品嘗!

濃厚椰香

濃厚椰香
泰國最道地的椰子椰奶熬煮成白湯,涮肉片更加的濃郁好吃,湯底意外發現有雞腿肉,吃起來跟椰香味太搭太滑順了吧!湯頭濃郁聞起來超級香,喝起來滿滿濃厚椰奶在嘴裡久久不散,Erin一口接一口喝不停,原本另一湯底我很想點南洋綠咖哩,但這樣的話兩鍋都式辣味的,Erin姐姐會不敢吃,不過濃厚椰香意外的驚豔到我唷!很推薦給愛吃泰式料理但不敢吃辣的朋友點,鴛鴦鍋一邊辣一邊不辣味覺平衡一下也很不錯!

🎁泰式沾醬|泰式酸辣醬(紅醬) 祕製椒麻醬(椒麻) 青龍翡翠醬(青醬)

🎁泰式沾醬|泰式酸辣醬(紅醬) 祕製椒麻醬(椒麻) 青龍翡翠醬(青醬)

吃泰式火鍋當然要搭配泰式沾醬才對味,雖然我覺得火鍋本身味道就很濃郁了,不過試試不同風味的紅醬、椒麻、青醬也很不錯,替這一餐更增添層次。

泰式酸辣醬(紅醬):選用大、小辣椒、魚露、椰糖和蔬菜製作,屬於酸辣味重的醬料,吃起來相當過癮夠味,適合沾各種食材。
祕製椒麻醬(椒麻):與一般麻辣香的椒麻醬不同,微麻微辣中帶有甜味,聞起來微微辛香,辣度是我我能接受的小辣,沾肉品吃很刷嘴。
青龍翡翠醬(青醬):選用青龍椒(糯米椒)、蔬菜、蒜頭製作,辣味上是蒜頭的嗆辣,吃起來清爽偏酸,但酸得很過癮~3種沾醬我最愛這一款~

🎁泰式小點:涼拌青木瓜/香茅雞翅
涼拌青木瓜
泰式料理裡經典的涼菜,青木瓜很新鮮淸脆,辣度與酸味都很夠,還可以吃到一絲絲蔬果的清甜,酸香爽辣非常開胃解膩。我覺的辣度是中辣,適合很愛吃辣的朋友試試,吃微辣的朋友可以路過就好~

香茅雞翅
雞翅搭配香茅胡椒呈現,炸得酥脆不油膩,灑上香茅粉後一絲淡淡的香茅味道微微的飄香,搭配青梅醬沾著吃也很不錯。

🎁肉品2選1: 牛五花/活菌豬

🎁肉品2選1: 牛五花/活菌豬
傑洛米爸爸是牛肉控,不用多想點牛就對了!但我超想吃活菌豬,所以另外加點了豬肉。

牛五花
牛五花油花分佈均勻,快速涮幾下就可以吃了,不會難咀嚼,不論是涮那一邊湯頭,味道都非常好,口感也都不違和,兩種湯頭涮的肉都非常有味道唷!

活菌豬 NT.199
這是我吃過最滑嫩的涮豬肉片耶!天阿超嫩的!大大驚豔到我!煮濃厚椰香鍋吃起來好幸福,滑嫩活菌豬跟椰奶太搭了!沾醬吃也別有一番風味!

🎁綜合菜盤:依季節變換
都是選用當季新鮮蔬菜來搭配,所以品項是不一定的,蔬菜一煮一煮都會釋出自然甜味入湯,讓的湯頭的營養更加分外,也增添了不少層次口感唷~
我的菜盤有高麗菜、大陸妹、花椰菜、玉米、金針菇、玉米筍、鴻喜菇、木耳、南瓜、番茄及豆腐等滿滿的新鮮蔬食。

🎁火鍋料:蛋餃/魚餃/燕餃
火鍋最忠實的好朋友就是這三餃啦!尤其是小朋友沒吃到蛋餃還會森77!

🎁附餐5選2:黃金茉莉香米/茉莉香米/媽媽麵/米線/冬粉

我選了黃金茉莉香米與米線。

黃金茉莉香米
喜歡吃泰國米的人可以選茉莉香米跟黃金茉莉香米兩種,黃金茉莉香米多加了薑黃烹煮,煮完後不僅色澤金黃,聞起來更有淡雅的薑黃香氣,清香不刺鼻,泰道地了。

米線
米線也是泰式料理代表人物之一,吸飽湯汁的米線超級讚!滑順Q彈的口感,不管是丟入祕製泰式冬陰功煮還是椰香湯底,米線都能滿滿的抓取湯頭的味道,尤其推薦祕製泰式冬陰功,好像酸辣粉呀!好吃!外面火鍋店可是吃不到米線的唷!附餐很推薦點米線嚐嚐~

🎁飲品甜品4選2:泰式奶茶/泰式奶綠/紅豆紫米粥/椰香西米露
副餐我選經典靈魂泰式奶茶與椰香西米露。不過Erin想都吃吃看,我又加點了紅豆紫米粥和泰式奶綠,全員到齊啦~

泰式奶茶
橘色調的泰式奶茶繽紛上桌,吸睛又清涼好喝的泰式奶茶讓我有種被拉到泰國當地的感覺。追樂的泰式奶茶屬於改良後的台灣口味,我的接受度也比較高,比較符合台灣大眾口味,口感滑順不甜膩,吃重口味的冬陰功鍋搭配著喝,會有解辣的效果。話說在泰國喝過正統的泰奶真的夭壽甜!喝一口泰奶後我狂灌水啊!有些不合國人口味的食物能適度的改良保留精髓再呈現真的很棒。

椰香西米露
椰香西米露是我最愛的甜品之一,一顆顆冰涼啵啵啵的西米露真的是怎麼吃都不過癮,椰奶濃郁的巴在西米露上,真的是泰享受了!甜滋滋的美好滋味~

紅豆紫米粥
熬煮很濃郁,甜度算是正常糖甜度,不過正統泰式來說算不甜的,這一到是熱點,熱氣讓紫米香味很明顯,喝起暖心又幸福~

泰式奶綠
比起泰式奶茶我比較喜歡泰式奶綠,甜度稍微比泰式奶茶再低一點,顏色依然非常泰式風格,繽紛吸睛,拍照打卡好朋友~覺的一杯喝不過癮的話,還有提供壺裝1000cc選向唷!

我還加點了
泰拳蝦餅(2/4/6顆) NT.140/260/380
店內單點人氣冠軍!一口咬下滿滿蝦肉超驚豔!肉質飽滿好Q彈呀!吃進嘴裡太滿足了!嘴裡爆開的海味呀~~~一盤絕對不夠吃!!!泰拳蝦餅有附上青梅醬,沾著吃酸甜酸甜,是我心中的泰式小點冠軍~

飛魚卵福袋 NT.139
一口咬下會嗶嗶啵啵的飛魚卵福袋,扎實飽滿一大顆,煮起來膨脹更大了,是充滿驚喜的一道,很好吃,還有淡淡的有天然甜味,小孩好愛這種有趣的口感食物~一直問還有沒有還有沒有?

椰香奶酪 (每日限量) NT.180

椰香奶酪 (每日限量) NT.180

在一整顆新鮮的椰子裡製作奶酪真的很吸睛!一邊挖奶酪也可以同時挖新鮮椰肉一起吃,新鮮椰肉清甜健康,份量我覺得大約是2人份,但Erin自己整顆吃光光,媽咪只有拍照的份。拿著拍照也超有feel,這是Erin第二次看到整顆椰子奶酪,還是一樣很興奮!  

🎁祕製炸蔬食卷 (入會禮)
麵皮一層層的堆疊,炸起來外皮酥脆、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放涼了也不會油膩,內餡包了木耳、紅蘿蔔、高麗菜、香菜等等,一口咬下麵皮香氣明顯,加上蔬菜清甜,吃太多肉肉時可以來一卷蔬菜平衡一下,附上青梅醬,沾著吃酸酸甜甜好滋味,也解了炸物油膩。

 🎁氣冷雞腿肉 

🎁氣冷雞腿肉 
選用待遇超好的氣冷雞真的是高級商品欸!比起一般電宰場處理過程相對衛生安心,每隻雞都吹冷氣避免交叉污染,也都有身分來源標識,煮起來超級滑嫩,一夾起來骨肉輕鬆分離,煮椰奶湯頭超級好吃!

 🎁泰泰蝦片(打卡禮) NT.49

🎁泰泰蝦片(打卡禮) NT.49
一整籃蝦片超級大方!蝦片很扎實,咀嚼時有明顯濃郁的蝦子香氣,炸得酥脆噴香,一上桌Erin就嗑不停,一不留神竟然整籃都進了她肚子!有夠誇張!跟外面辦桌吃到的假蝦片真的是天差地遠呀!

追樂祕式泰鍋物評價

追樂祕式泰鍋物評價
這次體驗追樂祕式泰鍋物感受很棒,整家店從裝潢到食物都濃濃的泰式Villa風,讓人心情放鬆偽出國度假,濃濃南洋風味很適合小倆口約會chill一下,或是三五好友、家人聚會聚餐,不僅視覺饗宴,味覺也非常享受,讓人有一秒到泰國的美好感動~~~

整體下來我覺得cp值超高,會是我想再二訪三訪的店,追樂位於板橋重慶路上,附近有付費停車場(重慶公園地下公有停車場/國慶平面停車場),開車前來很方便,附近公車站牌:「重慶忠孝路口/重慶國中」,最近的捷運站是捷運府中站,建議用餐前先訂位才不會沒位置唷!板橋美味推薦給各位吃貨唷!

目前優惠活動(實際活動內容以店家公告為主)
泰好康分享

✅ 愛的告白。打卡加菜:2022年9/1-10/31來內用,打卡FB/IG與大家分享妳最愛的餐點或是一句最愛追樂哪一點,大聲的對追樂愛的告白,追樂也會送妳一盤價值199元的美味肉肉來回應你的愛唷!(牛五花150g或活菌豬200g乙份)
✅打卡送泰泰蝦片:來店消費在FB打卡標記粉專或google商家評論即送泰泰蝦片一份
✅祕製炸蔬食卷:加入樂多多會員的入會禮: 祕製炸蔬食卷乙份
✅APP會員專屬禮: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即可獲得入會禮及積分禮,集團全品牌都可以使用唷

✅抽獎免費雙人套餐卷:只要追蹤@twrododo_hotpot、分享貼文到限時動態、留言tag3位好友(內容須包含五字),就可以參加抽獎囉!獎項是「追樂雙人套餐1099兌換券」耶!(發送電子券,需加入樂多多APP會員領取)這麼多這麼好康的活動,還不趕快揪一波!

追樂祕式泰鍋物
FB:https://www.facebook.com/chasehappypot
IG:@chasehappypot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重慶公園旁)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 17:30–24:00 假日11:30–24:00
電話:02-29558933

※感謝追樂祕式泰鍋物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