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洛米媽咪又挖掘到一家很不錯的美食地點囉!位於捷運藍線江子翠站4號出口的「雄爺食堂」,交通非常便利,在google評論普遍還不錯,其中有人推薦明太子料理,就是讓我非常想去的一大原因呀!這次我揪了辛苦工作的老公一起陪我去吃好料踩點,慰勞一下辛苦的另一半,難得爸媽有空顧小孩,我當然要把握機會好好約會囉❤️ 

位於二樓的「雄爺食堂」在1樓處沒有明顯招牌,像我就錯過了入口,幸虧老公有看見牆上的平面招牌,我們才順利抵達。

一踏進店裡,發現比想像中的寬敞,光線溫暖黃光偏暗,很有情調,以外露紅磚牆面設計搭配木質地板,營造出慵懶的氛圍,非常符合來這裡就是要放鬆享受美食的主旨呀!

 

座位區則有單身推薦吧台區、帶孩子適合的一般座位、三五好友多人數大桌面區、約會甜蜜的雙人高腳桌、只想放空看窗外的景觀區等等,照顧到各式需求的座位真的很貼心❤️我和老公原本選擇了能看窗外景觀的位置想浪漫一下,但食物越點越多桌面不夠用,只好認命移到一般座位區繼續享用美食😂

老闆大手筆的在店內放置了一台KTV電話亭和一台飛鏢機,因為疫情我好久沒有去唱歌🎤,趁著等待餐點的時間去高歌兩曲,超級滿足呀!裡面有放置一瓶小酒精,記得使用前擦擦,使用後也噴噴消毒唷!

唱完歌後接著跑去射飛鏢,一定是我沒有吃飯沒有力氣啦!才會離紅心越來越遠😫這些設施真的很能炒熱聚會氣氛,即使邀請不熟的新朋友來吃飯也非常適合喲!來了就熟了嘛😄

 

美味餐點一一上桌囉~

🐔明太子雞腿

明太子醬淋滿在烤雞腿排上!真的是太犯規了!加熱的明太子醬比冰的又多一股濃到化不開的香氣,微甜的濃醇奶香,吃進嘴裡咬得到波波顆粒,這就是我來的目的!雞腿烤得外表香脆,腿肉多汁不乾柴,微甜明太子醬搭配上雞腿的微鹹達到了一個完美平衡(字打到這裡又餓了⋯)
老公最推薦這一道💯

🐷香烤脆皮肥腸

原本就愛吃肥腸的我們都很期待這一到,烤過的肥腸外皮酥脆、內裡肥嫩,就是最好吃的呈現狀態了!簡單沾點胡椒粉提味,配上一口生啤,白天上班所以壓力瞬間消失!

🐷13香豬叻眼丁串

看名字就知道有用很多種香料調味,一端上來那股強勢的存在感香料味果然沒讓人失望😆香味有點像中東沙爹那種路線的香味,香氣十足讓人無法忽視,叻眼稍有嚼勁但牙口不好的我還咬得動(大家一定沒問題)

🐷大窯大擺烤肋排(小份)

串烤店有烤肋排真的蠻少見的,不過熊爺是食堂並不是單純串燒,所以也就沒這麼大驚小怪了~我要稱讚一下肋排的醬汁,甜鹹適中讓人允指回味,肉塊份量大,還附上現炸脆薯,小份就讓我很撐~肉質緊實,對我來說太有嚼勁,咬起來有點費力,有一口好牙的老公則吃得很開心😆

🐙澎湖墨魚香腸

一端上桌就看見黑亮亮的墨魚香腸切片,大塊的墨魚平均分佈在每一片香腸中,看得出用料實在。聞起來是好聞的新鮮海味,墨魚味很濃郁但不腥,吃起來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入口!墨魚軟Q不韌口,吸滿墨魚汁的香腸米飯香軟不乾硬,再搭配蒜片更加對味!隨盤還附上紅蘿蔔片、洋蔥、蔥花讓你自由搭配食用喔!

🐙鮮烤魷魚

另一個海鮮強棒,整條魷魚端出來很澎湃,魷魚很新鮮,才能單純燒烤沒塗醬,讓客人品嚐到最鮮的海味,滴上現擠金結汁更加提鮮,沾點胡椒粉增加鹹度更下酒,肉質Q彈 無腥味,是搭配生啤酒另一個靈魂菜!

🐔雄爺炸雞

外皮麵衣酥脆,內層雞肉嫩口多汁,直接吃就很好吃了,也可以撒點玫瑰鹽也很不錯。沾和風醬食用又多一種風味,我自己覺得醬料上面一層香油有點太多了,覺得有點小可惜,搶味了~下次點這道我要記得請廚師香油幫我加個幾滴就好。

🍢醬烤節瓜

是我最推薦的一道菜,烤過的節瓜真的非常美味,外層刷上和風醬,再灑上白芝麻增添香氣,保有脆脆的口感,一口咬下多汁又清爽解膩,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後就是要有這樣舒服的一股清流來平衡一下呀!

🍢鹽烤日本山藥

烤過的山藥外皮微微脆口,一口咬下吃得到些微山藥黏液,原味鹽烤清爽無負擔,多吃兩塊也不會有罪惡感,若覺得不夠鹹可再撒一點玫瑰鹽提味~

🐷豚肉丼

豬肉片肥瘦比例適中,吃起來不老不柴,搭配小白菜、醬煮洋蔥、小菇菇、雞蛋,一丁點微辣 調味,滿滿的蓋在淋醬的白飯。一碗份量不小,男生應該也能吃飽~

🍺SAPPORO生啤酒

喝生啤就是暢快!日本海運直送的SAPPORO生啤酒,免出國也能享受道地日本生啤。麥香混合著氣泡一口氣大口暢飲下肚,歡聚的時刻不可或缺的角色,大人限定喔!

💡提醒大家未滿18歲禁止飲酒💡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心健康

 

店裡酒類有韓國燒酒、日本清酒、熊爺特調適合小酌兩杯,啤酒和生啤酒一同舉杯暢飲,喜歡有甜味變化的可以點風味沙瓦,若不喝酒精飲品的話,還有氣泡飲和軟性飲料可以選擇。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有飲酒的話捷運站口就在樓下而已,要愛用大眾交通運輸喲!

還有許多好吃的沒有點到,除了日式串燒料理之外,像是無骨牛小排、烤半雞、一夜干、炸牡蠣等等都還沒有品嚐到,但實在是吃不下了,只能留點遺憾期待下次再來😋

 🔥🔥🔥告訴大家一個超好康讀者粉絲專屬優惠🔥🔥🔥
現在只要出示此文章或截圖畫面,即可享有傑洛米媽咪讀者專屬優惠折扣,4種折扣一次擁有!!!
⬇️⬇️⬇️⬇️⬇️⬇️⬇️   
目前優惠日期到 2022/05/31 唷!(實際活動內容依店內公告為主)
1.SAPPORO生啤酒原價150元,讀者專屬價66元
2.大關清酒
買一送一
3.讀者專屬
88折優惠(特價品、買一送一品項除外)
4.贈送飛鏢機一局免費玩
OR 免費歡唱KTV半小時(2擇一)

 

貼心提供座位插座(插座)

下班三五好友聚餐交通便利

宵夜來小酌一攤也很適合

兩人世界約會氣氛也很不錯

 

「雄爺食堂」餐點豐富而且好吃,環境氣氛也相當chill,像是餐酒館又像小酒吧,不論是來約會、聚餐、慶祝節日、宵夜小酌都很適合,還有提供熊貓外送服務,捷運站口就在樓下,交通非常方便,喝酒的話就乖乖搭車回家喲!💡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板橋江子翠的優質好餐廳「雄爺食堂」推薦給大家喲!

雄爺食堂
網址:https://bear0009.com/
FB:https://m.facebook.com/bear22520009/
Line@:https://lin.ee/pXnIPEm
IG:https://instagram.com/bear22520009?utm_medium=copy_link

訂位連結:https://tw.openrice.com/zh/newtaipei-keelung/booking/create/515934?source=widget

 

營業時間:17:30~22:00 (每周二公休)
電話:02-2252-000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化路二段320 號 2 樓(捷運江子翠站4號出口)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