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對我來說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我可以忍耐不吃午餐或晚餐,但沒吃早餐我可是會容易森77暴怒的!只要早餐吃得好,一整天的元氣也會飽飽~現代人越來越追求簡便,早、午餐合併一起解決,大家週末也越睡越晚,早餐店也就營業越來越晚,到現在早午餐成為一種趨勢,也越開越多間。

一起來看美食小短片吧~

這次來到板橋區一間十月新開的早午餐店「肥熊早早午餐」,Google上肥熊早早午餐評價有高達4.7分,店面位在廣和街上,對面是重慶國小,一路走過來附近就看見4家早餐店,學區競爭真的都相當激烈!但有比較才有進步,所以我也不算是件壞事。

肥熊早早午餐有提供早餐和飯食便當,營業時間AM 06:00– PM 14:30,讓晚起的人也有熱騰騰的早餐吃,午餐也能訂購到營養美味兼具的健康餐盒。

▼照片取自粉專

肥熊早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唷!不僅歡迎大家攜帶毛孩一起來悠哉用餐,店裡還有兩隻超可愛鬆獅犬,「肥熊早」就是以這兩隻可愛的鬆獅犬命名唷!趕快把肥熊早傳去毛孩子群組,板橋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給身邊毛爸媽,讓大家聚會地點多一個選擇。可惜我去吃那天下雨,狗狗沒有上班,下次再挑個好天氣假日去探個班吧!

店內走美式風格,內用區有1、2樓,以舒適不刺眼的復古綠為基調,牆上掛滿許多可愛的貓狗復古風畫,沿著樓梯走上去,看到許多Old America style,主題風格強烈。

桌椅延續老美風格,繽紛色彩的鐵椅搭配木桌,一樓是長條式單人座位,二樓則有2-4人座桌型,自己挑個舒服的角落入座~

我喜歡陽光灑落的地方,選擇了2樓唯一的靠窗座位。

用餐環境乾淨舒適,1樓有提供洗手間,也蠻乾淨的,餐飲業在清潔要求上真的很重要,要讓人吃得安心就是要從這些小細節做起。

店內採半自助式,二樓有一桌餐具與醬料區,餐具與辣椒醬都分別有附蓋子這點很加分,畢竟疫情也還沒完全消散。桌上不是一般常見的醬油膏、甜辣醬,而是放番茄醬與黃芥末醬,就連醬料都很美式~

肥熊早早午餐推薦嗎?
肥熊早除了有一般早餐店必備的漢堡、吐司、蛋餅、鐵板麵這一類的食物之外,還有提供飯麵類可以選擇,午餐不知道吃什麼也可以在早餐店解決,有常見的咖哩飯、紅燒牛肉飯類等等,還有冬季限定的鍋燒麵可以選擇,這個月更推出了新菜,平日10:30-13:30可以點「便當」,但不是想像中的油膩便當飯盒,是清爽健康的那種便當唷!

菜單🔽

板橋美味早午餐分享

呆肥蛋頭堡
咔啦雞腿起司堡 $70元

夾層超豐富,有美生菜、咔啦雞腿、起司片、小黃瓜,高麗菜絲、蛋、番茄片。

肥熊早的漢堡是Q 軟圓滑的圓堡包,也叫做蛋頭堡,這種麵包嚼起來微甜,還有淡淡的奶香味我很喜歡。漢堡夾層餡料種類超多,最搶眼的就是那塊厚厚的咔啦雞腿肉,層層疊疊的大口咬下超滿足!

炸得酥酥脆脆的咔啦雞腿, 肉質不會太乾柴,還有些許肉汁保存著,辣度介於小辣到中辣之間,搭配美生菜、小黃瓜等蔬菜一起吃爽口許多,咔啦雞腿上塗了一層關鍵醬料「檸檬沙拉醬」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降低了辣度也讓漢堡味道層次更加豐富,嚐得到比例恰到好處的美味。

肥熊愛戀吐司厚片
巧克力Oreo厚片 $45元

大人小孩都愛的經典口味,我這個螞蟻人百吃不膩,剛烤出爐超級香,吐司厚厚ㄧ片口感扎實越嚼越香,巧克力醬沒在客氣的抹好抹滿,最後再撒上Oreo粉,烤完後香氣濃郁撲鼻~

剛出爐的厚片吐司外酥內鬆軟,店家有十字預切,可以輕鬆撥開,不用擔心吃得太醜,不管是撕成小塊吃,或是大口豪邁咬,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巧克力,怎麼吃都好吃!

不單單是巧克力抹醬,撒上Oreo粉後多了顆粒感,吃起來口感更有層次~

便當
油雞飯 $139元

早餐店賣午餐通常都是在早餐上做變化與加量,不過肥熊早卻是認真的在做飯麵食便當,在台北可以在早餐店吃到鍋燒麵與便當真的不多見,而且便當真的要大大誇講一下,是健康取向便當耶!我不喜歡一般自助餐油膩膩的便當,但肥熊早的便當我非常可以唷!肥熊早原本就有在販售飯食麵食,不過這個月起開始在平日10:30後點得到健康便當耶!我明明是點油雞飯,為什麼一直說是健康便當呢?我這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配菜:花椰菜、南瓜、玉米筍、水煮蛋、炸丸子、海帶芽、玉米、菇菇、豆乾、地瓜。

是得沒看錯,一份油雞飯便當的配菜竟然高達了10項!種類上來說也太多樣了吧!米飯則是由白米、紫米所組成,在加上油雞, 一整份只要139元,還附贈一杯中杯紅茶,整個CP質極高!近年國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健康餐盒也跟著盛行,光是我家附近就新開2家間康取向餐盒店、收掉兩家傳統便當店了,可見飲食習慣正在改變。許多健康餐盒的菜與肉都是水煮,味道偏清淡,偶爾吃感覺還好,要持衡的吃下去對我來說就有困難,為了健康而捨棄美味的話,那我會立刻放棄...

油雞飯便當的配菜幾乎沒什麼油鹽,吃得到食材原味,南瓜、地瓜、玉米都超甜,菜沒有過重的調味,可以吃到本身的鮮甜,海帶芽有少許調味,配著份便當吃很剛好,紫米飯趁熱吃可以吃到紫米香氣,口感比單吃白米飯還有咀嚼感,很Q很有顆粒感,更加健康且飽足。沒有花俏的料理手法,單純就是追求食材的原型烹調,吃得到食物原始的味道!

油雞肉不乾柴也不過於油膩,吃起來鹹香有嚼勁,雞皮QQ的我好愛,還吃得到肉汁喔!雖然是油雞,搭配上清爽配菜與紫米飯,吃起來就沒有罪惡感這麼重了~無法接受健康餐盒都是水煮食物的人很適合來嚐嚐肥熊早的便當唷!不需要為了健康犧牲你的味蕾~

美式奶茶(M) $25元

點便當附贈一杯中杯紅/奶茶,紅/奶茶可以選擇冰熱、正常、半糖、微糖、無糖,可以調整甜度在早餐店裡算是蠻少見的,雖然是中杯,但尺寸卻是一般早餐店常見的大杯尺寸,真不知道他的XL杯會有多大呀?(其實我還蠻好奇為什麼跳過L杯就是了⋯⋯)

奶茶喝起來還算順口,我點熱奶半糖,比想像中的還不甜,下次來試試正常甜度好了~奶茶喝起來不會苦澀,當天喝的奶茶我覺得是茶味>奶味,不過以我多年打滾早餐店奶茶來講,真的每天的味道都不會完全一樣,但是順口就可以接受,來早餐店吃什麼都好,最重要的奶茶是一定要喝的,我是會特地去早餐店,就為了單點一杯奶茶來喝的人。不喜歡添加奶精的人也可以選擇鮮奶茶唷!

肥熊早早午餐當天吃到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如果每天一早醒來就可以吃到這麼棒的早餐,應該一整天心情都很快樂,店裡的服務人員也很親切,因為是第一次去吃,我像個好奇寶寶一樣問東問西的,服務人員也都仔細的解說了我的疑問,不會不耐煩。在環境乾淨度上也很不錯,寵物友善的早餐店還可以維持到這麼乾淨真的是要好好誇獎一下!

住板橋或在板橋上班的朋友,不僅早餐可以吃得好,午餐也可以選擇肥熊早便當健康吃唷!肥熊早可以透過「你訂」線上點餐,平日店家有提供外送服務,或是選擇兩大外送平台,都是方便的選擇唷!肥熊早已經記在我新北早餐口袋名單上啦!新北寵物友善早午餐分享推薦給大家囉!

肥熊早早午餐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33-6號
電話:02-29551057
營業時間:AM 06:00– PM 14:30

FB:肥熊早 早午餐
IG:fatbearbrunch
Google商家:肥熊早 早午餐
線上點餐:肥熊早 早午餐
官方LINE@:肥熊早 早午餐

※感謝肥熊早 早午餐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請安欣賞文,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