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喜歡怎麼樣的生活空間呢?傑洛米媽咪很嚮往乾淨簡約的北歐風格,簡潔黑白灰基調的空間讓我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明亮的光線也讓我心情明亮起來。可惜傑洛米媽咪能力不足,目前還沒有自己的房子,因為和長輩同住,家中佈置與裝潢主控權不在我,只能偶爾在一個小角落佈置一塊屬於自己喜愛的樣子,讓自己有一塊心靈沉澱的地方。

要改變家中氛圍,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掛上一幅適合的畫,以往家裡牆上掛著的都是醜醜的掛軸廣告年曆,不僅顏色雜亂,家中整體視覺平衡也被破壞很徹底,毫無美感可言,趁著年底還沒換上新年曆前,找一幅適合且喜歡的畫來取代原本的年曆,讓新的一年氣氛煥然一新。

也想和傑洛米媽咪一起替家裡小小改變的話,很推薦你逛逛「PEACE & SPACE」,不論是喜歡有特色的石版畫、近年流行的無框畫、有畫框、真木掛畫,PEACE & SPACE 都有製作,先選定想要的材質後再來挑一幅有feel的作品吧!透過客製化的設定,輕鬆擁有獨一無二的掛飾,不僅自己每天看到會開心,家裡的氣氛也無形中更融洽了。

PEACE & SPACE 特色:
✅使用12色藝術微噴高階機種製作
✅藝術及畫展等級油畫布
✅使用日本三菱製PREMIUM SEMI-GLOSSY PHOTO PAPER
✅多種尺寸訂購、客制
✅無框畫/真木掛條/畫框/石板
✅防水顏料

我選擇的是真木掛畫,收到 PEACE & SPACE 包裹時以堅硬的圓筒收納著,將裡面的掛號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壓損。打開後裡面放著用布捲好的畫布和頭尾木條。

畫布使用藝術等級油畫布,是款典藏級畫布,比一般常見的畫布質感大升級,選用日本三菱製PREMIUM SEMI-GLOSSY PHOTO PAPER,更加完美呈現出細微質感。

相較於一般的傳統4色印刷, PEACE & SPACE 商品全面使用12色藝術微噴高階機種製作,不僅色彩呈現更加飽和豔麗,防水顏料讓畫作保護得更周全。

尺寸方面也很彈性,可以依照空間比例來挑選適合的大小擺放,除了家中客廳、書房、臥室和走廊適合擺放之外,工作室或咖啡廳等用一幅畫適當的妝點也都非常不錯,拿來送禮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PEACE & SPACE 最吸引我的一幅畫就是用了很舒服的筆觸畫作融入了我的心靈糧食「耶穌」,每一次看著掛畫心裡都有平靜安穩的感受。不強烈不突兀的畫作輕鬆的與家裡原本擺設融合,除非家中是非常有主題性的裝潢,否則不用擔心格格不入。

家裡長輩不是基督徒,我選了一幅用線條勾勒出來的耶穌臉,比較不會直接衝擊的感受說這是宗教圖騰,讓未信主的長輩也不會對畫作反感,能單純的欣賞畫作線條美。

我喜歡以線條筆觸勾勒出輪廓的草圖感,很有藝術家隨性創作的感覺,鉛筆的線條讓人多一種樸實、有溫度的感受,這不正是耶穌給我們的感受嗎?比起顏色鮮豔的圖片,我更喜歡這種簡單線條風格的畫作。

細看這幅掛畫,使用上的顏色不多,也沒有大片上色,但卻能抓住我的眼球,我想這是因為顏料質地夠細緻,不會有粗糙的感受,雖然顏色簡單,卻也能讓這幅畫這麼的有生氣,除了顏料品質好之外,有好的畫布互相幫襯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頭尾的木條採用磁吸式,不需要技巧簡單好上手,想換換口味時我就會把我珍藏的張芸京還海報拿出來替換一下,把油畫布圖像用棉繩木夾夾起,增添生活新鮮感,家裡小小改造就會有大大驚喜唷!

我喜歡靜靜的欣賞,看著畫發呆,讓腦袋放空,心裡平靜安穩的感覺,讓平時累積的壓力和高速的生活步調獲得緩解與釋放。

生活中的儀式感是要去刻意營造的,用一幅畫來妝點空間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要換要移都很方便,這次選擇掛畫而不是一般框畫/無框畫,正是因為他好收納、好攜帶、機動性強、希望未來有能力買下自己的家後,可以更多的自己設計風格擺設,用有溫度的畫來替我們的家增溫。想要替家裡妝點新意嗎?一起到 PEACE & SPACE 挑選一幅適合你的畫吧!

PEACE & SPACE
官網:PEACE & SPACE

※感謝PEACE & SPACE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僅供參考,請安欣賞文。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與大家分享優惠好康資訊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