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多女生都跟我一樣喜歡逛佈置類的店,像是賣廚具用品店、IKEA、HOLA、傢俱行,甚至是預售樣品屋有時看到超美的外觀我都會忍不住想進去參觀,因為逛著逛著就會開始在腦中勾勒出自己心中嚮往家的樣子,想著未來有自己的家時會是什麼風格,雖然暫時沒有能力達成買房夢想,但至少替自己更換衣些更適合自己的傢俱總是還行的~

圖片取自google地圖▼

  

傑洛米媽咪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勝億傢俱】,位在土城與中和交接處,門口有規劃停車格,開車騎車前往都很方便。勝億傢俱是個有十幾年老字號品牌了,在桃園八德有間分店。

勝億傢俱-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4號
電話:02-2266-6613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官網:
勝億傢俱
臉書:勝億傢俱批發廠

不要被門口招牌的年代感騙了,雖然說招牌有種經歷風霜的既視感(沒辦法...金城路就是很多大車揚塵),但店內看起來蠻新的,乾淨明亮又寬敞,一進店內就有一種心情放鬆的開闊。

入內前,門口處有酒精先自行噴噴手消毒,地板擺設整齊的男女拖鞋,入內參觀記得要換上,保持店內乾淨,晚點要試坐試躺也方便許多~拖鞋定期會進行消毒可以安心穿。

進入後專員就來門口帶我進入,一邊走一邊介紹環境區域分布,畢竟整家店有兩層樓,而且非常寬廣,大致了解商品位置後,若沒有其他疑問想諮詢的話也可以自己逛逛,那天我遇到的接待人員蠻親切的,不像有些銷售員會擺出高姿態冷冰冰的樣子,也不會像緊迫釘人站崗的銷售員一樣讓客人壓力爆表,可以輕鬆隨意的慢慢逛,參觀起來很舒服~

進門會先看到沙發展示區,琳瑯滿目的沙發可以挑選,風格、款式多樣,小至單人座沙發,大至可以開party的多人L型沙發應有盡有,店面雖大但傢俱體積也不小,所以現場大多只陳列人氣款商品,想要看更多款式的話可以到官網上逛逛。

勝億傢俱大多數沙發都可以客製化細節,尺寸寬度調整或是材質顏色替換皆可,依照家中空間色調來配置,建議先丈量好家裡尺寸,在挑選時會更準確唷!店裡有像是牛皮、Nappa半牛皮、貓抓布、布沙發等材質,再細分亞麻布、科技布、柔韌布紋皮、涼感超纖布等等,不用擔心挑不到適合自己的,我自己是喜歡涼感布不聚熱的特性~

目前店內最熱賣款的非貓抓皮沙發莫屬了,畢竟現在人不婚不生很多,養隻寵物陪伴非常常見。而貓抓皮比一般皮料布料更加耐磨耐抓,滑滑觸感也降低貓咪對抓沙發的樂趣度,進而降低皮革被抓破的機率,以延長沙發使用年限。傑洛米媽咪覺得貓抓皮不僅可以用在寵物身上,小小孩半獸人這種也可一併預防,Jeremy現在1歲8個月,超愛拿玩具刮沙發,真的超頭痛!

長輩喜歡的硬式沙發▼

沙發內芯也是挑選重點,喜歡支撐力強一點的可以參考獨立筒芯,或是高密度泡棉+彈簧,不用這麼硬挺的也可參考單純高密度泡棉,或是其他更柔軟的內裡,享受下班回家一頭栽入種沙發馬鈴薯的樂趣~我自己偏愛有支撐力的坐椅,若是長輩做不慣沙發,可以選擇實木椅搭配坐墊。

屁股一嚕就可以輕鬆獨立前後調整躺的角度,不必遷就他人▼

椅墊支撐度決定後,椅背的支撐度也要一併考慮,畢竟脊椎安全也要顧慮,每款沙發腰部弧度和支撐度不盡相同,真的要親自試坐感受最準,每個人身型也不同,沙發可是陪伴我們很久的,挑選一張合適的沙發太重要了!除了傳統固定式椅背,近年推出越來越多機能型沙發,可以獨立一張自由調整躺臥,不影響左右使用者,這點很貼心,照顧大家中大小不同使用需求。

調整式頸枕▼▲

我看到許多款沙發有做加高背,給頸椎穩定支撐,也推出許多段角度可變化更加貼合頸部提供支撐,不用時還可以平放變回低沙發,整體空間視覺上看起來也比較不顯壅擠,真得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ㄟ!

除了坐起來舒服以外,若能夠加上收納功能就更棒了,近年越來越多款沙發在椅子裡面設計了置物空間,家裡比較小的人,或是像我一樣被孩子小東西堆到無路可走的話可以選擇有收納設計的沙發款式喔~

 這一款我一坐就直接放空睡意來了▼

分離L型設計,加長椅墊可坐可臥▼

移動式L型坐椅▼

超澎靠枕~我喜歡▼▲

提供許多顏色樣品擺放比對▼

真實觸摸最有感覺▼

提供測試刮刮本▼

可在這裡諮詢服務人員,有許多設計書跟型錄可以參考▼

雙人沙發▼

單人氣派主人椅▼

若是住小套房的話,可以看看雙人沙發,或是氣派的主人椅,有些小型較簡約的傢俱就很適合租屋族搬來搬去,小巧精緻很提升套房質感唷!

小沙發區旁看到了我小時候很嚮往的上下鋪,以前覺得這樣好像有自己一個小天地,長大後外面合宿時睡到了上下鋪才恍然大悟,其實也沒這麼好睡嘛~但我睡的床架非常陽春,骨幹細,床腳和樓梯也都很細,很像當兵在睡的那種,睡上鋪一整個搖搖欲墜,才深深了解以後若要給小孩買上下鋪絕對要穩重牢固為主,不要貪圖便宜貨方便移動而買輕量型床架,安全考量絕對是第一優先,所以木製床架會是我的首選。

同一區靠牆一排有許多電視櫃,就看你喜歡什麼外觀樣式與材質來選擇,基本上差異性不大~

與沙發一同展示的還有客廳桌子,大多也是主打了收納功能,有些桌子還有搭配小凳子,連凳子都可以掀開當作收納空間,我看到最驚奇的又像是變型金剛可上升展開、下降收合的桌面,還有的桌子可將桌面展開為兩倍大彈性運用,真得是驚呼連連!

收納凳▼

收納桌▼

加大桌面▼

椅間桌▼

除了一樓沙發區之外,二樓有展示了許多床墊、床架、梳妝台和衣櫃可以選擇,二樓分為兩區,一區為睡眠寢具,另一區則擺放了餐桌椅與鞋櫃,看到牆上有知名棒球員彭政閔推薦的床墊,我已經等不及跑去要試躺一下啦!

店裡床墊大致分成獨立筒、彈簧、乳膠+獨立筒等等內裡,而搭配使用的泡棉、舒適綿、防針扎綿、釋壓綿等等又是看得我眼花撩亂的,更別說還有表層布料的區別和功能性更多樣了,有抗菌、涼感、恆溫、防潮、親膚等許多不同訴求,等這一些我都細細了解完再購買床墊的話我可能也可能來賣床墊了吧......所以我還是親身試躺體驗就好,讓身體來選擇就好!

床墊真的用看的不準,需要親自躺上去平躺側躺多方測試才行,床墊這種商品雖然網購可以買到,但是合不合試真的要躺了才知道。畢竟床墊一用也是好幾年起跳的,而且我們的身體狀況不會一直都一樣,像我以前很不挑床墊,軟的硬的都可以睡得很香,自從生完小孩後,我開始變得很難入睡,太軟太硬我都無法,需要剛剛好的支撐度來保護我的腰。

竹炭乳膠蜂巢獨立筒▼

使用進口舒柔綿布透氣柔軟纖維增添跟肌膚接觸的柔適感,天然乳膠墊全面性的貼合身體每一處的重力,搭配高密度舒壓透氣棉提升透氣度,六環蜂巢式獨立筒支撐度很足夠,這款算中等偏硬的床墊,也是我喜歡的一款。

軟硬度我很喜歡,支撐度也很足夠但不會過硬▼▲

高分子科技綿床墊▼

 冰晶紗乳膠硬式獨立筒▼

表層使用冰晶表布躺起來涼涼的很舒服,上層有釋壓綿與天然乳膠穿插交疊,下方以獨立筒彈簧做支撐,整體躺起來中等偏硬,乳膠墊讓受力平均,人體支撐更到位。

懸浮無重力獨立筒▼

擁有多項安心認證:
德國認證不含有害物質
內材通過泰國政府官方權威認證
ISPA國際睡眠協會認證
德國LGA公司認證結構測試機構品質檢驗認證等等

側邊以3D透氣機能網布維護床墊內部品質,讓熱氣散出,再以3D能量機能網布製作表面,讓睡覺體熱也能迅速散發不悶熱。床邊以專利型封邊彈簧保護,讓床邊更加穩固不易塌陷。

銀離子乳膠獨立筒▼

卡蒂亞導電布乳膠床墊▼

其餘零星展示▼

除了試躺床墊之外,床架也可以一併逛逛,許多一看就知道是現代款,因為床頭附設充電插座,不用煩惱床上滑手機電量不足啦!

2樓也有幾款大衣櫥,就看個人收納喜好來挑選~

還有展示梳妝台,許多都主打收納功能,符合北部家庭需求~

我發現大多數化妝鏡的鏡子都是隱藏式的,不像舊式一面大鏡子會直接展示出來,整體看起來也漸單俐落許多,收納功能也蠻強大的唷!對於有研究風水的朋友也不用再忌諱什麼鏡子不能對哪裡了~

接下來逛逛另一區的二樓(由不同樓梯上樓唷!)

許多原木餐桌椅一字排開,我很愛原木色系,食物放在上面怎麼擺拍都很有質感~

特殊材質桌面▼

可因應需求變換桌面大小▼

餐椅部分看到有同系列,椅背和扶手高度角度些許不同,也是親自試坐了才懂其中差異~還有出長條椅凳式的,就看家中設計規劃的需求來挑選吧~

吃飯餐椅坐牛皮椅,好像在義大利高級餐廳用餐阿!▼

很適合咖啡廳風格椅▼

  連餐椅都有出貓抓布▼

同系列椅子依照需求自行搭配要有靠背、把手或是長椅凳▼

另一側則陳列了一排鞋櫃,有高有低,若家裡空間許可我一定是選大鞋櫃阿!鞋櫃再怎麼大,女生鞋子總是擺不下!

鞋櫃附設椅凳好貼心▼

有排氣孔設計避免過於潮濕悶臭▼

大款鞋櫃收納機能齊全▼

現場也有不特定的特賣的出清品,來現場可以碰碰運氣挖個寶,價格都是非常佛心的,而且勝億傢俱店內全新產品也有高達5折優惠,價格在傢俱界來說相當親民,許多沙發還可以客製化調整成心中最理想的樣子,床墊也依照不同的品牌有提供不同年限的保固,買起來更加安心有保障,不論是長輩還是年輕人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沙發與床墊,新竹以北市區單筆滿$3000免運費,不論是網購或是現場挑選都很划算喔!

目前店內活動▼▲

我覺得去逛勝億傢俱最大的困難點就是要做出選擇,因為太多樣化了,原本就有選擇障礙的我真得是難上加難呀!勝億傢俱逛下來整體感受很不錯,空間寬敞、店員親切、價格資訊透明、家具實際觸摸品質很好...這篇親身體驗的感受推薦給在找傢俱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勝億傢俱
官網:勝億傢俱
臉書:勝億傢俱批發廠

勝億傢俱-土城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44號
電話:02-2266-6613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勝億傢俱-八德店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457號
電話:03-371-0613
營業時間:每日11:00-21:00

※感謝勝億家具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僅供參考,請安新賞文。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與大家分享優惠好康資訊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