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中和訪友,朋友說要帶我來一家最牛的店吃午餐,我心想「什麼最牛的店?是有多牛?」

一到店家看見門口招牌瞬間懂了,原來是牛肉麵店阿!而且榮獲「2008北縣我最牛優質特色牛肉麵」,果然是最牛阿!!!

在中和小有名氣的老兵曾王記牛肉麵,開在員山路上,馬路不算大條,停車位也不好找, 不過有多種公車行經員山路,交通還算便利。

我們平日中午前往用餐,抵達時店裡客人已經坐過半,幸好朋友有貼心的先訂了位置,我點了半筋半肉牛肉麵,想嚐嚐可口的牛筋,朋友則選擇了光看名字就很驚人的牛小排牛肉麵,也選了想吃的四樣小菜:海帶芽、泡菜、涼拌豬耳朵、干絲。

由於老闆娘很用心的堅持把關每一碗麵的好品質,所以現點現做,在等待美味上桌時,可以先至冰箱挑選小菜~

各式小菜存在冰箱中自取,種類蠻多的,還有牛肉凍。就在我們等餐的時候,人潮還是一波接著一波的進來,雖然是平日中午,好味道依然吸引著各地的饕客上門。

我們的美味熱騰騰上桌了~~~
半筋半肉麵 (小) $190

老兵曾王記牛肉麵以清燉湯頭為主,香醇濃郁不死鹹,順口好喝~內用客人湯不夠的話可以免費續湯唷!

不要看他寫著小碗,對我來說一碗還吃不完,超級飽~~~

我選擇細麵還來搭配,麵雖然細,但吸飽牛肉湯汁也不會過軟,細細咀嚼還有麵香,牛筋的部分非常Q軟滑嫩,看過傑洛米媽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吃軟不吃硬XD滑滑嫩嫩正中我心!

咬著滿滿的膠質真的是非常滿足~若是追求有嚼勁口感牛筋的人的話就自行評估一下囉!

牛小排牛肉麵 (小) $190

同樣的牛肉湯底,這回碗裡主角換成了牛肉麵店裡的稀客"帶骨牛小排",朋友選擇家常麵搭配,家常麵Q彈有嚼勁,吸飽湯汁一口吃進嘴裡的感覺超讚!

一碗裡有三大塊牛小排,每一塊都很有份量,我筷子夾著拍照手都會抖XD老闆熬煮到骨肉可以輕鬆分離, 讓我能優雅的入口,不怕吃相走鐘~

牛小排的肉是偏有嚼勁的,適合喜歡有口感的饕客試試唷!

調料區則提供了老闆自製的酸菜和辣醬,酸菜可以直接吃,加入熱熱的牛肉湯內會讓整碗香氣更有層次,而且浸泡在湯裡的酸菜也更好入口

辣醬則分兩種:乾炒辣椒和濕的辣醬,乾辣椒老闆加入牛油來炒香,和外面的炒乾辣椒味道就是不一樣!兩種聞起來都很厲害,吃進嘴裡更是讓我汗腺大暢通XD辣得很過癮!想嘗試但不擅常吃辣的朋友一次加一丁點看看就很夠了喔~

 干絲 $35 

很適合等待麵上桌時先墊墊胃,直接吃蠻清爽的

海帶芽 $35 

有一股麻油清香,沒有腥味,直接吃也不會過鹹

涼拌豬耳朵 $50

帶有些許軟骨,咬下去脆脆的很有口感,是個店內很受歡迎的小菜之一  

泡菜 $35 

是台是偏甜口味,爽脆多汁很好吃,也可以解膩,我喜歡搭配涼拌豬耳朵一起吃 

店裡的麵條有四種可選:拉麵 細麵 陽春麵 家常麵

 
不吃牛的人也可以點榨菜肉絲麵 炸醬麵 紅燒羊肉麵 五位丸冬粉等等, 滿足每一張嘴  

 

我們有點牛小排,所以老闆貼心附上一個放骨頭的空盤,從小細節看得出老闆很注重環境衛生,我超在乎餐飲內用區桌椅是否乾淨整齊,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可以讓我放心的內用,不會這裡不敢碰 那裏不敢摸

放筷子的筷筒也有乾淨的塑膠袋套著方便替換,老闆娘也自豪的和我說筷子拿出來不用再擦拭過,可以安心直接用,所有餐具包含裝醬料的小碟子都有仔細消毒

客人用餐完畢收完桌子後,老闆娘就會拿著大消毒噴槍噴一輪,認真做防疫的店家真的很棒~值得鼓勵!

 

現在三重開了一間旗艦店,更大更寬敞,附近就是捷運三重國小站,交通上更為便利!大家選擇上也更多,經過三重的話,駐足停留,來一碗老兵牛肉麵喚起你的老兵魂吧!

  
老兵牛肉麵
營業時間:11:00-02:30 /17:00-21:30
(周三店休、周六日以及國定假日中午不休息)

中和店 02-2226 8733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3号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yc999
     
三重店 02-2988 1011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44-2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出口右前方20公尺)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tseng1011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