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抱怨過Jeremy媽咪最常做的事就是一手抱著嬰兒,一手做所有事,小胖仔Jeremy的體重也很穩定成長,每天都盼著小嫩嬰快長大學走路,距離上一次按摩舒壓也已經兩個月了,身體疲勞指數早就已經又累積爆表,就在覺得我累到快極限時,朋友約我一起去她新踩點的養生會館舒壓放鬆一下,我請公婆幫忙照顧寶寶幾小時(再次大大讚嘆啊!!!我愛公婆~~~)

今天來分享朋友極力推薦我去的「初心養生會館」,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巷弄內,我開著googlemap導航跟著走,其實不算難找,而且店門口還擺著兩隻大又醒目的黃色旗幟,不用擔心找不到店家。

我覺得開在巷弄內的店都有一定的實力才生存得下去,即使隱密不醒目,依然客人源源不絕,這說明了師傅的手技是受到大家肯定且喜愛的,才能擁有死忠客戶且建立好口碑。

一抵達初心店門口,一片純白網美牆立刻吸引住我的目光!雖然傑洛米媽咪不是網美但還是有顆少女心嘛~聽老闆說之前這片牆還有一個盪鞦韆,不過暫時收起來了,好傷心我錯過了盪鞦韆...旁邊的小桌子擺滿各式打卡拍照用的趣味字卡,可隨自己喜愛使用拍攝喔~

就在我被網美牆迷住的時候老闆出來親切的招呼我進去,在門口替我消毒量體溫,換上室內拖鞋。因為我穿著彈性極佳的褲子和寬鬆上衣,就沒再換上店內提供方便按摩蒸腳的衣物了,師傅簡單的和我說明施作流程後,就開始進行第一個項目:足底按摩啦~

師傅先端出一盆溫熱水,在熱水裡加入檸檬馬鞭草粉,熱氣瞬間蒸出一股清新芳香,光用聞的都覺得很放鬆, 雙腳泡入木桶,好~蘇~湖~阿~

師傅看我沒有在休息區倒茶來喝,貼心的在此時替我沖一杯熱茶端給我,然後替我肩頸紓壓按摩,瞬間覺得我受到尊榮禮遇,不只身體被照顧到,連心裡也很溫暖。

大約5分鐘後我換到對面大椅子半躺坐,師傅在我剛剛才被按到鬆開的肩頸上敷一個熱頸枕,然後開始替我進行足底按摩,雖說是足底按摩,但卻不僅僅是腳底板區域,是整個小腿區域都要一同調理的,師傅說這些區塊都息息相關,不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就好。

進行腳底按摩時,非常怕癢又怕痛的傑洛米媽咪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做出飛踢師傅這種大不敬行為,不過一按下去只有放鬆、舒服可以形容, 師傅一邊按壓腳底一邊解說腳底按摩的原由,但我實在是太舒服整個人在放空了, 只聽見身體不好的部分會對應到腳底特定部位,隨著血液流動至腳底沉澱產生結晶顆粒,然後師傅要消滅這些顆粒。明明師傅按得很賣力了,電視上的這種時刻通常都是在慘叫,我自己也驚訝我不癢也不痛,師傅說若客人覺得癢,他們會換個方式按壓,真是專業!

左腳按完換右腳之前,師傅請我抬起左腳看看,抬高感覺很輕鬆不沉重,感覺就像是之前整晚穿日本睡眠襪睡覺,早上起來腿部的輕鬆感覺,立刻伸出我的右腳請師傅大力的催下去XD最後用熱毛巾敷上我的小腿,再力道適中的拍打按壓做足部的收尾。

足底按摩結束之後,進入本日重頭戲「身體按摩」, 我的腰和背一直都是虛累累的狀態(傳說中的奧少年), 按摩的房間裡有兩床,中間可以拉連隔開,想和朋友一起相約來按摩也很可以,床上鋪著拋棄式床單,按摩結束後會換新的一張,衛生上來看做得很好讓人安心。

一躺上去師傅先觀察,一眼就看出我有骨盆扭轉的狀況,接著進行常規調理時,我還來不及和師傅說我平日裡不舒服的地方,師傅就都知道了!開始針對我的問題點做調理,由上至下一層層的調理, 由輕至重循序漸進, 觀察我的接受程度來漸進式加深力道。若真的有不舒服時可以隨時向師傅反應喔!師傅都是依照客人需求隨時做調整的~

身體按摩完感覺緊繃的地方都一一被消滅,通體舒暢。我去的當天冷到不行,低於15度而且下雨,而我在全身按摩時,全身都暖和起來,到後來甚至腋下全濕阿

舒服的身體按摩後,接著就是最後一個項目「足蒸」,足蒸機器會計時30分鐘,有遙控器可自行決定熱度強弱,1共有三段可調整,建議初次嚐試的人從第一段蒸起,蒸的時候毛巾要完全覆蓋住膝蓋,讓膝蓋也能享受蒸氣SPA,蒸的過程中若覺得太熱時可把毛巾掀開一角, 熱氣散出立即降溫。

足蒸的30分鐘可看個電視打發時間,因為身心很放鬆我都在放空,和門簾上的大貓咪對看、和師傅閒聊兩句。聊天時感覺到師傅面對每一位客人時的認真,針對每一位客人不同的需求而去做變化,不是死板板一套SOP照表操課,雖然師傅已經按摩10幾年的經驗,但卻不忘初心的在自己的工作上,真的令人敬佩!難怪在隱密的巷弄內還能夠客人源源不絕的上門~

可以看到這張表,了解足蒸的好處,足蒸結束後,除了雙腳紅通通之外,我像是從三溫暖烤箱剛出來一樣的大汗淋漓, 全身廢物都丟掉的感覺,師傅細心的遞給我一條乾淨毛巾讓我去廁所簡單擦拭,要不然我這樣全身毛孔大開去戶外10幾度的會感冒阿!同時也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喔!!!

我最後悔的事就是沒有在按摩前好好的在網美牆前拍個照,因為按完滿頭大汗,雖然說按完後臉兒紅通通氣色紅潤,但滿頭汗實在是怎麼照都有狼狽感

 說這麼多還是要拍照留個念~請忽略我濕漉漉的頭髮

親自體驗就了解為什麼朋友會約我一起來,就連我按完都想介紹其他人來了~和自己合適的師傅可遇不可求,初心一共有3位師傅,所以和朋友一同預約前往是沒問題的,非常推薦和我身體一樣虛累累的辛苦媽咪們前往體驗唷

目前店內正在舉辦優惠活動:
腳底按摩+身體按摩+足蒸約120分鐘 (現金價1200)
出示此篇文章報給店家或是報「傑洛米媽咪」即享有950元 活動價唷!
※優惠到期時間以店家為主, 預約時可詢問店家一下

初心養生會館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生街59號1樓
預約電話:0229577999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22:30

FB:https://www.facebook.com/beginningmind
IG:https://www.instagram.com/sakmnva6699/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