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從生出來皮膚就狀況多多,兩個月大時還有脂漏性皮膚炎,也常常紅屁屁,媽咪為了Jeremy的皮膚問題很煩惱,朋友知道後推薦我nacnac新推出的植萃修護系列

我用過蠻多nacnac的產品,奶瓶清潔劑、衣物洗潔精等等,是個蠻讓我信任的牌子。我試了植萃修護泡泡浴露、植萃修護舒緩霜、植萃修護保濕乳,用起來很不錯,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植萃修護系列以pH5.5溫和配方,不小心進入眼睛也不會刺激流淚,有專利玻尿酸及胺基酸雙重保濕因子,讓肌膚保持水感,長效滋潤。

植萃修護系列添加了Ecocert有機認證接骨木花,可以舒緩寶寶肌膚不適。不添加皂鹼、無酒精、無色素、無矽靈、無礦物油等等刺激物質。

植萃修護泡泡浴露 300ml

天然小麥稈來源APP成分,溫和洗淨寶貝嬌嫩的肌膚。洗澡水放好後,擠適量到浴盆起泡,就可以直接把Jeremy放入浴盆泡澡囉!泡澡免沖洗,免去媽咪手忙腳亂~洗起來不會很滑,不會有殘留在身上滑膩感。

 -------------------------------------------------------------

植萃修護保濕乳 200ml

含專利玻尿酸和維他命原B5,安定肌膚不適。洗完澡擦乾後用這瓶幫全身按摩,Jeremy很舒服唷~也增加和寶貝的親密感~專屬我們的親密時光

-------------------------------------------------------------

植萃修護舒緩霜 50ml

積雪草修護成分,5%高濃度維他命原B5及專利玻尿酸。我擦在Jeremy雙頰和紅屁屁上,隔離尿尿和屁屁皮膚直接的刺激。擦起來清爽不黏膩~

 

有了這呵護寶寶肌膚三部曲,Jeremy洗澡和按摩時光都超享受~~~現在不用再像抓豬仔一樣抓著他搓泡、沖水,Jeremy現在更愛洗澎澎囉~只要負責優雅的入浴,澡盆裡面潑馬麻水就好

 
推薦給大家唷~~~
nac nac粉絲團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