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傑洛米媽咪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很喜歡簡單方便的事物,越是便利快速越得我心,不過這也只是其一被我看上眼的條件,另一個重要條件不外乎就是品質。我重視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所以商品成份我都會多看兩眼。

我和家人早晨都會沖泡一杯熱飲來暖暖胃,有時是熱牛奶,有時是熱拿鐵,更多的時候是綜合堅果類穀物飲。平時我愛吃堅果,但杏仁果等硬度較高的我實在是咬不動😅以前偶爾會自己磨堅果粉,但現在有小孩後時間少得可憐,有現成的當然要多加利用。

今天來開箱【品臻國際】名廚美饌-12堅果飲,曾是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嚴選12種天然堅果製作,無添加麥芽糊精、無添加人工香料、無添加防腐劑、無添加人工色素,越簡單越美好,用簡單美好的12堅果飲給身體全方位營養補給。

名廚美饌產品通過SGS檢驗報告合格:微生物檢驗合格、素食認證、無防腐劑,有安全報告認證,為健康把關,全素者也可安心飲用喔 

名廚美饌-12堅果飲一盒是20入獨立包裝,外盒清楚標示成分以及熱量。此款飲品選用12種堅果研磨製成:杏仁果、腰果、南瓜籽、葵瓜籽、松子、核桃、夏威夷豆、栗子、亞麻仁、白果、杏仁、白芝麻

撕開包裝看見粉末很細緻,聞到滿滿的堅果香氣,加入180cc熱水沖泡(視個人口味增減水量),均勻攪拌至完全溶解後即可享用。想喝冰的話就先用一半熱水量攪拌,剩餘水量以冰塊代替加入喔!

喝起來微甜,口感稠滑,有一點類似米漿的感覺,是款微飽足感沖泡飲品,喝進嘴裡堅果香氣明顯。

想知道12堅果飲好喝嗎?想問我名廚美饌12堅果飲評價如何呢?我會說這是個方便美味沖泡飲品,冷熱沖泡皆宜,以往堅果飲喝過不少,喝過12堅果飲之後我會想要把這個營養補充沖泡飲推薦給家中長輩試試,是款適合像我爸媽這種注重營養攝取的長輩飲用的養生沖泡飲。

也可以加入豆漿、牛奶一同飲用,依照個人喜好來搭配變化,我是熱水泡好後再另外加入牛奶,多了一股奶香也很搭很好喝喔!

12堅果飲是現代忙碌不停人的好朋友,簡單快速泡好一杯營養價值高、熱量又不高的懶人健康沖泡飲,每包熱量約170.5大卡,早餐、下午茶或消夜泡一杯都很可以👍外出時小饞小餓也可以隨時替自己沖一杯😃

品臻國際致力於做出將食物本身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的食品,藥補不如食補,想要有健康的身體就要從注重吃進去的食物做起,每天補充豐富的堅果,均衡的攝取蔬果、適當的運動和休息,養出活力充沛的健康人生☺️

宅配沖泡飲首選推薦給所有重視健康的你唷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12堅果飲
官網:品臻國際

FB: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
※感謝品臻國際邀約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