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傑洛米媽咪也從愛喝奶茶的少女變成了沒有咖啡不行的少婦,(絕對不是初老的症狀喔!絕對!!!)一開始喝咖啡是是為了讀書提神,喝的也是一般瓶裝咖啡,出社會後某次超商咖啡推出買一送一,和同事合購,嚐到了現磨咖啡的香濃,整個愛上~心想天啊!我以前喝的是咖啡口味的糖水吧!

之前有想過買一台現磨咖啡機,但礙於口袋不夠深就作罷,而且白天趕上班也很難悠哉等待享受磨豆時光,進公司前會帶一杯超商現磨咖啡,但下午咖啡癮來了就沒辦法說去買就去買,又不想喝三合一咖啡。這時候攜帶方便又沖泡簡單的濾掛式咖啡就超級重要了!而且還省去清洗器具的時間,能夠迅速的返回工作崗位。

傑洛米媽咪喝過許多品牌咖啡,其中濾掛式咖啡也嘗試不少,挑選上我最注重的是口感及香氣,而咖啡產地和烘焙深淺也會留意,我習慣喝中度~重烘焙。最近有喝到很棒的一個牌子「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

HOWSDOMO好事多磨,起源於疫情期間的咖啡品牌,許多因改居家辦公,或像我一樣努力防疫不敢出門購物的人,無力負擔昂貴咖啡機又嚮往新鮮研磨香氣,這時你需要的就是「濾掛式咖啡」啦!

一起來看開箱小影片

BGM : 音樂: Dear Autumn 音樂家: @iksonmusic

HOWSDOMO好事多磨的咖啡嚴選全球各地的高品質生豆,透過擁有HACCP及ISO 22000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台灣工廠加工,好的咖啡品質喝得出來!是讓我讓人安心享用的濾掛式咖啡。

HOWSDOMO好事多磨有出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黃金曼特寧中深培、阿拉比卡中深培及最新推出的伊帕內瑪莊園-中深培卡門莊園-中深培,各式風味濾掛咖啡絕對能滿足挑剔的你。今天就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其中一款濾掛系列「衣索比亞 西達摩 日曬 - 檸檬柑橘」

☕️衣索比亞日曬-中深培
產區:衣索比亞,一盒10包入,建議水量:200ml

包裝盒背面有沖泡方式,依照步驟做就能輕鬆手沖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

中深培是我喜歡的烘焙程度,不過酸也不偏苦, 85度熱水由中心畫圓緩慢的沖下,淡淡焦糖味的咖啡香逐漸充斥整間房子。

 一口啜飲順口回甘,不用加糖奶也感受得到入喉口感滑順,品嚐最原始的香醇堅果感和淡淡焦糖風味,接著檸檬柑橘後韻口齒留香,檸檬清香搭配著微甜感十分和諧,真的會讓我回味再三!

通常我第一口品嚐原始黑咖啡韻味後,會沖入熱牛奶變成拿鐵,我喜歡奶香而且添加牛奶提升整體焦糖咖啡香氣,享有雙重滿足。

撕開外袋包裝還沒有打開濾掛袋開口時已經聞到濃濃的香氣撲鼻,咖啡研磨粉末也比一般濾掛研磨的還要更細膩,沖出來的香氣也就更加濃郁。

包裝簡單大方,文青氣息濃厚,還有專屬的提袋,送禮也很體面大方,單包包裝攜帶方便,野餐、露營、辦公室沖泡都很便利。不怕會像一整袋咖啡粉打開後續保存不當會潮濕走味,每一包撕開都是新鮮!

每一次手沖等待時都能讓我心靈平靜,專注在美好的事物上真的很幸福,對我來說喝杯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生活儀式,更是我洗去一身疲憊的心靈寄托HOWSDOMO好事多磨讓我在生活忙碌的步調中適時地放慢腳步,花個3分鐘手沖一杯高品質的濾掛式咖啡寵愛自己,讓咖啡的香濃充斥各個角落,溫暖心靈。

好的咖啡值得推薦❤️

☕️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伊索比亞日曬-中深培
逛逛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howsdomo.com

本篇文章為HOWSDOMO好事多磨濾掛式咖啡合作邀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