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已經有20年的VIYA’S薇亞絲】,是來自日本的品牌,除了台灣和日本之外,VIYA’S薇亞絲的保養品,還有販售至新加坡、馬來西亞、德國喔!因為是日本的製造商,所以對於亞洲肌膚更加的了解,能夠研發出更貼近亞洲膚質的保養品。

VIYA’S薇亞絲在新莊宏匯廣場、板橋遠百、桃園環球、桃園新光三越、台茂購物中心、新竹SOGO、新竹大遠百等等百貨都有設立櫃點,此外還有直營門市可以預約,直營門市除了可以做臉部護膚課程之外,還有全身舒壓課程可以選擇。

這次我來新莊宏匯廣場和朋友約喝下午茶,順便預約了在宏匯廣場1樓的VIYA’S薇亞絲櫃點,想要先清潔保養一下我的臉再赴午茶約。宏匯廣場分左右2棟,VIYA’S薇亞絲櫃點在星巴克這一側,旁邊是碧兒泉櫃,櫃位還蠻大蠻寬敞的還算好找。

今天和美容師預約了要定期清潔粉刺跟加強保濕,VIYA’S薇亞絲有六種精華液,美容師聽完我的需求之後再用他專業的判斷來給我建議當時最適合的精華液。美容師看了一下我當下臉部狀況之後,決定今天替我臉部肌膚加強舒緩,因為長時間帶著口罩再加上連續幾天沒有睡好,我的雙頰些微泛紅敏感。所以美容師推薦了我今天用「藍銅優化精華」來呵護我的面子。

藍銅優化精華使用到了V6機器,它有六種模式可以隨著膚況做調整,時間和強度也都是可以設定的。不是死板板的不能彈性變化,所以使用上來說很讓人放心。

接著就開始我迫不及待的清潔時光了~第一步驟當然是卸妝洗臉,不論是有無上妝都需要卸妝,因為現在的空氣品質真的髒到讓人不敢恭維!美容師輕柔地用「VIYA'S-25A舒敏保濕卸粧乳」,卸完不會繃繃的感覺。替我卸完妝之後,使用了無香精無香料的「氨基酸洗臉乳」仔細的幫我洗臉,聞得到微微的一股味道但不是香精,是一種很自然不刺鼻的舒服味道。

臉部清潔完成之後再來美容師使用「VIYA'S白金離子柔質膠」替我去角質,溫和將毛孔髒污一起搓走。

感覺得出來產品都蠻走溫和的,不會刺激,也沒有特別的香味或其他明顯味道,放鬆又舒服,搭配上美容師純熟的手技真的滿舒服的。

接下來就要來清粉刺囉!最近睡眠不足(正確來說應該是長期睡眠不足),粉刺囂張得長,本來小小的還可以視而不見,但是天天洗臉明顯感覺得到那些小粉次越來越高越來越凸讓我超阿雜!還是決定來給專業的無痛清粉刺大掃除一下吧!在美容師輕柔又快速地夾走臉部的突起物之後,開始可以來加強保濕囉!

V6機器登場~V6的無針原理、無侵入式的把藍銅優化精華讓皮膚吸收到飽飽的精華~模式可調整、使用時間長短也可調整、強度也可調整,所以都不用擔心,美容師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膚質的需求去做彈性變化,我只要負責躺在那裡休息就可以啦!

V6結束之後開始敷臉,第一層上了「冰晶面膜」舒緩鎮定,粉色的冰晶面膜刷上臉部之後就變透明了,大約15分鐘之後,接著蓋上一層面膜紙,準備來覆蓋第2層面膜啦!第二層上了「藍鑽面膜」加強保濕效果,連眼皮都蓋上了藍鑽面膜,所有的肌膚都要呵護到不能遺漏!敷上去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放鬆~美容師說第二層的藍鑽面膜會幫助第一層的冰晶面膜加速吸收,有相輔相成的效果,聽起來就超讚的呀!

在敷面膜等待的過程,美容師用薰衣草按摩油幫我做面頭皮按摩舒壓,還有肩頸按壓放鬆,一邊敷臉的同時還能一邊享受按摩調理也太享受了吧!

敷完臉之後美容師替我擦了VIYA’S薇亞絲明星熱門商品「瞬效無瑕水潤精華」主要成分為仙人掌萃取,還有玻尿酸鈉、白茅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對於肌膚的彈力、保濕都很有幫助,超適合肌膚非常乾燥的人唷!

還不只這樣,接下來擦了「VIYA'S白金絲素離子精華」,以80%蠶絲蛋白的雙親式滲透原理,添加摩洛哥干果萃取及維他命B12,讓肌膚擁有全方位的呵護!

臉部餵飽滿滿的養分之後,最後一道防線就是體肌膚擦上防曬隔離乳「VIYA'S 薇亞絲 無瑕美肌防護霜SPF20 PA+++」啦!物理性防曬、取自天然乳油木精華的防曬隔離霜,擦在臉上形成輕透防護膜,隔離空氣髒污灰塵,在臉上能長時間維持滋潤保濕,雖然現在外出都必須戴著口罩,但空污影響也是不容小覷的!在冬日裡使用SPF20我覺得已經蠻夠的了,擦起來清透薄不會有厚重的感覺,讓人容易接受。

雖然每天在家都會洗臉都會做保養程序,但是像這樣偶而讓專業的來進行臉部深層大掃除也是必須的!畢竟粉刺痘痘那些自己騎擠的話弄不好會留下來坑洞疤痕更得不償失啊!平日裡因為毛孔清的不夠乾淨,臉部擦進去的保養品吸收效果也是有限,用在好的產品也是無法發揮最大的功效。

VIYA'S薇亞絲臉部清潔保養完真的超有感,摸起來沽溜又乾淨,臉上透出自然光澤,怎麼看怎麼開心呀!雖然剛剛擠了粉刺清了毛孔,但美容師手法很好很輕柔我沒什麼泛紅,可以直接安心去赴約和姐妹的下午茶啦!

同場加映宏匯廣場8F網美到不行的下午茶餐廳 《美食》魚骨頭 Fish Bone Caf'e 宏匯廣場8樓| 網美必朝聖的美食餐廳 浪漫約會地點 新北新莊美食推薦 我的口袋名單
 

很推薦想要定期保養臉彈水嫩嫩的女孩兒們來體驗看看喔!

 

宏匯廣場交通:
地下室有停車場,宏匯廣場有三重和新莊線的接駁車往捷運站,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桃園機捷新莊副都心站」也才約5分鐘路程,機能上算是蠻完整的,宏匯廣場也有提供鄰近接駁車服務~
宏匯廣場接駁車資訊(請點我)

 

VIYA'S薇亞絲
官網:http://www.viyas.com.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viyas.tw/

 

本篇文章為VIYA'S薇亞絲合作邀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