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remy媽咪有個超級Hello Kitty迷死黨,她的嫩嬰正在吃「裸廚房」推出適合6個月大的小寶寶粥,起初她會買全因為被外盒的Hello Kitty吸引(也太直白的理由了😆),後來吃了覺得這家的寶寶粥很讚,好康逗相報~就推薦給我。

剛好我也開始想找市面上的副食品,畢竟自己做副食品非常花時間心力。看了官網介紹,裸廚房有營養師推薦,且內容豐富和令人安心的食材讓我決定來試試!有這麼棒的輔助團隊來給辛苦的育兒媽咪撐腰,何樂而不為呢?

網站介紹到「裸廚房」單純無添加的精神,來製作每一樣食品!現在的食安問題處處在爆,想要達到單純食材不要添加物是很重要的,尤其是給寶寶吃進肚子的食物更是要謹慎再三。

裸廚房寶寶粥主要分兩種:

頭好壯壯小寶寶粥(6m以上)跟大寶寶粥(9m以上) 

大寶寶粥1包的份量是160g,是Hello Kitty頭好壯壯寶寶粥的2倍量!1包全部倒出來,滿滿一碗看得到玉米、花椰菜、紅蘿蔔、香菇、牛肉等食材,食材跟米飯比例是3:1,濃稠度非常高。Jeremy目前算中寶寶,我會加一點水稀釋,讓他比較好吞嚥,媽咪們可以依照自己寶寶吞嚥狀況做調整喔!

堅持不添加調味料和化學添加物、嚴選優質食材和花東好米。

常溫大寶寶粥一盒5入有三種口味:

★鯛魚鮮蔬燉粥

 ★番茄牛肉燉粥

★陽光彩蔬燉粥

❤️陽光彩蔬燉粥

成份:蔬菜高湯(水、紅蘿蔔、白蘿蔔、玉米、高麗菜、蘋果)、白米、毛豆仁、南瓜、玉米、香菇、馬鈴薯、紅蘿蔔、橄欖油。

是市面上少見全素的寶寶粥,若寶寶在吃素這一口味是可以食用的喔!雖然說是全素食,但食材的營養不比有肉的低,高湯也是用滿滿的蔬果熬煮而成天然鮮甜,每樣都經過人工挑選、清洗,再分類切細碎。食材種類非常多,營養價值很高,吃一口就能感受到馬鈴薯的香,還有毛豆仁、玉米跟紅蘿蔔的咀嚼口感。多樣化蔬菜幫助寶寶健康成長。

❤️鯛魚鮮蔬燉粥

成份:雞高湯(水、雞骨、蔥、薑) 、鯛魚、白米、高麗菜、青花菜、毛豆仁、紅蘿蔔、地瓜、橄欖油。

吃起來口感綿密,有魚鮮味無魚腥味,高湯部分則是雞骨熬製,營養和香氣都有了,讓寶寶想一口一口吃下去。要提醒一下雖然裸廚房的鯛魚選用無刺鯛魚片製作,但在餵食寶寶的時候還是要特別再留意漏網之「魚刺」喔 ! Jeremy的姊姊超級愛吃魚,她一直想吃掉弟弟的鯛魚鮮蔬燉粥😂

❤️蕃茄牛肉燉粥

成份:雞高湯(水、雞骨、蔥、薑) 、牛肉(紐西蘭)、白米、洋蔥、洋菇、牛番茄、紅蘿蔔、橄欖油

高湯部分和鯛魚鮮蔬燉粥一樣以雞骨熬製。一撕開包裝,濃郁的香氣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像是旁邊有人在煮蕃茄牛肉燉飯一樣!老公下班回來剛好遇到Jeremy正在享用牛牛粥可大餐,香氣味道他以為今天有煮羅宋湯😂

這款粥主要食材是蕃茄,使用的是一整顆的牛蕃茄切丁去煮,沒有用蕃茄糊、蕃茄泥來增加色澤香味。因為香氣實在是太濃郁了,第一次打開牛肉粥時我還嚇一跳,想說這是不是很重口味啊?試吃了一口真的是香氣充滿整個嘴,但是是不鹹的😂

味道上來說,陽光彩蔬燉粥在這三款大寶寶粥裡面算是相較清淡的,開始要吃大寶寶粥的寶寶這款還滿適合當成入門!接著再吃鯛魚鮮蔬燉粥,最後再吃蕃茄牛肉燉粥。

Jeremy算是偷跑,目前他8個多月大,我直接跳大寶寶粥讓他試試,開始讓他試試有些微顆粒口感的粥品。因為在副食品方面,我做過滿多種食材讓他吃的,也都適應得很好,吃得也香甜。以份量來說,大寶寶粥160g,Jeremy分兩餐吃,剛好一天一包的量,因為粥品很濃郁實在,我還會再加一點點水降低黏稠度再餵寶寶。

小寶寶的頭好壯壯寶寶粥

食材跟米比例為1:1,米和蔬菜均等,這時期的寶寶腸胃正在適應新型態食物,米湯很適合剛開始打頭陣,適合6個月大的嫩嬰吃,一包80g。

裸廚房大寶寶粥

食材跟米比例為3:1,蔬菜比例拉高,這時期的寶寶慢慢適應泥狀食物後,可以開始增加食材種類,讓寶寶攝取到更多豐富的營養,適合9個月大的寶寶吃,一包160g

裸廚房寶寶粥,是Jeremy第一次嘗試的常溫寶寶粥,以前都是吃媽咪做的,食材單一變化又少,有時候來不及做好副食品當天就知道有奶奶喝🤣現在有這一袋一袋的好幫手我就不用手忙腳亂了,帶出門過夜也很方便。 

這三種口味Jeremy都吃的很開心,其中蕃茄牛肉最受他青睞,應該是香氣實在是太誘人,難道是媽咪之前煮的太平淡無味嗎😂

常溫寶寶粥聽起來很棒,但不免有疑慮,新鮮食材不用冰可以嗎?會不會容易變質滋生病菌?我在官網查了資料,發現其他的媽咪也有和我一樣的疑問,而官網上面也早已替其他媽咪解答了。裸廚房寶寶粥無添加防腐劑,他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可長時間鎖住食材的健康美味,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至12個月,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讓媽咪能夠安心給寶寶吃下肚。

裸廚房寶寶粥一撕開即可食用,不過我還是想給寶寶吃熱食暖暖胃,情況允許的話我都會加熱再給寶寶吃,加熱的方式也非常簡單,有三種方法可以選擇:

 隔水加熱-整包不撕開放入水中,煮沸加熱3分鐘,或是保溫瓶裡裝熱水,整包不撕開放入保溫瓶蓋上蓋子加熱

 電鍋加熱-整包放入電鍋,半碗水跳起即可,不過放入電鍋我還是習慣倒在碗裡後放入電鍋蒸

微波加熱-撕開鋁箔袋,將粥倒入可微波的碗,中高功率一次轉一分鐘,視粥量增減微波時間。

裸廚房寶寶粥考量了寶寶發育時期不同階段營養的需求,設計了三款不同配方的寶寶粥,交替著吃比較不會膩。天然食材中多少都有一些鈉,看到包裝成分標示有那含量也不需要擔心,因為那並不是另外添加鹽巴提升風味,是食物原本就有的,餵寶寶之前我都會先嚐一口味道,粥本身香氣非常的濃郁但吃起來並不會鹹,可以安心地給寶寶大口吃。

裸廚房每支商品均通過SGS 396項以上嬰幼兒食品檢驗。用高標準做好每一個環節,而且製作工廠也符合 “ HACCP ” 跟 “ ISO22000 認證 ” ,更堅持每一支商品都用完整包裝送第三方驗證,確保寶寶吃的每一口都是自然安心的營養美味!

如此嚴格的篩選原物料,還有專業營養師把關,讓寶寶能吃得健康安全,媽媽用得安心快樂❤️

裸廚房是個很值得推薦的好粥品,推薦給所有辛苦育兒的媽咪囉!讓我們當個聰明又優雅的育兒達人!

這裡來購買:

點我來逛逛寶寶粥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