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小傑洛米從生出來皮膚就狀況多多,兩個月大時有脂漏性皮膚炎,額頭長很多的黃痂,周遭開始湧入滿滿的關切聲音(要吃什麼才好、要擦什麼才好、你就是懷孕怎樣怎樣了所以他皮膚這麼差⋯⋯)嗯哼~傑洛米媽這時心一橫,耳一關,太多聲音不知聽誰的話,那就聽醫生的吧!

看完醫生後,建議我用清水或是簡單天然的配方沐浴乳就好,我開始各大親子網站論壇爬文,有一款討論度很高、很多媽媽在用的寶寶沐浴慕斯「淨潤膚」,我google一下這瓶人氣王的來歷(畢竟是小孩要用的,都會謹慎了解產品內容物一點)。介紹看著還不錯,決定來開箱淨潤膚來和大家分享~ 

淨潤膚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指導研發,嚴選複合胺基酸(以黃金比例製作出剛剛好的洗淨力,可洗去髒汙又透氣乾淨),可生物分解,呵護肌膚也能友善環境。

以植物萃取,極佳親膚性的天然成分,溫和安全的方式洗淨,不含皂鹼、SLS、甜菜鹼等清潔力過強的成分。pH5.5溫和弱酸性,幼兒、 敏弱肌都適用,不擔心過度刺激。不過度清潔肌膚才能達到油水平衡狀態。

泡泡壓頭免搓揉起泡,一手抓小孩一手按壓也很容易,不用擔心肥皂噴走、單手難搓泡。可以洗澡也可以洗頭,難搞的小孩全身一次快速處理很方便!慕斯綿密細緻,水一沖就乾淨了,身上不會有異物黏稠感,像沐浴乳沒沖乾淨的感覺,我很不喜歡沖水完身上還很滑,小孩也容易跌倒,還要刻意用力搓洗,這樣很傷皮膚。

洗完後肌膚不會乾乾的很舒服,也能保持身體的溼潤,也可拿來當作洗面乳使用,不會刺激眼睛,是瓶可以讓全家大小從頭到腳安心使用的沐浴慕斯,若外宿的話只要帶一瓶淨潤膚就好,省去一堆瓶瓶罐罐!

我很在意香味,不是追求要什麼花香果香特殊香氣,是喜歡用在身上的東西無味不刺鼻,常常只要經過我旁邊的路人香水噴太多,我就開始瘋狂噴嚏不止,對於香料這一塊我敬謝不敏。而且用在寶寶身上的東西越簡單才是越好。

淨潤膚不僅可以洗臉沐浴,還能當作洗手乳,這是每天都需要接觸到的東西,如果太過刺激皮膚或是太多添加物,長期下來對皮膚有一定程度的傷害,所以在選擇上一定要愈單純簡單愈好,才能真正呵護肌膚喔!好的產品肌膚最懂,一起來試試淨潤膚-胺基酸洗浴慕斯吧!分享給大家唷~

淨淨 淨潤膚 https://cclean.tw/iGqhp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