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愛美食卻又擔心爆卡的傑洛米媽咪要來分享最近的新寵兒「skyspring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是個高纖低卡又營養滿點的飲品。一包35公克的粉+果乾,提供了多種營養:15000mg高優質乳清蛋白、雙高纖3000mg、天然維生素B群和微量元素礦物質 

一到下午,我習慣來一杯珍奶替自己充充電,因為要顧嫩嬰,想煮東西、吃東西都要看嫩嬰的臉色,方便的手搖飲料便默默的入侵我生活日常。雖說已經喝無糖珍奶了,但奶精粉和熬煮珍珠的糖漿也都一同喝下肚,熱量也不會低到哪去,更別說有什麼營養價值可言了。而天泉草本纖纖奶昔裡面添加天然果肉,有咀嚼感讓我對他產生了興趣~是市面上第一款有添加料的機能奶昔,當早餐點心或晚餐都可以。我一口氣買了4種口味打算交替著喝,有紅豆歐蕾莓果膠原可可脆片蘋果牛奶,其實是這四種輕卡高蛋白飲看起來都很不錯,有選擇障礙的我只好通通打包回家。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好喝又順口,交替著喝不會膩,若早上老公睡過頭趕著出門上班來不及吃早餐,我就會迅速沖一杯給他喝,營養到位又不會餓肚子上班~ 

晚上加班回來後,總會有點小餓,若我沒時間煮麵的話,就會再沖一杯給老公當宵夜,配幾塊小餅乾,快速又便利。纖纖奶昔真是忙碌(懶)妻子的神隊友啊! 

晚上加班回來後,總會有點小餓,若我沒時間煮麵的話,就會再沖一杯給老公當宵夜,配幾塊小餅乾,快速又便利。纖纖奶昔真是忙碌(懶)妻子的神隊友啊!

一盒包裝有7小包,攜帶方便,想喝時用250cc冷水就可沖泡,非常便利!目前官網買4種口味的組合包還送手搖杯,整個幫我吧「傳便便」,野餐或露營都很適合搖上一杯。

產品外盒上印有使用方法可愛圖示意,產品成份、熱量清楚標示,我第一眼都會注意熱量,像這樣一包不到130卡的熱量也太驚喜了吧!對於愛吃又管不住嘴的傑洛米媽咪真的是一大福音!

🍓莓果膠原 

 一打開就聞到濃郁的草莓香氣,裡面有不少草莓果丁,還有3000mg的膠原蛋白(驚呼~~~~~)奶昔粉調配成莓果牛奶,沖泡開後,酸甜香氣撲鼻,呈現少女泡泡夢幻粉色💕💕💕
一入口先吃到草莓果乾顆粒,舌尖感受到鮮明的微酸,接著才是奶昔的香甜,層次分明,是女生會喜歡的口感。

🍫可可脆片

巧克力口味幾乎是食品系列的基本款,而他還添加了脆口的玉米片,增加了喝的樂趣,不會單調。
打開包裝能聞到巧克力香,還看到不少的玉米脆片。喝起來帶有微微的莓果酸味,第一次喝到微酸的巧克力蠻奇妙的。這款的水建議不要多加,口味偏淡喔!

🍎蘋果牛奶

打開有淡淡蘋果香氣,還有一塊塊的蘋果丁,直接吃蘋果丁還有甜味,奶昔也調配成蘋果牛奶,沖泡後呈現清爽的鵝黃色。一口喝下清新的蘋果香氣很足,有點把奶味都蓋過了。因為蘋果的酸甜,讓整杯奶昔喝完也不會覺得甜膩,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口味🍏

❣️紅豆歐蕾

代表冬季的口味,紅豆總是能佔有一席之地,平常自己想喝紅豆湯要煮幾小時才能完成,現在想在冬日隨時來一口暖心紅豆不是難事,沖泡一杯紅豆歐蕾纖纖奶昔,喝得到料的奶昔,濃郁香醇的紅豆味,暖心又滿足🥰

現代人生活步調都很緊湊,常常好好享用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營養攝取也不足,這時候隨手沖一杯奶昔就是便利的一餐了。 

如果你和我一樣著重飲食均衡,且計算入口的熱量,那纖纖奶昔就適合你。一包就能攝取到15克的蛋白質與多種營養,下午茶或是宵夜點心皆可。高蛋白、低卡是其次,好喝才是我最在意的,否則再棒的食物我也不想試啊!推薦給愛吃又挑嘴的你囉!

➡️天泉草本 纖纖奶昔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以上都是本人親身體驗的心得,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