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多前推出創意豬血糕雪花冰紅極一時的何家甜品鋪在公館商圈插旗啦!同時擁有古早味與創新冰品的甜品鋪真的是不多見!

何家甜品舖-公館汀洲店開在文青氣息濃厚的公館商圈一級戰區汀州路上,不論是捷運、公車、Ubike或是自行開車前往都很方便,吃完甜品、拍完美照還可以附近走走看看、逛逛書店,好不愜意啊!

何家甜品鋪 公館汀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4號
電話:0902-115871
營業時間:11:30–23:30

首頁/外送專頁

何家甜品舖的靈魂就是秘制糖水,來自嘉義的何爸爸,在嘉義糖廠學到炒糖秘技後,傳承給孩子們,何家兄弟以秘糖古法熬煮,在2017年創立了何家甜品舖,至今在台灣已經有4家分店可以品嚐到這份記憶中的甜蜜滋味囉!

何家甜品舖冬季主打甜湯、包餡大湯圓和當令時節的大甲芋頭,配料選擇搭配多樣化,初次嚐鮮不知怎麼點可以參考立牌的推薦。

▲自助裝水區

▲自助取餐具

雖說進入秋冬,但想吃冰還是可以吃的到,這一點我覺得超棒,因何家自製的雪花冰深得我心~不用擔心突然嘴饞想念雪花冰時吃不到。配料部分嚴選在地食材製作,甜度適中更符合北部口味。

  ▲古早童趣字體牆區▼

 ▲粉紅泡泡4人沙發區▼

 ▲網美高腳椅區▼

多元支付▼

公館店面不算大,整體佈置精美用心,環境乾淨舒適。有三桌4人沙發區,牆面粉紅刷漆搭配吊燈夢幻到冒泡,旁邊一片古早童趣字體牆的位置,又是一處殺底片的熱門打卡點,門口則是網美最愛的高腳椅區,不管坐在哪一區,手上相機都會拍不停。我們一開門營業就來報到,不到10分鐘,沙發區就坐滿了。客滿時候用餐時間限制30分鐘,或者乾脆改外帶也行,外帶點餐可用LINE,方便又快速喔!

微涼入秋的天氣,來碗暖心甜湯最幸福了!暖心又暖身~趁著期中考結束,和老公一起帶著Erin姐姐出來逛逛,第一站當然要先殺到容易客滿的甜品店卡位!我們一人一碗熱甜湯,再一起share冰品,甜點控母女無敵大滿足啊~

芝麻湯圓花生湯 $90元

芝麻湯圓花生湯

花生粒粒分明確已軟爛的花生顆粒,熬煮成乳白色湯頭,控到滿滿花生香氣的一碗甜湯。花生仁吃起來迷迷桑桑(綿綿鬆鬆)實在太讚了!比「電腦選的」花生仁湯還好喝許多,也沒這麼油,花生仁湯甜度比預料中低讓我蠻驚喜的,通常外面吃的甜湯真的就是甜到沒得商量⋯⋯

芝麻湯圓渾圓飽滿,一碗有三顆,一口咬下芝麻餡流出來的畫面超誘人。湯圓皮偏Q有嚼勁,芝麻香氣濃郁,但是不會過甜,芝麻配花生真的是古早流傳下來的老智慧。

抹茶湯圓紅豆湯 $75元

抹茶湯圓紅豆湯

秋冬時節熱紅豆湯是我必吃的甜品之一,紅豆對女生很好又養生,何家的紅豆選用特A級的萬丹紅豆和古法秘糖熬煮,把紅豆悶煮到粒粒飽滿確酥鬆,一入口輕壓就化為綿密的豆沙,紅豆香味濃溢,紅豆悶的剛剛好,保有豆子的口感,沒有生豆味湯。頭不死甜,低甜度深得我心,這絕對排得上我喝過最好喝紅豆湯前三名!

紅豆湯搭配抹茶內餡的湯圓我舉雙手稱讚!紅豆抹茶本身就是天作之合,沒什麼好在贅述原因。抹茶湯圓內餡微微苦味,是少女會愛的抹茶!!!我買過市售冷凍抹茶湯圓,內餡是甜的,吃一點就不想吃了⋯⋯我很愛抹茶甜點,但又不喜歡做得太甜的抹茶,抹茶就是這一股苦苦的香氣誘人啊!搭配上甜甜的紅豆湯,真的是絕配!

花生湯圓燒仙草 $75元

花生湯圓燒仙草

 老公愛吃燒仙草,這碗是他指定品項,何家甜品舖以古制秘糖熬煮燒仙草,濃稠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太稀也不會稠到一整坨~

仙草香氣明顯,熱熱的端上桌時就聞得到,入口後仙草香氣更濃郁,入的口感溫順厚實,嘴裡會殘留仙草香的餘味。秘糖的甜度較其他甜湯來得高,潤飾了仙草天然苦味。燒仙草有附一包硬花生米,搭配食用口感夠好喔!喜歡吃燒仙草時要咀嚼的朋友可以加點配料一起搭配著吃唷!

燒仙草選擇花生內餡湯圓來搭配,因為老公說都附花生米了,口味跟花生搭應該不會踩雷~花生湯圓咬一口餡料流出很療癒,湯圓口感較Q彈,也許是怕煮太久會破掉,我自己是偏愛更軟爛一點的湯圓口感。花生內餡香氣十足,我很喜歡何家甜品舖的包餡大湯圓,香氣十足非常好吃!

蛋捲牛奶冰炫風 $140元

蛋捲牛奶冰炫風

何家甜品舖我認為必吃的就是雪花冰了!何家甜品舖自製的雪花冰磚,刷出綿密的雪花,口味多樣又好吃~~~

來自嘉義的老闆將當地名產福義軒蛋捲結合到自家冰品上,可以說是推廣家鄉不遺餘力呀!創意冰品蛋捲牛奶冰炫風由自製牛奶雪花冰為基底,上面灑滿芝麻粉與壓碎的福義軒蛋捲,真的是很新鮮的吃法!蛋捲的酥脆蛋香與芝麻粉的香氣,搭配上雪花冰的軟綿柔順口感,一口挖下去放入嘴裡,香味有層次的堆疊上去,讓口感有深度。

牛奶雪花冰奶香濃郁甜蜜,與無糖芝麻粉很麻吉,蛋捲還有些許碎顆粒多了吃冰的口感,微微鹹香與甜蜜雪花冰互補,這一碗我們三個平價都頗高唷!

大甲芋頭豆花 $85元

大甲芋頭豆花

芋頭控不能錯過!!!選用大甲芋頭,綿密鬆軟的口感絕對會讓你上癮!用秘糖熬煮蜜芋頭,外面軟化成芋泥,裡面還是芋頭塊,芋頭塊軟爛好咬不會過於紮實難吞,也沒有很粗的纖維。

何家甜品舖的豆花是非基改大豆製的塩滷豆花,黃豆香氣十足,像傳統豆花的綿密口感,不是滑滑QQ的那種,配上古製秘糖水,完全陷入懷舊的美好古早滋味,有長輩同行的話很推薦大甲芋頭豆花!

蜜芋頭份量超大,用另一個小碗裝到尖起來,我興奮的倒入豆花結果滿出來...溫心提醒吃個幾口再倒入唷~配著綿綿豆花,再加一口秘製糖水,大滿足~~~非常搭的芋頭和豆花,雖說是糖水基底但甜度算中下,而且還有甘蔗香氣,非常合我胃口,吃得下的話一定要嚐嚐!

文山冷泡茶 $80元

文山冷泡茶

吃完甜蜜蜜的冰熱甜品後,離開前外帶一瓶無糖的文山冷泡茶,中和一下味覺,即使剛吃完一輪甜品再喝無糖茶,也不覺得苦澀耶!茶葉直接在瓶子裡豪邁的展開,將茶香擴展到最大,冷泡茶清香回甘。

今天吃到的每一樣都好讚,甜點控母女吃到心花怒放,古製秘糖微甜蔗香真的非常吸引人!不論夏天的冰品或冬日的甜湯都很對味,吧檯區有多款配料可以選擇,每種配料都是用心製作,很值得一嚐。店內不只販售冰品甜湯,也有手搖飲料與罐裝茶,想來一杯好喝且真材實料的芋頭鮮奶嗎?還是喜歡Q彈有嚼勁的芋圓地瓜圓嗎?或是想加一些香Q珍珠增加口感嗎?來一趟何家甜品舖都能被滿足,加上古製秘糖的加持,將甜品的層次整個提升了不少,非常推薦喔!

網美文青風格遇上香甜的童趣古早味,好滋味結合創意所做出的甜品,視覺味覺兼具,不僅適合長輩來懷舊一下,學生族群更是瘋狂的上門聚會打卡,喜愛美食是不受年齡所限制的。

怕甜的朋友也很推薦來試試,甜度我覺得與一般甜品店比算低,保留原始食材的風味。現在開始進入秋冬季節,想快速方便的來碗熱騰騰的甜湯,又不想自己下廚顧鍋子的話,就來何家甜品舖吧!還有提供line線上點餐和外送平台的服務唷!敲碗老闆來土城開家分店吧!

何家甜品舖
公館汀州店
營業時間:AM11:30 ~ PM23:30

電話:0902-11587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24號
官網:何家甜品鋪

板橋三民店
電話: 096 095 6263
營業時間:11:30–23:3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03之3號

永和中正店
營業時間:夏季 PM13:00 ~ AM01:00 
冬季 PM15:00 ~ AM01:30

電話:0973-656156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號

新莊幸福店
營業時間:AM11:30 ~ PM23:30

電話 0908 513 21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56號

※感謝何家甜品鋪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請安欣賞文,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