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超市販售啦!「0卡桑木耳飲」開始在全聯鋪貨了,太感動了~~~而且賣的還是我最愛的前兩名口味!柴燒桂圓黑木耳露紅棗白木耳露!首創零顆粒木耳露的口感真的試過就回不去了!以後想喝就去全聯買一瓶,終於不用為了湊運費而把冰箱一次塞爆😂

❤️來陪我逛全聯❤️

0卡桑養生飲有許多不同風味的黑白木耳飲品,因為黑白木耳營養價值高,小時候媽媽常拿來煮甜湯,但是木耳本身特殊氣味我很不愛,所以都不吃。因為木耳營養價值高,很適合孕婦和產婦食用,我的月子餐就很常出現黑木耳+白木耳,但是白木耳煮甜湯那股特殊氣味和白木耳的口感真的是讓我封殺這個選項,直接註明我不吃白木耳,現在想想傑洛米媽咪跟0卡桑養生飲真的是相見恨晚,錯過了產後黃金修復進補好可惜!

現在的人忙於工作,三餐追求快速,常常隨便吃,甚至是沒吃,或是吃得太精緻、太多添加物,疏於照顧自己身體。因此營養價值豐富的木耳製養身飲開始流行,但畢竟是市售而不是自製,木耳來源、成份、作法、有無添加物等等都需要用放大鏡檢視,否則也只是花錢買來喝個安心罷了。

以前自己熬煮過黑木耳露,知道這很不容易,用鍋子煮黏鍋燒焦、用電鍋蒸顆粒煮不爛,木耳那股特殊腥味我都要靠加蜂蜜或黑糖來蓋過,無法喝無糖。因為熬煮實在是太麻煩且容易失敗,我開始用買市售的,有些過甜、有些木耳氣味太強烈、有些喝起來濃稠但就是很怪異的感覺,口感像在喝太白粉勾芡汁。後來喝到O卡桑柴燒桂圓黑木耳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哇~好順口!整體香氣好舒服呀!!!

O卡桑起源:一個源自母愛的品牌
零顆粒木耳露的由來—
因為創辦人是血管瘤患者,嘴唇開刀無法正常進食,身為藥劑師的母親把營養的木耳熬到沒有顆粒,方便放入針管餵孩子,替生病的孩子補充營養。創辦人長大後以同樣的方式進行木耳露製作,來延續這份母親的愛。健康的木耳飲不僅能為孩子補充營養,細緻順口的口感連老人家和嬰兒都適飲,無添加雜七雜八的東西讓家人喝得放心,是業界唯一通過A.A100%無添加驗證,更是首家摘星ITQI米其林木耳露品牌。因為選用天然新鮮食材,每瓶膠質黏稠度、果香甜度感受都會不太一樣,不以額外方法人工增稠,讓我們喝進去的每一口都是簡單美好。

來分享我心中的第1、2名飲品:柴燒桂圓-黑木耳露紅棗-白木耳露

柴燒桂圓-黑木耳露:
成分:水、黑木耳、東山柴燒龍眼乾

柴燒桂圓-黑木耳露特色
一大瓶僅1000ml只有50大卡!雖然無糖但卻沒有那股強烈的木耳味道,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柴香和桂圓的香甜,喝起來味道也很棒,濃郁飽滿的柴燒桂圓香味取代了木耳特殊氣味,細細品嚐喝得到一股桂圓自然舒服的香甜,口感細緻滑順,沒有顆粒渣渣,不愧是用8小時手工慢熬到完全膠質化,太值得推薦了!

紅棗-白木耳露:
成分:水、白木耳、紅棗

紅棗-白木耳露特色
一大瓶1000ml只有80大卡,除了白木耳之外,紅棗在這裡真的是最稱職綠葉!熬煮過後的紅棗充分釋放天然甜味,雖然沒有加糖,但紅棗香氣甜份潤飾掉了我最不愛的那股白木耳味!O卡桑的木耳是用人工除去蒂頭和雜質,熬煮膠化後才會這麼零顆粒,也消除掉了我不喜歡的白木耳彈脆口感,只留下清爽香甜的白木耳露

一瓶白木耳露有4粒紅棗,紅棗大顆飽滿,不過甜味都釋放在整瓶裡面了,我喜歡倒一杯白木耳露,丟幾顆乾燥的紅棗冰箱放一晚,隔天下午茶就有冰涼涼的白木耳露可以喝啦~還有膨脹且甜味不流失的紅棗可以吃,夏日清爽少女系甜點完成~

❤️來看看傑洛米媽咪的花式吃法❤️

🎈直接喝
倒出木耳露時木耳濃稠度看得見,膠質及膳食纖維為市售3倍!

黑木耳露

白木耳露

🎈製冰喝

可搭配想要的自行變化~

小熊黑木耳露冰磚+豆漿▼

小熊牛奶冰磚+黑木耳露

🎈搭配奶酪
自製奶酪超方便,小孩超愛的奶酪,淋什麼上去都很買單!

 黑木耳露奶酪▼

白木耳露奶酪▼

🎈調酒
檸檬蘇打酒+白木耳露絕配耶!誤打誤撞的調出一杯花式調酒!

其餘推薦吃法:
還有嘗試過很多吃法都很不錯,孩子想吃甜一點我會淋一點蜂蜜攪拌給她喝,黑糖也很適合,不過我喝無糖就已經很滿足了~~~

切點水果(蘋果、奇異果、柳橙⋯⋯)放入碗中,倒入黑/白木耳露,加油點蜂蜜,下課後的小點心,營養均衡且孩子超愛!

黑/白木耳露加入鮮奶,倒入玉米脆片或水果脆片,灑上葡萄乾,玉米片有甜味了,要加糖的話記得斟酌一下唷!要給孩子當早餐的話我會加熱,讓孩子暖胃。

宵夜時間肚子咕咕叫到睡不著時,我會倒一杯黑/白木耳露加牛奶,熱熱喝~心情都放輕鬆了,木耳露熱量很低,睡前喝也不會覺得罪惡感唷!

會煮飯的人可以試著將木耳露入菜,廚藝不精的我就不另外分享鹹時做法啦!歡迎留言和我交流新吃法唷!

他牌木耳露的顆粒較大,也不是說誰對誰錯,喜歡有口感的也大有人在,只是要提醒有顆粒感的話寶寶與吞嚥能力不佳的長輩要避免唷!我自己是愛O卡桑的滑順,膠質也充分釋放,因為我就是討厭木耳的彈脆(我好難搞)

O卡桑整體體驗感受很棒,低熱量高營養價值非常適合永遠都在體重管理的我,健康清爽又沒負擔,長輩小孩也都適合的飲品,一瓶1000cc家人一起喝很快就見底,我想許願O卡桑能不能出隨身瓶呀?讓我外出想喝就喝,隨時補充美麗

以上是我滿滿滿的愛用心得分享啦!想要進一步了解的人就自行前往官網逛逛吧!我剛逛了一下,看到目前加入官網會員有100元購物金耶!不知道會持續多久~想要折扣的人腳步加快呀!

0卡桑
官網:https://okasang.tw/O6cvM/Jeremy
FB:https://www.facebook.com/okasang.fans/
IG:https://instagram.com/okasang_?igshid=YmMyMTA2M2Y=

電話:06-2028788

感謝O卡桑合作邀約

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