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疫情許久沒去景點四處逛逛,真的是悶壞了,尤其是我很喜歡的淡水,上次去不知道是幾年前了⋯⋯學生時期常和朋友買元記小舖的切片蛋糕🍰和小泡芙當下午茶,好吃又平價,畢業後每次到淡水都會特地繞過去買來回味。

位於淡水的元記小舖,有水碓旗艦店石牌直營門市、淡大大忠店、竹圍加盟店等多家分店,很受到學生族群喜愛,販賣著多種甜點、切片蛋糕、泡芙、長條蛋糕、生日蛋糕和特殊造型蛋糕。最近推出了新品QQ許願蛋糕,可以印出相片加上字,把願望直接印在蛋糕上超酷的!Jeremy一歲蛋糕就決定是你啦!

QQ許願蛋糕在訂購時可以選擇蛋糕主體要乳酪還是海綿蛋糕,因為兩種蛋糕Jeremy都還不能吃,所以就照媽咪的喜好來定啦😆我選擇了乳酪主體。原本我在考慮要買生日蛋糕加購泡芙和乳酪塔來小小滿足一下記憶中的好滋味,看到了新品QQ許願蛋糕可以用乳酪當基底,上面還有招牌泡芙,兩種願望一次滿足😆所幸這次就加大來訂10吋吃個過癮吧!

這次我沒去淡水,改用網路下單冷凍宅配,收到時拿起來頗有份量(我很少會訂到10吋),粉色手提式蛋糕盒蠻可愛的,送禮的話也不失面子。從蛋糕提盒上透明窗可看見裡面圖案,店家附上盤叉、蛋糕刀以及蠟燭。

以前網購宅配過不少蛋糕(是有多愛吃😂),最怕的就是蛋糕位移,宅配做到固定蛋糕真的是首要任務。一打開QQ許願蛋糕時我還疑惑了幾秒,疑?沒有任何固定蛋糕的隔板或支撐墊耶?而且蛋糕完好如初!切開蛋糕時發現原來底部用了巧克力醬來牢牢黏住,讓蛋糕不會位移,好棒的巧思啊!也省了很多紙板耗材👍 

QQ許願蛋糕主角就是蛋糕正中間這塊白巧克力啦!訂製時傳照片和想印的字給店家,實際看成品真的不錯耶!印得蠻清晰的,整個相片區都是可以吃的,Erin姊姊一看到就指定要吃掉弟弟,交代大家不能和她搶

▼孩子是耶和華的禮物

蛋糕上用了草莓🍓做擺飾,還有滿滿的小泡芙圍在蛋糕上,數一數一共有15顆!!!

底部的派皮超級喜歡,奶油香氣撲鼻,即使冷凍宅配過來,派皮還是酥酥的不會濕軟,搭配上重乳酪一起吃,口感層次分明,非常加分!

傑洛米媽咪是起司控,元記小舖一直都是我的口袋名單,QQ許願蛋糕的重乳酪裡加入了藍莓,超級濃郁的乳酪香,吃在嘴裡真的是濃到化不開~超級幸福的!口感滑順扎實,藍莓添加讓重乳酪有多一個層次風味,在香濃可口的重乳酪中的一股清流,減低了膩口感,和我一樣愛吃重乳酪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一試!

蛋糕上的小泡芙是元記小舖的招牌商品,也是每去必買的甜點,內餡卡士達醬很滿,一口一顆泡芙,咬下去餡料在嘴裡爆開~卡士達醬滑順微甜,難怪大人小孩都愛吃

小泡芙可以直接購買,目前有原味、巧克力、草莓、黑糖四種,每種口味都各有各的特色唷!

是誰說蛋糕只有生日能吃?女生甜點的胃可是24小時都裝得下的,可以放相片文字的蛋糕很適合訂製送人當驚喜,告白、求婚、紀念日、升遷等等各種特殊日子的都很可以~

用好吃的蛋糕把幸福感傳遞出去,和家人朋友一起分享這份幸福美味吧!

元記小舖

官網:https://yangee.com.tw/

FB:元記小舖 YAN GEE Patisserie 

Line@:元記小舖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6號 (水碓旗艦店)
電話:02-2622-0009

※感謝元記小舖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