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有感而發一篇女生敢喝的乳清蛋白分享,運動健身的人多少都喝過乳清蛋白,不過你知道誰適合喝乳清蛋白嗎?其實沒在健身的人也可以飲用唷!若我們每天飲食攝取蛋白質不足,身體容易引發許多不適的連鎖反應,但是一日三餐的食量大小固定,也不想為了攝取足夠蛋白質而一餐專吃雞胸肉、雞蛋,反而擠壓了蔬菜和優質澱粉攝取的空間,這樣也是本末倒置。

傑洛米媽咪因為照顧小孩長期腰背都處於發炎疼痛狀態,醫生建議我練核心肌群(目前我肚子很團結😅)建議我要多攝取優質蛋白質,剛開始我從多吃茶葉蛋、雞胸肉下手,但吃不多就飽了,而且一陣子後覺得好膩,無法持久。

老公有在規律健身,每次健身完他就會泡一大杯西方品牌乳清蛋白來喝,每次看著他和那一杯黏黏稠稠還結塊的東西我就很反感(也不知道是他水量太少還是就是這麼不好溶解)。他知道醫生對我的建議後也推薦我補充蛋白質喝乳清蛋白就好啊!要吃幾隻雞才能攝取這麼高單位的蛋白質量呀!高效補充蛋白質推薦我用喝的,方便又有效率。但是老公那一大桶西方品牌乳清蛋白我喝過一口就不想再喝第二口😅,老公在健身社團詢問了大家有沒有推薦清爽好喝的乳清蛋白?其中有團友回「喝過Simple Protrein極簡乳清蛋白嗎?」,我被「極簡」二字吸引,開始搜尋Simple Protrein評價,找一些口感佳乳清蛋白開箱文,讓我有機會接觸到Simple Protrein,喝了一陣子感覺很不錯,就來認真寫個分享紀錄一下囉!

🔥來看看Simple Protrein開箱短片🔥

Simple Protein是全國第一家獲得「雙潔淨標章」的濃縮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有一股特殊氣味,是讓許多人卻步的原因,所以常常會用人工添加物增添風味掩蓋特殊氣味,但人工添加物喝多會造成身體負擔。Simple Protrein花了一年多的時間,用原始食物簡單製作口味,成分單純、配方簡易,以天然原料取代便宜人工添加劑,研發出100%無添加的乳清蛋白。

無添加也不是自己喊喊口號的,經第三方多重檢定產品、原料及製程嚴謹審核,且原料經SGS檢驗合格,於2019年8月獲得「雙潔淨標章」評鑑!是名副其實的雙潔淨乳清蛋白,試過後覺得他顛覆一般乳清蛋白口感,不會過於濃稠,沖泡好溶解,不會喝到整坨沒有散開,聞起來也是天然舒服的,是女孩喜歡的清爽感,喝完感受直接打趴老公那一大桶😂

Simple Protrein極簡乳清蛋白有以下系列:
🔸無添加糖不甜系列
🔸清爽口感無添加系列
🔸香甜好喝少負擔系列

🔥來看看沖泡影片吧🔥

以下分享我喝過的6種口味體驗~
無添加糖不甜系列

紫心薯 40g

紫心薯 ▲
無加糖配方是控制體重中的好幫手,選用新鮮紫心薯製作,搖出美麗夢幻紫可不是靠色素唷!這款是人氣王耶!我超愛拿這款拍假網美照😂。100%無添加健康又好喝~喝起來味道是香香甜甜地瓜唷!滑順好入口。

清爽口感無添加系列

濃可可 40g 

濃可可▲ 
選用頂級天然可可粉製作,應該超過一半的女生對巧克力口味商品都是沒有抵抗力的~雖然說此款巧克力不甜,但正好我偏愛黑巧克力,搭配乳清蛋白就像是巧克力牛奶一樣絕配!喝起來絲滑柔順~~~也是個好喝無負擔的飲品選擇唷!

醇芝麻 40g

醇芝麻▲
選用台灣頂級黑芝麻研磨製成,芝麻香氣撲鼻,芝麻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就不多廢話了,我早上有空時都會泡一杯牛奶+芝麻粉,不過當天若打算運動完喝醇芝麻乳清蛋白的話,早餐就會改喝其它穀物,總之記得多方面攝取營養才會均衡唷!這款蠻特別的,喝起來有沙沙口感,那是因為芝麻原粒研磨成粉的緣故,記得攪拌均勻再喝唷!

  抹茶拿鐵 35g

抹茶拿鐵▲
選用日本進口頂級抹茶粉製成,放久了也會有點沉澱現象,記得先攪一攪再喝。抹茶拿鐵的抹茶味蠻明顯的,喝起來不甜,這點超級加分,平時我也會買無糖抹茶拿鐵來喝,若想要奶味更香濃,可以和我一樣添加鮮奶來喝唷!這款我覺得和牛奶最搭!不過是奶上加奶,怕重奶味的人還是用開水沖泡吧~

香甜好喝少負擔系列

甜蜜草莓 30g

 

甜蜜草莓▲
草莓口味當然是少女必選!光是泡出來那個粉粉嫩嫩的色澤,還沒喝就讓人心動!拿來運動擺拍都搶鏡!(還是要認真運動啦😆)搖勻開蓋後草莓果香味撲鼻,喜歡微甜果香的人推薦甜蜜草莓~

英式奶茶 35g

英式奶茶▲
選用優質紅茶粉製作,搭配上乳清蛋白,就變成了奶茶,淡淡的花蜜香甜,真的有種喝清爽版奶茶的錯覺, 天然又健康~老公是奶茶控,這個口味是他的最愛!

乳清蛋白怎麼泡比較好喝?也沒有特別方法,我覺得完全溶解不要喝到一坨就是泡得好喝的方法了😆,雖然說避免破壞營養素,沖泡乳清蛋白不能用熱水,但為了溶解完全,我會用微溫的水沖泡,再放冰箱和涼涼的口感。

乳清蛋白喝法推薦:
最基本喝法就是一包隨身包的乳清蛋白,搭配200cc的冷水,亂搖一通就完成啦!進階喝法可以將水換成牛奶、豆漿來試試,我都會濃上加濃喔!瘋狂的喝法可以試試加入有口感的食物,像是珍珠、芋圓、寒天等等,一杯偽手搖飲料就做好了,但營養價值比手搖飲料高太多了!下次我要來試試做成奶酪來吃,應該會更有趣😆

Simple Protrein有出Simple搖搖杯,大小剛好一手掌握,帶出門一個杯子+一包乳清蛋白也相當方便。容量350cc,平時外出短時間我會把他當水杯用。杯身透明的,看得很清楚粉搖勻了沒,沒有附彈簧球,但是Simple Protrein好溶解所以根本不需要,上方有附一個阻擋片,我會放上後再搖。杯身刻度清晰,使用上感受很不錯。

Simple Protrein成立的由來是因為創辦人-簡單姐的自身需求,自己要吃的要用的當然要是最好的,所以開發出來的產品當然會是用心製作的,獲得雙潔淨標章就是最好的證明。越簡單的東西越是不簡單,真的講到心坎裡!

我看過一篇健康期刊有提到,人一天所需攝取的蛋白質公式:
"體重 x 0.8-1.2" 作為黃金增肌公式。舉例來說,一個50公斤的人,每天要攝取的蛋白質量將會是:(50 x 0.8)~(50 x 1.2),大約是40克到60克的蛋白質,快來算算自己的數字是多少唷!

疫情持續延燒中,也不知盡頭是何時,除了謹慎防疫之外,我們只能努力讓自己身體機能維持在最佳狀態,除了攝取均衡足夠營養之外,適量運動和充足睡眠絕對是最最重要的條件唷!我們一起加油💪優質乳清蛋白推薦給大家囉!祝大家都能找到健康又適合自己的乳清蛋白~

 

Simple Protein極簡乳清蛋白
官網:Simple Protein-No.1雙潔淨乳清蛋白
FB粉絲團:Simple Protein
IG:simpleprotein.tw

🔔提醒🔔
商品內含有大豆,牛奶製品,若有過敏者請勿飲用!若飲用後有身體不適者請立刻停止服用!孕婦/幼童/肝腎病患者,請依照醫生指示再使用產品

※感謝Simple Protein邀約合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