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空氣污染日益嚴重,越來越多人加入了過敏行列,傑洛米媽咪是遺傳性過敏體質,從小開始就飽受各種過敏不適,小時候家裡沒有空氣清淨機,只能每天鼻子揉到爛、皮膚抓到紅腫。因為老公也是過敏體質,現在孩子出生了,也是100%跑不掉的過敏兒,也只能加入我們每天一早起床擤鼻涕的行列。

先不說過敏遺傳問題,因為空汙的緣故,後天過敏兒也是直線飆高,有時空氣霧濛濛,髒到都看不清楚遠方,一想到我們一直用自己的肺來淨化空汙就覺得很可怕!在COVID-19出現以前,我就是個外出口罩不離身的人,因為空氣一髒,我鼻子會原地爆炸🤧過敏到眼淚直流,加上台灣天氣潮濕悶熱,真的是對過敏的人雪上加霜。

我開始工作後,買了一台大型空氣清淨機放在家裡用、一台小型的放在辦公桌上用,但離開這些地方時就沒得用,只有靠口罩幫忙,甚至有次把小台的空氣清淨機插隨身電源帶著出門,雖說比起來是小台的,但外出移動時還是蠻大蠻重的呀!我開始上網搜尋「移動式空氣清淨機」、「隨身型空氣清淨機」這一類的詞,看到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

AirTamer是美國領導品牌,有醫師安心推薦,而且美軍高規指定,光看簡介就覺得很厲害~每一項特色都打中我的心呀!尤其是前幾項去除病菌特色,哪個有孩子的媽咪能不心動呀!

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特點:
經日本實驗證實,可有效去除99%的空氣傳播病毒
經實驗證實可去除99%H1N1病毒
可去除99.92%的PM2.5
除菌率高達94%
近乎0臭氧排放,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真正0電磁波(孕婦小孩、飛機上、醫院都可使用)
零噪音
負離子釋放濃度超過一億
充電3小時可連續使用160小時以上
可迅速淨化一公尺內空氣
美國領導品牌,全球熱銷54國
通過歐美日十大國際檢驗
專利安全傳導掛繩,安全性提升

來看看AirTamer官方做的空氣淨化實驗,看完好驚訝!

生活中常接觸到的二手菸、拜拜燒香等煙霧,都是不經意的就飄過來,尤其是一些店家使用重度香精薰香,我光從店外馬路經過就鼻子原地死亡!!!超級刺鼻!!!真心還疑店員是否還有嗅覺功能...

像我一樣爛鼻子的人最要注意的就是遠離過敏源,但出門在外就是很容易把自己暴露在各樣過敏源中,即使有口罩戴緊緊也難逃發作,現在有了頸掛式的隨身空氣清淨機替我週遭一公尺內的空氣先做淨化,去除大部分的髒污成份,讓我能夠安心的大口暢快呼吸~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包裝盒細緻高雅,很像高級精品,有黑白兩色,我選擇了白色,乾淨素雅,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沒有耗材,所以盒子體積不大,配件只有一條充電線、說明書和專屬皮革套,還有連接於主機上的安全傳導掛繩,雖然商品看起來很簡約,但功能可是非常強大的~也因為無需耗材,不用替換濾網濾芯,方便使用和攜帶,長期使用下來真的划算~~~~金屬機身光滑,側邊圓弧好握,還有防偽標章可供識別。 

全機僅60g非常輕量,長時間掛在脖子上也不至於造成負擔。此款升級多加了衣夾設計,可夾在衣服上、襯衫口戴上使用。

AirTamer主機上有條安全傳導掛繩,採用兒童安全扣設計,當不小心用力拉扯掛繩時會自動彈開,真的很了解家長的擔心顧慮耶!細心大加分!

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透過脈衝式推進負離子,接著負離子將周圍懸浮微粒包覆使其帶負電荷,再利用電荷同性相斥異性相吸原理,使週遭空氣被淨化,簡單來講就是噴出大量負離子來排除髒空氣留下乾淨空氣讓我安心呼吸。機器最上方碳纖維毛刷每秒可以釋放濃度破億的負離子,就像是置身在森林瀑布般的享受!說他是隨森保鑣當之無愧,難怪有一堆名人愛用推薦!

負離子的好處多到說不完,我在這就不贅述了,有興趣的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瀑布是負離子天堂!趁機猛吸「8好處」能殺菌、降血壓

AirTamer不僅可去除空氣中99.92%的PM2.5,而且經日本實驗證實可有效去除99%的空氣傳播病毒!這不僅是我需要配戴,孩子更是要用AirTamer來當作貼身保護的第二層防護!夏天到了孩子口罩戴不住也是難免,AirTamer零電磁波和近乎零臭氧排放的特點,讓我也能給寶寶安心使用。

由於運作時零噪音,睡覺都開著也不怕吵到寶寶,淺眠的人也能使用唷!機器運作後因為實在是太安靜了,生性多疑的我還為此詢問了客服這種狀況正常嗎?得到結果是的唷~讓我繼續安心配戴。使用時記得把毛刷方向對準床頭,效果會更好唷~

除了出門配帶之外,寶寶在遊戲區玩耍時,我也會放在角落,但要隨時注意不要讓寶寶拿到!在房間玩耍時,也會把AirTamer放在附近對準孩子的方向開啟。

隨身使用連續一個月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後,早上起床包餛飩的數量似乎有減少~有好好的睡上一覺精神也很飽滿,心情整個大好!捷運公車通勤、辦公開會、外出購物、運動散步、煮飯炒菜都不離身,連睡覺都要放床頭櫃上開著捨不得關,現在大概除了洗澡之外,AirTamer都如影隨形,Erin姊姊開學後也要讓她戴著陪她上課,有新鮮的空氣才有好的精神,學習效果也能提高唷!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現在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隨身物了,輕巧又機動性高的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和大家分享囉!

AirTamer隨身負離子空氣清淨機A320S

🔥Facebook粉專: AirTamer個人負離子空氣清淨機領導品牌
🔥AirTamer 官方網站 
🔥MOMO購物
🔥PChome 

 

感謝AirTamer邀約合作,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