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洛米媽咪因為怕黑,睡覺時不能接受全暗,小夜燈是我從小必備,我用過各式各樣小夜燈,傳統舊式的、感應式的、按壓式的等等,都無法讓我滿意,不是走路會踢到,就是感應失靈亂亮一通,今天傑洛米媽咪要來開箱一款不錯的新品WOOD小夜燈可日夜變幻光景超獨特,也意外的補足了在其他小夜燈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收到商品後立刻來開箱囉~

商品包裝為臨時包裝,正式包裝以正式上線為主▼

商品包裝為臨時包裝,正式包裝以正式上線為主▲
WOOD小夜燈是木頭方程式最新推出,內有一塊壓克力板,一片彩圖木板、櫸木實心底座、還有一隻白筆。

收到壓克力板時會有一層薄膜~用來保護板子不被刮花,使用前要先撕開,否則會霧裡看花喲!保護膜撕除時若不好操作,建議可沾點水撕除,再拿乾淨的布擦乾壓克力版, 然後放入櫸木實心底座,插上USB插頭,按下開關那瞬間氛圍整個大不同~一整個就是療癒!!!

我發現只放置一片壓克力板,更是別有一番風味,還蠻愛這種感覺的~不過WOOD小夜燈的底座溝槽空間是放壓克力+木板尺寸,單放一片壓克力會鬆鬆的唷!

我偏愛木製品,木質商品就是有一種溫馨暖心感,比起市面上常見的塑膠底座,WOOD小夜燈拿來送禮或是家居擺設都是很不錯的選擇,雖然不管底座材質是什麼,都有照明效果,但整體感受、質感、品味卻能大大提升~

因為覺得很美,就算沒那麼常用夜燈的人也可以用,簡單大方的外型像是一幅畫擺著,看著心情也很好,壓克力板與彩圖木板交疊出有層次的圖像,白天不開燈也是一幅藝術點綴,到了夜晚燈一亮,線條光更是讓圖案有了層次,生動活潑許多!而比起同時使用,我更喜歡單獨使用壓克力板做小夜燈(不過插孔比較空洞,單片使用時會有點傾斜唷!),燈打下去只看的見線條,真的超美的!就像是線條在空中發光!好特別耶!

你和我一樣有睡前滑手機的習慣嗎?白天被孩子被工作追著跑,到了深夜終於有自己的獨處時光,真的會捨不得睡覺,也要把當天的手機訊息都消化一輪才行,但又不想開大燈影響到家人睡眠,這時WOOD小夜燈就派上用場啦!放在床邊替我提高能見度,多少保護一下眼睛。

WOOD小夜燈有三款燈光變幻(黃光/白光/黃白光),也有多段亮度可以調節,滑手機時我喜歡用黃白光調到最亮,亮度夠又不刺眼,睡覺時則習慣切換黃光調到最暗,隨自己的需求作變化。

有時我會放個小燈在孩子床邊,避免半夜去廁所途中太黑被絆倒,孩子也很喜歡單純線條發光,剛開始用時時孩子甚至看燈看到捨不得睡。一盞不過於刺眼、剛剛好的燈光,守護家人半夜的如廁安全,也守護著半夜才能自由滑手機的媽咪!

  

燈座有兩款(有線款/無線款),有線款的延伸線是usb接頭,可以直接插在行動電源上使用,也可以加轉接插頭插在插座上面,控制開關在usb線上。無線款則使用usb充電,開關按鈕在底座上。

壓克力板邊角打磨圓角,不擔心太尖銳危險。內附白筆可在壓克力板上隨意書寫、隨手記備註事項,還可成為塗鴉的畫板。壓克力板可客製立體字,搭配上底座獨特木紋,讓小夜燈獨一無二,是送禮推薦首選!

白筆可重複書寫,衛生紙輕鬆擦拭就乾淨,有時我會食譜隨手紀,做菜時看著板子上的步驟做。有時老公下班晚歸,把要叮嚀老公的話寫在板子上,老公一開燈就看見囉~

彩圖木板也將邊角打磨圓角,圖案目前有8款可選:奇幻、景點、古畫風格...我選「一鹿有你」,這款背景是星空我超喜歡~

底座以質感實木打磨橢圓柱型,手感溫潤、落落大方,走簡約北歐風,和大多數裝潢都能融入。還能客製化立體文字雕刻,刻上想要傳達給對方的話,讓這份禮物有溫度~

我看到WOOD小夜燈還有推出客製化似顏繪,很適合訂製新人肖像小夜燈,在底座刻上婚禮祝福當作結婚禮物。不論是生日、交往紀念日、結婚紀念日、各種節日、五花八門特殊紀念日也都可以比照辦理,絕對能把這份溫暖送達對方心坎裡唷!

想要讓生活儀式感提升嗎?想要有專屬獨一無二的擺設嗎?還在煩惱送禮不知要送什麼嗎?用實用美麗且獨特兼具的WOOD小夜燈來解決你的問題吧!讓我們一起用美美的小夜燈點亮每一個夜晚吧!

 

木頭方程式 WOOD小夜燈
 更多了解與購買
 FB粉專
 IG

感謝木頭方程式合作邀約,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請安欣賞文,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