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台南是美食之都一點也不為過,隨便搜尋台灣美食推薦,大部分都出自於台南。先不說大家都熟悉的牛肉湯、蝦仁飯、米糕,說到台南的甜點你會想到什麼呢?清水堂愛玉冰、國華街白糖粿、府城花生糖、郭家綠豆湯、江水號、狗啃玉米等等,每一項都甜到心坎裡。傑洛米媽咪是北部人,一直覺得台南人吃甜程度很驚人,為什麼連烤玉米都可以擠上霜淇淋?(內心OS:啃完鹹香烤玉米再來享用霜淇淋不是很好嗎?🤔)

記得有次和家人去台南探親,一起到安平老街轉轉,離開安平老街時經過紅磚布丁,親戚說這家紅磚布丁評價很不錯,可以當作來台南伴手禮之一。以前說到台南布丁想到的是依蕾特,我好奇的上網搜尋「台南甜點推薦」,果然有不少人提到紅磚布丁,接著再搜尋「紅磚布丁好吃嗎」,發現他們家的口味非常的多元,還會因季節推出限定口味!這樣超可以的啊!我很喜歡有保留招牌品項而且會推陳出新的店,這樣每次買都可以有驚喜。

回到台北嘴饞想再吃到台南甜點實在有點遙遠,幸好紅磚布丁有推出宅配,可以透過網路下單宅配布丁到家裡

來看看我這個甜點控用愛拍攝的心愛布丁開箱

音樂: Back Home
音樂家: Winter Foe

我這次選購了五種口味:焦糖烤布丁、摩卡烤布丁、泰式奶茶布丁、草莓布丁、花生輕布丁。紅磚布丁的包裝很仔細,每種口味的盒身側邊皆有清楚標示有限期限,每一盒除了上蓋之外,裡面還有層封膜確保湯汁不外露,不同口味的外盒插圖都不一樣,盒子是有質感的黑色當底色,讓人很想收集全系列。由於外盒形狀是取用紅磚的意象做長方形,我媽媽看到時想說我買這麼多的豆腐做什麼?😂要注意的是沒吃完的布丁蓋上蓋子放冰箱,上蓋有一些鬆,不是完全氣密式貼合的,我都會再榜上橡皮筋輔助固定。

現在來介紹我買的五款口味:

🍮焦糖烤布丁

傳統焦糖香氣十足,獨門三方糖溫暖焦香,雖說是焦糖口味,卻不過份甜膩,口感綿密,打破一般對台南甜點甜度的認知。焦糖烤布丁哪裡買呢?紅磚布丁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摩卡烤布丁

也是傑洛米媽咪最愛的口味!Espresso 濃郁香氣一入口嚐到屬於大人微苦的滋味,香濃滑順的後韻和巧克力甜味平衡了先前的苦口,非常享受!

🍮泰式奶茶布丁

這個是五種裡面甜度最高的一款,大概是手搖杯7分糖的甜度,泰式奶茶的香氣很濃郁,適合喜歡吃甜的人。

🍮草莓布丁

這款是女兒最愛的一款,甜度在五款中排名第二甜,微酸微甜的滋味,口感上有點偏向寒天凍的口感。

🍮花生輕布丁

五款中最清爽的一款,花生布丁推薦給北部人很適合,吃起來很像豆花,花生氣味香濃,吃等到花生碎顆粒,減糖點心推薦給喜歡輕甜食怕負擔的人吃喔!輕布丁寡糖無負擔!這款寒天布丁真的很推薦喔~

我平常喝珍奶是無糖,但由於紅磚布丁來自台南,我已經對他有「很甜」的刻板印象,實際吃到發現沒有想像中的甜,不像一般台南吃的到的甜食,是北部人也會接受的甜度喔!

現在推出了手提式盒裝禮盒,一盒可以裝10入的布丁,又快要農曆年了,過年甜點禮盒推薦給你們還沒有頭緒要準備什麼伴手禮的人參考喔!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泰式奶茶布丁,茶香濃郁,主角煉乳味更是香醇,雖然對我來說偏甜,但是這樣才有正統泰式的感覺。這款布丁添加寒天粉降低了熱量,吃起來也更Q彈有口感。

紅磚對食材很堅持,採用木岡牧場所生產之「白玉子生鮮雞蛋」,是當日CAS新鮮雞蛋,進口生乳為基底,依照季節採用在地當季鮮果,以麥芽糖醇及異麥芽寡糖兩種高科技萃取代糖製作布丁。

紅磚布丁的三大系列:

🍮烤布丁系列:台南傳統布丁製程,烤箱烘烤,口感扎實綿密,蛋奶素

🍮寒天系列:紅磚創新布丁系列,日本寒天粉凝結,口感滑嫩,奶素

🍮輕布丁系列:異麥芽寡糖取代蔗糖,淸爽低負擔,本系列無醬汁

一共20多種口味於季節限定推出,有選擇障礙的我實在是很痛苦啊~~~而且每季都還有新口味忙著要嚐鮮,真的是最甜蜜的負擔呀❤️

原本紅磚布丁只能在台南才買得到,幸好有宅配服務,讓人不用特地跑到台南,也可以解解饞了~

現在購買新春限定禮盒即贈限量紅包袋一組(送完為止)。買來過年送禮還附贈紅包袋真的是好貼心啊!

紅磚布丁 RED BRICK PUDDING 

官網:https://www.redbrick-pudding.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redbrickpuddi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redbrick_pudding/

【門市資訊】

📍台南安平店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2-1號

06-2238028|10:00-21:00

📍台南國華 TOGO 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239號

06-2235890|12:30-20:30

 

【訂購方式】

1.門市選購(資訊如上)

2.官網宅配訂購:https://www.redbrick-pudding.com.tw

3.蝦皮/MOMO商城選購

4.7-11春禮型錄預購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