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們有和我遇到一樣困擾嗎?媽咪廚藝有限但寶寶食量無限!這種時候適時的讓市售副食品來幫忙無助的媽咪很重要,畢竟有快樂的媽咪才有快樂的孩子啊!今天來分享最近拯救我的寶寶水餃「童食樂-鯊魚元寶」吧~

時間過得很快,小Jeremy目前1歲8個月大了,他吃副食品也一年多了,能咬的東西越來越廣,對於媽咪有限廚藝煮出來的寶寶粥是越來越不感興趣,對大人餐桌上的食物則是什麼都想偷抓一口來嚐嚐。

有空時傑洛米媽咪會認真研究寶寶食譜,做一點與平常不同的食物給Jeremy吃,因為不想妥協於外面賣的高糖分高鈉高油脂食品。前提是需要有其他人幫忙顧孩子,做個手指餅乾、烤個小布丁、小蛋糕、小煎餅什麼的都需要時間準備、製作和收拾,所以也不常能做到這些,大部分Jeremy還是吃粥飯比較多。

有次傑洛米媽咪在吃水餃時,Jeremy哭得呼天搶地的,因為他也想跟我吃一樣的東西不想吃粥,但水餃內餡有鹹度,只好把水餃皮肉分離後,再把水餃皮泡熱水一下去油去鹹,然後給Jeremy吃,一整餐吃下來把我自己搞得好累,自己還吃了一堆內餡沒吃到澱粉,超沒飽足感⋯⋯就是因為追求快速才煮水餃吃的,結果讓自己更忙,所以這次接觸到寶寶水餃時我整個開心到撒花轉圈!我可以快速備餐給水餃控Jeremy吃啦!而且不用再擔心我的水餃被分食囉!

童食樂簡介
創辦人和我一樣是個忙碌的媽咪,整天在工作與育兒路上奔波,有感於市售副食品大多只做到大寶寶粥品,沒有太多延伸年紀適合的食品,因此創辦人與一群專業營養師團隊精心設計與研發一系列幼兒食品,創立了「童食樂」

分隔包裝不沾黏▼▲

童食樂選用台灣在地新鮮食材,推出寶寶燴飯與寶寶烏龍麵等加熱即食的食品,現在也推出寶寶水餃,以低鹽、低鈉、低添加物的方式調理,讓孩子吃的開心又零負擔。童食樂的食品皆經過營養師嚴格把關,品質讓爸媽好放心。

硬體好安心:
✅中央廚房公開透明
✅高規格食品工廠規模
✅每日環境清潔
✅定期消毒保養
✅業界首家食品安全檢驗室

堅持做到:
✅低鹽低鈉
✅營養師研發、把關
✅產品自主檢驗合格才可出貨
✅無添加防腐劑、味精人工色素、加工品
✅餐點通過ISO22000、HACCP雙認証
✅無農藥、微生物,瘦肉精、抗生素、鉛汞鎘

水餃介紹
童食樂新推出兩款內餡寶寶水餃:高麗菜黑毛豬肉玉米黑毛豬肉

選用天天新鮮直送的台灣溫體黑毛豬做肉餡,在肉品選擇上很用心,黑毛豬肉口感較一般豬肉來得軟Q,更適合讓寶寶咀嚼。

寶寶水餃調味上採低鹽低鈉,市售水餃大多高鹽高鈉,為了美味使用添加物,增加身體負擔。

為了讓水餃營養價值提高,也增加色彩提升孩子食用的樂趣,以蔬果製作了 6彩水餃皮:菠菜、墨魚、胡蘿蔔、山藥、番茄、全麥

餃皮由大製麵廠「點線麵」製作,以蔬果萃取加入麵團,製出繽紛又營養的麵皮,且無添加防腐劑,安全性無虞。做出來的彩色餃皮,以純手工包入適合幼童口味內餡,因為是純手工所以每日產出有限喔~

高麗菜黑毛豬肉
選用新鮮的高麗菜切細碎拌入溫體黑毛豬,高麗菜天然甜味與豬肉餡非常契合,不愧是水餃內餡經典組合!

一顆顆圓滾飽滿的水餃,我忍不住跟著Jeremy一起吃了幾顆,對於吃慣調味重的我竟然也覺得還不錯耶!高麗菜吃起來爽脆甘甜,不用調味沾醬就很好吃~麵皮嚼著嚼著吃得到麵香,不會有粉味,因為色彩繽紛大大抓住寶寶目光,讓Jeremy對食物產生更大的興趣。

玉米黑毛豬肉
把最受孩子歡迎的香甜玉米包入水餃,與溫體黑毛豬切細碎煮熟,口感層次豐富,食材自然甜味難怪Jeremy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大粒飽滿的寶寶水餃清甜多汁,肉餡吃起來軟Q不乾柴,給寶寶熱熱吃時要注意小心不要被湯汁燙到了唷!

跟姐姐一起吃最好吃▼

Erin姊姊8歲了,但也希望她飲食能健康簡單,這個雖然是寶寶水餃,但我直接吃也很好吃 ,不沾醬我也能接受~Erin沒沾醬也吃得很開心~

玉米粒好多,真材實料~~~

童食樂與幼兒界人氣明星BABY SHARK合作推出寶寶水餃,真的不誇張,音樂一下(北鼻夏嘟嘟嘟嘟嚕~北鼻夏嘟嘟嘟嘟嚕⋯)Jeremy就會直接被音樂操控,這隻鯊魚魅力真的很大!不僅外盒印有可愛鯊魚圖案,連名稱都取為鯊魚元寶,不管買來給是自己寶貝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面子裡子兼具!


過年時家裡會聚再一起團圓包水餃,象徵金元寶,今年Jeremy有他專屬的金元寶可以吃了,不用眼巴巴的看著大人食物流口水。平時補充個一兩盒在冷凍庫預備,當沒時間親子下廚,或是寶寶不買單我煮的粥的話,童食樂就可以華麗登場啦!

童食樂讓我在緊繃的育兒節奏中有喘口氣的時間,在面對孩子銜接大人食物上也相當給力的給予幫助,食安上層層把關也讓我安心交托,不用再擔心給孩子吃現成食品有罪惡感,空出來的時間拿來好好休息或是多陪陪孩子都很棒。即使再忙碌,孩子的營養攝取狀況依然是不能偷懶的,能快速10分鐘上桌、美味營養兼具的寶寶副食品真的值得一試!

 

童食樂

官網:童食樂
FB:童食樂
IG:@yumyummy_kidz

※感謝童食樂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請安欣賞文,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