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就到了濃濃耶誕氛圍的12月了!又有藉口可以開始挑選自己的聖誕禮物、交換禮物了~(明明自己愛買)

女孩的飾品就像衣服一樣,永遠缺一件,即使無法戴在身上,把飾品整齊的收在美美的收納盒也非常療癒!

今天來開箱一個我很喜歡的平價飾品品牌 Mine Accessory 

身為飾品控的傑洛米媽咪,穿戴飾品就和穿衣服一樣重要~換上美美衣服後,戴上飾品讓自己看起來更有亮點,平日裡習慣簡單穿著的我,喜歡搭配一點小飾品在身上,讓我看起來不會太單調~

適合的飾品也可以用來修容(遮醜),即使只是走去路口超商,也可以藉由小飾品讓自己看起來不要太頹廢~即使出門戴著口罩,還是一樣要美美的~

傑洛米媽咪這次選了3款耳環+1條手鍊+1條項鍊+飾品盒,送自己一份美美過聖誕的禮物~

月桂冠.耳針|純銀耳環

圈式的葉片設計很有女神桂冠的既視感,雖然不是鑲鑽,但典雅的感覺更加耐看,遠看流線感覺得不單調,近看細緻的葉片細節更讓我愛不釋手!我也會把他帶在耳骨上,也很適合唷!要注意這款無法改夾式唷!

雪夜光點.耳針|純銀耳環

我很喜歡這個耳環的造型,底下是一片雪花, 襯托一顆雪白珍珠,非常適合冬日景緻,一共有兩色可選,銀色和金色,金色更顯貴氣,適合搭配正娤或盤髮起來,我選銀色的,搭配上比較有彈性,我也會把他戴在耳骨上,看起來也是很不錯~要注意這款無法改夾式唷!

以此承諾.耳針|純銀耳環

此款流線長短的耳線造型,以一顆素雅星星點綴,象徵流星劃過許下承諾,垂墜的線條也不馬虎,旋轉式線條小細節,走路搖動時看起來會一閃一閃的,又不是亮鑽那樣的搶眼~要注意這款無法改夾式唷!

 正確戴法是耳針穿過後一路繼續拉線到星星抵住耳垂

但我喜歡 只有耳針穿過去,保留整條長長的垂墜感,增添一點溫柔的風味,也延伸臉部線條~

迷途之路|純銀手鍊

純銀材質,鍊長14公分、延長鍊3公分
造型簡約有個性,沒有繁複設計,捨棄墜飾搭配,一圈圈低調閃耀環環相扣,給你最純粹的感覺,不會因為無墜飾而單調,可甜可鹽的手鍊,搭配洋裝很出色,搭配牛仔褲也很有個性~為自己空空的手部增添樂趣~

聖誕指標.鎖骨鍊|純銀項鍊

鍊長38公分、延長鍊5公分分、墜飾1.2*0.8公分,極美的鎖骨鍊,純銀的耶誕樹點綴了2顆藍寶石和一顆小鑽,將耶誕樹華麗呈現,下方有一顆較大的鑽會搖曳,配戴這條出席耶誕聚會肯定讓你滿滿的抓住全場眼球!穿V領和一字領衣服時,配戴一條好看的鎖骨練,讓美美的脖子更加有吸引力吧!

好感日常.飾品收納盒

材質:PU皮革,尺寸:11*9*5.8公分、重量:202.94克
Mine Accessory的飾品大多走簡約風,日常穿著就很好搭,此款飾品收納盒延續Mine Accessory的簡約風

簡約純白色外型的雙層收納盒,兩層設計收納空間足夠,也可分類飾品擺放,相當方便!有扣子可扣上固定,添增了攜帶方便性,不只可擺在家收納飾品,更可以攜帶出們,三天兩夜也不擔心飾品沒得替換~還有小鏡子可以照,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基本上選擇純銀的飾品,像是配戴純銀戒指時,碰到水也沒關係,不過配戴完我習慣擦拭乾淨再收起來,把汗水或髒汙擦掉,也能延長飾品使用年限!純銀耳針材質,親膚且低敏,還是要再次提醒泡溫泉和游泳都不能配戴唷!!!

Mine Accessory的飾品絕對是女孩們必收!平價純銀飾品百變搭配出不同樣貌,上班穿搭、休閒穿搭、聚會穿搭都需要美美飾品襯托才行~不論是到幾歲的女生,都很有讓自己變美的權利和使命阿!讓大家目光都聚集過來吧~

一起來Mine Accessory找到屬於妳的飾品吧!
官網:https://mineacc.com.tw/
純銀耳環:https://mineacc.com.tw/product-category/top-cat-435/pcat-437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ineacc.tw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