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才剛結束了我「生日蛋糕吃整月」的瘋狂計畫,心靈滿足了,不過肚子肉肉也不客氣的長好長滿😅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最愛的火鍋季節即將到來,是食慾大開的時節啊🤣

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身體,我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快走1小時、有氧運動30分鐘、拉筋伸展20分鐘。

平時的我一天吃三餐,早餐習慣泡一杯牛奶+大燕麥片。午餐比較清淡,常常一盒生菜/水果沙拉+雞胸肉就解決一餐。而每天晚餐才是我的重頭戲,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種類不忌口、份量也沒節制(不要學我這樣吃喔!!!)

以前的我能躺著就不坐、能坐著就不站,逛街大概就是我的運動項目了,三餐吃飽還會嘴饞吃個點心配珍奶、宵夜小火鍋,體重也不會飆高到哪裡去

而現在才認命的忌口點心宵夜,正餐至少一餐會吃得清淡,也願意開始簡單運動,懂得正視自己身體健康。

苦惱的是我偶爾還是會想犒賞一下自己,吃個炸雞漢堡、滷肉飯豬腳飯之類的🤤還有上個月的連續蛋糕洗禮,身體負擔增加不少😨

想起前陣子被洗版的廣告「L112德國卡油錠」,好多人在推薦這個~現在出了第二代加強的「L112芙媚琳窈窕加強錠」,到官網逛了一下,原來L112德國卡油錠由國際知名德國製藥大廠Certmedica所研發,德國原裝進口 / Certmedia International Gmbh,在歐洲連續15年都是銷售量及客戶評鑑滿意度雙料冠軍。

他的主要成分是取自天然海洋節肢動物,經過特殊專利技術處裡,得到次微米等級的聚葡萄糖胺纖維,經實驗證實有680倍吸油!而且熱銷全球47國家,連續10年德國評鑑冠軍和連續 10 年歐洲市佔率第一名,和同類產品相比市佔超過 50%!在韓國也非常搶手,2019年韓國一個月平均銷售290萬錠,也是同年的年度銷售三冠王(開價銷售、電視購物、電商通路)。

  

還有專業認證

● SGS 檢驗證360西藥未檢出

● 歐盟認證為第三類醫療器材

● 台灣衛福部核備為食品進口

● 韓國唯一認證為醫療用食品

● 榮獲 12 位國際權威醫學專家具名推薦

我擬定了222體重計畫,每餐兩粒、每天選兩餐搭配、每天喝水2000-3000cc,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加上原本我已經在執行的運動計畫,多喝水、多運動、禁宵夜、少糖份攝取,讓我的身體健康維持在及格範圍

若當天吃得很清淡或小分量的話,我會減為只選一餐搭配食用食用。

使用鋁箔真空密封單顆包裝設計,除了方便攜帶外,也不容易被汙染~

挑好的澱粉吃,營養均衡之飲食為原則,最重要的是充足的蛋白質,控制熱量攝取,並佐以規律的運動,喝足量的水,讓我們一起維持健康~

喝足量的水 喝足量的水 喝足量的水 太重要了所以要講三次‼️

  

參考網站:https://www.harvestbiosci.com/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