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大姨媽來訪前,臉上都會冒幾顆青春痘預告我一聲。偶爾貪嘴吃太多蛋糕甜食之後,增加的也不只有體重,痘痘也一併增長😩

只要一有冒出頭的痘痘,我就會忍不住的去擠(大家不可以學我錯誤示範啊🤪),看到痘痘就覺得阿雜想消滅,直到我用到了肌羽顏-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之後,我才終於改掉了愛擠痘痘的壞習慣。

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有通過SGS 安全測試,以及經由GMP認證工廠生產。且無動物實驗,是個讓Jeremy媽咪能放心使用的產品。

我是混合肌,第一次使用時,先以兩天使用一次的頻率觀察皮膚接受度(可依個人膚況增減),以塗抹的方式塗在痘痘上,使用一段時間後,如果沒有太乾燥脫皮的話,再增加塗抹頻率,肌膚接受度不錯的話,可以改用濕敷,把​​​神奇藍點滴倒在他們獨家設計的局部濕敷專用化妝棉上,敷在痘痘或粉刺上,敷完感覺蠻舒服的~小小一片使用方便,想敷哪就敷哪,不用自己辛苦剪裁化妝棉。使用完後一定要記得做好保濕工作,也可以直接繼續後續保養。

Jeremy馬麻貼心小提醒~酸類產品建議晚上擦,清潔完臉部後使用,擦完記得做足保濕工作,若有輕微小脫皮不用擔心。想要早上擦的話,若有出門一定要記得擦防曬!保護肌膚,減少紫外線刺激!

 內容物:

水楊酸戰痘局部修護精華 18ml 乙瓶

局部濕敷專用化妝棉 35入 乙罐

好的產品,肌膚最懂,就讓肌膚自己開口說話吧😉

同步來瞧瞧新品介紹 - 冰河玫瑰瞬間保濕衡膚噴霧 | 補水小燈泡⬇️

💡本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醫療唷  

警語:

1.使用前先在手背肌膚試用,如有過敏跡象盡快用清水洗淨。

2.如有跑進眼睛造成刺痛感,請盡快洗淨。

3.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