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甜點,是許多人的精神支柱,尤其是女生有另一個為甜點而生的胃,當然立志要嚐遍各地各式的甜點才行囉!尤其是像傑洛米媽咪照顧雙寶,天天斷掉的理智線,太需要撫慰人心的食物來修復了!為了家庭氣氛和諧而不得不四處尋覓美食呀!

今天來分享一家以工作室形式經營的甜點店「里歐派LIOU PIE」,酥脆派皮搭配香濃乳酪,再鋪滿新鮮水果,就是經典好派!老闆本著想與大家分享的初衷,用料實在不手軟,就是希望把幸福透過甜派傳達到每一個人的心裡。

里歐派選用澳洲進口奶油乳酪製作基底乳酪餡,與當季水果做為甜派口味變化,而且水果不是點綴功能,是完全鋪好鋪滿在上面,不管是要自己吃,或是想要送禮都很適合,真的誠意十足。里歐派不使用化學添加物、防腐劑、香精、泡打粉,想給小孩吃也可以安心!

想吃甜點但鮮奶油蛋糕吃多了,還是會想換換口味,這次嚐鮮店面位於新竹湖口鄉,主打各種甜派,但又不過於甜膩,非常新鮮的感受,雖然遠在新竹,但有提供冷凍宅配,享受美食不設限,想吃就吃! 

取出退冰等待▼

退冰完成,開動!▼

派口味相當多,而且提供混搭,天啊!這對選擇障礙的我是一大福音欸!什麼都想嚐上一口,又無法所有派各包一個回家。里歐派販售6吋甜派,可以買整顆,或是1/2派,甚至是1/4派,我選擇4種不同口味組合成一個6吋綜合派,2種各半口味,跟一個完整派,一次吃到數種想吃的口味好滿足~趕快來看看貪吃鬼的我點了什麼吧!

綜合水果派
上面由芒果、綠葡萄、草莓、藍莓等鋪滿,整個派蠻重的很份量,水果是當季嚴選,新鮮好吃。

下面是扎實濃厚奶香的乳酪派,吃起來滑順厚實,綿密感受停留在嘴裡久久不散,微甜微酸的很清爽,因為添加了檸檬汁一起製作,乳酪吃起來不容易膩口,多了一份清香感。

派皮酥脆扎實,高溫烘烤後咀嚼得到麵香,香脆派皮搭配軟滑濃郁的乳酪真的超搭,再吃一口上方新鮮水果,甜與膩的平衡感老闆掌握得很好。

繽紛草莓派(1/2)
大量草莓為主,搭配綠葡萄、藍莓、芒果點綴,外圍擠上一圈鮮奶油,用看的就好好吃喔!草莓選用苗栗大湖新鮮草莓,香氣十足!

下面是草莓乳酪餡,粉紅色乳酪真的太少女了啦!下午茶來上一塊草莓派,搭配一杯咖啡,人生太美好~

草莓派記得要冷凍吃,冷藏退冰後草莓會出水變得濕軟影響口感,可先切下要吃的大小,其餘再放進冰箱冷凍。

草莓乳酪餡配酥脆塔皮吃起來真的超幸福,冷凍吃想在吃冰淇淋的感覺。甜度上我個人覺得不高,隨著入口溫度成綿密的口感化開在口中,草莓的酸香更加明顯,外層奶油入口即化,增添滑順感,這是專屬冬天的幸福!

草莓乳酪派(1/2、1/4)
上面層層疊疊鋪滿切片草莓,再用藍莓點綴,排程一朵立體花形,看起來蠻療癒的,Erin姐姐喜歡草莓,所以草莓口味點的特別多。

草莓乳酪派下方是搭配乳酪醬,微酸檸檬香與草莓果香,一口吃下第一口覺得哇~~~好酸!不過在嘴裡隨著溫度變化,有股濃郁奶香蔓延整個口腔,是一款很耐吃的甜點唷!整體口感是自然舒服的甜點。

每一批草莓酸甜程度不同,所以不一定每一次買都是偏酸口感,而且適應酸味後其實越吃越香醇,會很想趕快挖下一口品嘗~這款也是季節限定的幸福派,草莓控必吃!要把握時間呀!

綠葡萄乳酪派(1/4)
無籽綠葡萄是我最喜歡的葡萄品種,又大又甜還不用去皮,來當蛋糕上水過在合適不過了!綠葡萄乳酪派上面不囉嗦,就是給你鋪滿滿滿的綠葡萄,每一顆都大粒飽滿,用看的就知道很新鮮,這一款我是選1/4,若是整顆派一定很壯觀,就像是閃閃動人的綠寶石呀!

綠葡萄乳酪派稍稍退冰,待解凍後就可以吃啦!葡萄大顆到我無法葡萄加派一起咬下,太誇張~~~綠葡萄每一粒都脆又多汁,本身甜度很高,配上拌入檸檬汁的微酸乳酪餡,真的非常好吃!我覺得這一款是我裡面吃到甜度最高的一款,很堆件給愛吃甜的人~

雖然說甜但不會死甜,是水果的清甜,與微酸乳酪搭配著吃非常剛好,還有香酥塔皮一同咀嚼,搭配一杯無糖飲料剛剛好的享受~

法式檸檬派(1/4)
嗜酸的人請注意,錯過這個你會後悔,基底是檸檬奶油餡,上方鋪著切片新鮮檸檬,用看的就一直分泌口水。檸檬奶油餡裡面拌入了檸檬碎皮,更加強了整體的酸香感。

法式檸檬派稍稍退冰,待解凍後就可以吃了,第一口吃下去我從頭頂酸到腳趾,真的嚇一跳這是什麼通體舒暢的酸啊⋯⋯後來發現因為我連上面檸檬片一起嚼下肚(太猴急想吃沒看清楚直接吞的下場⋯⋯),加上我剛吃完甜在心頭的綠葡萄派,一時之間反差太大,才會有第一口這麼強烈的驚嚇感...

Erin姐姐跟老公吃就沒什麼特別酸的反應,就是說蠻好吃的,建議大家品嚐檸檬派前別吃甜呀⋯⋯第二口味覺適應後,雖然檸檬餡酸溜溜,不過尾韻是清香的,非常清爽的一道甜點,很適合吃完奶類義大利麵後品嚐,非常解膩。

若吃到檸檬片的話會有些許苦味,不喜歡的人記得自行挑出就好,不影響整體派的美味。退冰後吃起來內餡很綿密順口,有點像慕斯,清新酸香,連同派皮一起吃很剛好,每一口都有種大人成熟特有的浪漫,推薦給喜歡酸溜溜的朋友一試。

芋泥乳酪派(1/4)
僅次於草莓疊高高的一款吸睛派,天啊這些擠花好美呀!這個擠花不是鮮奶油,是真材實料的芋泥!這是什麼下重本的派呀!真的驚呼連連~芋泥高度厚到不行,硬生生就是比其他的派高出一等,老闆誠意看得見,我願意為了這美麗的擠花而購買,更何況我很喜歡吃芋頭做的甜點,這要我怎麼不吃他呢!

芋泥乳酪派的基底也是乳酪餡,拌入杏仁奶油一同製作,而芋泥本身甜度算很低,綿密紮實的口感,再次吃到老闆對於用料上的實在,每一口都超濃郁,大大滿足貪吃的我。許多長輩也偏愛芋頭製品,下次爸媽生日或是母親節時,可以訂這款讓爸媽開心一下唷!一朵朵層疊的芋泥花,媽媽看了一定會心花怒放,是一款美觀又實在的派~

建議芋泥與乳酪餡和派皮一起吃,分開吃也是可以,但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扎實的芋泥搭配濃醇的乳酪餡,整個吃在嘴裡好飽滿充實啊!有種濃郁綿密包圍的感覺!

綿密細緻的芋泥餡超級厚,用料大方不手軟~

退冰後冷藏吃是慕斯口感,綿密好吃。

里歐派都是接單後製作,有提供宅配,工作天數需4個工作天,在新竹湖口有實體門市,固定每週六、日與國定假日有現場販售,以及提供網路預約取貨。

食用/保存方式
甜派皆為冷凍出貨,收到請儘快冷凍保存,如需食用須冷藏退冰1-2小時或直接食用,商品冷凍可放1個月,冷藏7天!繽紛草莓派的派建議冷凍直接吃,其他水果較多的派也建議不要等到完全退冰吃,等到水果回溫出水的話會影響口感唷!

訂購前記得先詢問一下價格喲!近期原物料上漲,實際價錢以官網售價為準喔!

里歐派所有派皮都很酥脆,每款內餡都厚實有料,乳酪餡綿密滑順,使用的原料新鮮,雖然清一色都是甜派,但各種口味各具特色,每一款都很值得品嚐。

每款甜派拿起來都相當的有份量,不止外觀看起來討喜,口感上也是讓人很稱讚,不管你是想買來自己吃或是送禮都很適合,是一份美觀、美味兼具的甜點唷~

【里歐派】
地址:新竹縣湖口鄉湖口老街199號 
(卡拉義式餐館前的騎樓擺設蛋糕櫃,現場販售,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與國定假日 12:00-18:00
連絡電話:0978601616(可先撥打電話詢問當日販售現貨或預約訂購)

里歐派官網
Facebook
IG
官方LINE:@572sirtn

※感謝里歐派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請安欣賞文,與大家分享美食資訊,每個人口感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