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_____?
別想了,冰箱冷凍庫打開,10分鐘出功夫好料!今天來開箱一味好好味的牛肉麵,就由愛吃麵食的傑洛米媽咪來替大家評鑑一下,今晚的好滋味吧!

登登登等~「洪師父牛肉麵」宅配登場!!!在台灣生根,進軍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香港等地區的「洪師父牛肉麵」,有做宅配調理包耶!以前在台北建國北路的店內用過,一試成主顧~無奈疫情下不適合太常的外出用餐,好在洪師父牛肉麵有宅配牛肉麵調理包,讓我不必防疫、美食2選1,宅在家配合防疫的時候能有營養美味的牛肉麵相伴,怎麼會想出門呢!

「洪師父牛肉麵」擁有20年牛肉料理經驗,一共獲得了5屆冠軍🏆牛肉麵。除了餐廳的經營之外,還建立中央廚房,以專業技術將店內產品製成冷凍料理包,簡單快速加熱,讓我們在家就能吃好料!

厲害的洪師父牛肉麵榮獲5次牛肉麵冠軍,產品通過食品安全衛生檢驗。洪師父通過
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HACCP 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認證

洪師父也會定期實施食材檢驗,替消費者把關,檢驗包含
🚫48項動物用藥
🚫蔬果農藥
🚫無重金屬殘留
除SGS認證之外,亦有FSI檢驗公司,讓我們安心享受美食。

「洪師父牛肉麵」有6種口味,今天來替大家開箱我最愛的前三名:紅燒牛肉麵、清燉牛肉麵、紅麴番茄牛肉麵,還有吃牛肉麵必備的靈魂酸菜。酸菜是個稱職的綠葉🍃,調味不會過鹹過酸,與牛肉麵湯頭享用最對味~

牛肉麵的冷凍調理包採用紙盒包裝,外盒再封膜,質感上來說看起來很不錯,拿來送禮也不失體面唷!

各款口味紙盒包裝都有清楚標示內容的物成分、熱量與保存期限。還有加熱方式小圖示教學。

一盒裡有牛肉調理包(含肉、湯)與一包冷凍熟麵,透明包裝設計一眼看見牛肉湯頭內容物,湯頭調理包總重量為500g,冷凍熟麵的重量為250g,一個男生大人應該都吃得飽了,我一碗下肚撐到不行!

加熱方式非常簡單,依照外包裝上的圖解輕鬆操作。可以選擇隔水加熱、微波加熱。

冷凍熟麵不需要先解凍,直接放入滾水中加熱30秒-1分鐘即可。30秒撈起的麵條Q彈有勁,像是麵館現煮現撈的一樣欸!麵條是有口感的寬麵,我自己要吃的麵我煮了2-3分鐘,因為我喜歡把麵煮軟,依照個人喜好程度來調整時間唷!

牛肉調理包不需要先解凍,直接隔水加熱10~15分鐘即可。

若是選微波加熱,須先解凍後,再將調理包拆袋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5~8分鐘即可享用!

想吃什麼配菜就川燙一下,一起放入加熱完畢的牛肉麵,別忘了靈魂人物酸菜,若喜歡蔥花的人可以灑一點上去,這樣看起來也很美,賣相不錯~

清燉牛肉麵
2007年牛肉麵節比賽,清燉湯頭冠軍。新鮮牛大骨慢火燉煮48小時,搭配洋蔥、紅白蘿蔔、薑等多樣蔬果熬出甜味。

選用牛腱子心,筋絡分明、油花分佈勻稱,吃起來軟嫩好入口,連我都咬得動,大家一定沒問題啦!

湯頭清澈但口味卻是濃郁厚實的,喝起來溫潤舒服,不吃辣的人可試試清燉口味喔!

紅燒牛肉麵
經典的牛肉麵口味當然是紅燒啦!湯頭使用新鮮牛大骨搭配洋蔥、紅白蘿蔔、薑等多樣蔬果,與特選20種天然香料及藥材,慢火熬煮出鮮甜回甘、溫潤精華的美味。

紅燒湯頭不油膩,有辛香料的香氣但不會辣口,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

紅燒口味搭配的是澳洲牛腱肉,帶點牛筋,對我來說算超Q彈有嚼勁,習慣吃傳統牛肉麵味道的人來嚐嚐會很愛喔!我爸爸就最喜歡這一款~

紅麴番茄牛肉麵
和我一樣喜歡蔬菜的人一定要試試這個口味!以天然發酵的紅麴為佐料,加入蕃茄、木瓜、洋蔥熬煮提升湯頭甜味,喝起來很唰嘴。

紅麴番茄口味的牛肉選用油脂筋肉比例勻稱的部位,以洪師父特製的醬料滷製,再以慢火燉煮48小時敖出濃郁精華蔬菜湯頭,喝起來鮮甜回甘唷~

酸菜
選用台灣在地酸菜,加入新鮮蒜頭拌炒,香氣濃郁,不會死鹹,非常微微的微辣而已,牛肉麵的靈魂配角非酸菜莫屬了!少這一味就是不對味啊!酸菜無添加防腐劑唷!

洪師父牛肉麵的料理包牛肉份量都很足,市面上許多料理包都是湯多料少,而洪師父牛肉麵的大塊牛肉真的沒在開玩笑,光看就有飽足感了耶!

不想下廚也懶得出門時,只要拿出洪師父牛肉麵,不用10分鐘,就能輕鬆享用冠軍美味牛肉麵!而且還有多種口味輪流吃,還不趕快把冷凍庫裝滿!或是可以煮個白飯,調理包勾薄芡後淋在飯上,就是一道美味的牛肉燴飯啦!

洪師父牛肉麵整體上來說CP值很不錯,推薦喜歡吃牛肉麵的大家來嚐嚐唷!

洪師父牛肉麵
官網:https://www.chefhungfood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hefhungtaiwan

※感謝洪師父牛肉麵合作邀約,本文為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請安欣賞文,實際使用之效果需依每個人使用為主,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