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璽聚,讓美麗聚 」、「每一個愛美的靈魂都值得被用心對待」,這是MCG米璽聚想透過產品傳遞的理念。愛美是女生的天性,而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卻很容易被忽略,常常因為貪圖方便或是覺得沒什麼,洗髮精沒有真正選擇適合自己的,或是根本不知道什麼適合自己,因此傷了頭皮,頭髮當然也就跟著受損。MCG的研發者是知名設計師,見識過各種髮質,對於頭髮的研究相對的也不會少,製造出的產品讓人有滿滿的信心。

頭髮一直是傑洛米媽咪很在乎的部分,打扮得再美,頭髮狀況一不對就是0分!我的頭髮很容易出油,髮質又軟,一不小心常常會變成油頭貼臉的災難,我也沒辦法三天兩頭一直上髮廊保養,看見MCG米璽聚2022年新上市的【大地根迭洗髮精禮盒】,擁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天然APG起泡劑:刺激性低、起泡效果佳、溫和去汙,還有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有機葵花脂:接近人體油脂、刺激性低、強化毛髮、皮膚保水功能、提亮髮絲,很心動買了一組來試試~

【大地根迭洗髮精禮盒】裡有沐春潤活洗髮精500ml凜冬淨化洗髮精500ml各一瓶,發想概念以「大地」代表頭皮,「根」為植物根部,象徵髮根,「迭」表示四季變化。大地植物會隨著四季而有不同變化,就像是我們的頭皮也會隨著四季的變化需要不同的營養,不能一直用單一的洗髮精,隨著頭皮狀況來適時地調整洗髮精也是很重要的!

沐春潤活洗髮精

水解小麥蛋白:保持秀髮基礎水潤,減少斷裂及分岔,使頭髮強韌、有彈性。
鼠尾草香氣:平衡油脂分泌,舒緩頭皮緊繃,香氣一人,身心舒暢。

建議乾性髮質的人使用,加強保水功能,使秀髮保持水潤光澤。

洗起來容易起泡,泡沫細緻綿密,味道是淡淡的鼠尾草香氣不刺鼻,是男生女生都能接受的味道,好沖洗不殘留,手也不會黏黏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溫和又乾淨,洗完頭吹乾,覺得頭皮很舒服~

 凜冬淨化洗髮精

薄荷腦:涼感舒緩頭皮緊繃、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Piroctone Olamine:非藥性頭皮屑治配方,舒緩頭皮不適。
積雪草:富含多種營養素,保護敏弱頭皮,舒緩修護皮膚不適。

建議油性髮質的人使用,或是有雪花❄️片片飛舞困擾的人可以試試,幫助深層潔淨頭皮,平衡油脂分泌。

洗起來也容易起泡,泡沫細緻綿密,味道是薄荷香氣,洗起來頭皮微涼感,覺得油膩感在頭上瞬間消失~幫我把頭上黏膩髒污和油垢通通順著泡泡沖走了~只留下無比清爽感~老公就是❄️片片的代表,我要用力的來推薦他洗凜冬了!

這兩瓶我洗完感覺頭髮都很輕盈,頭皮也很輕鬆,吹乾頭髮後也蠻蓬鬆的,長髮的我常常頭髮被吹到打結,我用手稍微順一順髮尾就可以了,不會結得太嚴重,整體來說蠻柔順的。

我很喜歡MCG米璽聚的【大地根迭洗髮精禮盒】包裝,以書法字體、山、日、月、春花和冬樹的圖案設計了乾淨溫暖的視覺,同時也傳達了品牌理念。以溫潤質感的紙盒包裝,連簡介小卡都相當精美用心,最驚喜的是有一張專屬暖心小卡片,讓我有備受重視的感覺呀!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皆非常適合喲~

2022從頭開始,成為更好的自己!】很吸引我的標語,真的要從「頭」開始,把自己不好的捨去,留下好的。不夠好的部分,就由MCG米璽聚來協助,對於很愛換髮型造型的人,先把頭髮的底子給顧好真的很重要!有健康的頭皮才有健康的頭髮喲!

好用的MCG米璽聚-大地根迭系列:凜冬淨化洗髮精、沐春潤活洗髮精~推薦給大家~一起當飄逸美人兒吧!

MCG米璽聚 最專業的髮品品牌 
官網:https://www.mcgcolorful.com.tw/giftbox_detail/38
FB:https://www.facebook.com/MCG.miyake  
IG:@mcgcolorbetter 
官方Line:@mcgcolorful  
加入官方Line後不定時發放好禮唷!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