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又到了一年中最忙最累的農曆新年了,雖然平日裡都會定期打掃,但有些平常不會清到的地方一整年累積的陳年汙垢就很驚人,前兩天刷了廚房、浴室、門窗等等,身體就覺得不是自己的了,加上10個月大的Jeremy還不會走路,連自己爬都懶~平時抱著他的時間也沒有縮短,日積月累下來身體真的很不OK~趕在「痠痛獵人Sore hunter」放年假前預約了週六讓身體重新歸零再出發。

延伸閱讀一訪痠痛獵人Sore hunter

 《紓壓》痠痛獵人Sore hunter | 新中式傳統整復推拿 台北私房推薦

在一訪「痠痛獵人Sore hunter」時有提到過,他是新中式整復推拿,和以往印象中的傳統整復推拿店不同,且有別於一般美體spa芳療和養生館,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對於每一位客人都是客製化的服務,每個人身體狀況都不相同,「痠痛獵人Sore hunter」吸取傳統整復推拿的精華加上運動肌肉力學的結合,針對每一位客人狀況提供不同手法的按摩,精準到位的解決每個人的問題。

這次來遇上了期間限定的新年活動,玩了轉盤抽到了折價卷~好開心啊!又有藉口趕快預約過完年要再來按摩了~上次趕上萬聖節活動,這次遇上了新年轉轉樂,超幸運的!好喜歡痠痛獵人這些不定期舉辦的活動!

現在疫情狀況依然有點緊張,進門後的放一工作一樣要記得做確實喔!確實的掃QR Code、量體溫、噴酒精消毒雙手、消毒槍噴全身,最後換上室內拖鞋就可以進去囉~

過年前好難預約,當天去時所有床都滿了,簾子都是拉上的,只好多放兩張之前拍的環境照片讓沒看過的新朋友了解一下啦~

這次發現頭頂上的燈換過了,之前是白光燈管,現在改成黃白燈各半,多了一絲溫暖柔和的感覺,每一個調理空間也有一盞溫馨提燈在角落點綴著,整體空間感覺心情比上次還放鬆~

坐在美到像咖啡廳的接待區喝杯熱茶,搭配上鏡子牆,真的很難不拍兩張假掰照XD~這次替我施作的一樣是Gina老師,因為上次來過了,就不用再填一次資料囉~然後去站了一下厲害的拉筋板~(一訪文章有仔細介紹唷 《紓壓》痠痛獵人Sore hunter | 新中式傳統整復推拿 台北私房推薦)拉個筋~就要來準備開始今天的課程「深層紓壓溫感調理課程」

這次先替我量了臀寬(夭壽~這麼胖!),也請我側身拍照紀錄一下當下身型,Gina老師順勢已經觀察完我的身體狀況了,老師雙眼一掃就把我看透透的感覺XD經驗累積很強大!

Gina老師替我按摩前手上先噴了好聞的精油酒精消毒,開始今天課程,前半部和第一次來的「尊榮深層紓壓」課程一樣, 針對身體狀況進行調理,從四肢開始再來是身體、先正面然後背面、還有骨盆調理。這次我肩頸特別不舒服,因為打掃洗刷讓我肌肉非常緊繃,Gina老師第一個姆指一下去,「痠痛獵人瞄準你的痛點! 解決痠痛,精準到位」標語立刻浮現XD~超級痠軟但很蘇胡阿~~~(怎麼有點自虐)

身體調理過程還有拔罐體驗和一訪情形差不多就不再贅述,,我要來說說後面「漢方精萃溫感油推」,因為冬天我手腳都會凍得跟冰棒一樣,有時候指甲還會發紫,超級需要來提高一下我的代謝能力!

「漢方精萃溫感油推」以椰子油為基底,添加漢方精粹加熱後按摩,我選擇小腿按摩,看Gina老師像是有鐵沙掌一樣把手伸進去加熱後的精油裡撈取,以溫熱的油開始按摩小腿,熱熱的搭配精準到位的手技非常舒服放鬆,提醒一下女生們,漢方精萃溫感油推建議避開經期喔~或是改以大豆臘來做調裡按摩較為合適。

這次有個貼心的小發現,調理床上多了一條電熱毯和毛毯耶!上次來時還很熱穿短袖,這次已經毛衣上身,不過我沒有開電熱毯,因為調理過程我整個熱烘烘得甚至出汗了,還在懊悔沒穿短袖來。不過拔罐時就有蓋上毛毯保暖了,我覺得很貼心~

這次「深層紓壓溫感調理課程」大約70分鐘,我又重新充飽電了,回家後持續的伸展拉筋,有空多泡泡澡幫助肌肉放鬆,超感謝Gina老師讓我能過一個舒服的新年~已經期待下次回來用掉折價卷囉~推薦和我一樣疲憊不堪的媽咪們,來充充電唷~

再次小提醒:
可搭捷運坐到民權西路站,建議走一號出口免爬樓梯。店家在巷子裡,無明顯的招牌,可以看門牌號碼來找,因為採預約制,所以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喲!

你還有五倍券未使用嗎?
💡現在「痠痛獵人Sore hunter」可使用五倍券喔!

五倍券的限時活動

深層紓壓溫感調理課程

使用五倍券優惠2小時 3000元  (原價3600元)
預約時記得詢問一下還有沒有此優惠方案喔~

延伸閱讀一訪痠痛獵人Sore hunter

 《紓壓》痠痛獵人Sore hunter | 新中式傳統整復推拿 台北私房推薦

 

⭐️痠痛獵人Sore hunter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110號號2樓
電話:0903-075352
營業時間:13:00-22:00
網址:https://sorehunter.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orehunter
LINE@:@540oboxkw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