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就從魚骨頭開始吧!

開幕一年多的新莊宏匯廣場,傑洛米媽咪一直想去,無奈遇到疫情一延再延,終於在上週和朋友成行。11點開門直奔8樓魚骨頭 Fish Bone Caf'e,這家餐廳是傑洛米媽咪存放已久的口袋名單❤️是的~我們要來開啟美好的一天了~

 

魚骨頭 Fish Bone Caf'e在8樓影城的一角,在燈光昏暗的影城走著走著,看見一個明亮的角落就是囉!有一種穿過黑暗到達世外桃源的感覺,身心靈整個明亮起來。整間店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搭配諾大的雙面落地窗,讓人心境豁然開朗,沒有擁擠感。和徐的陽光灑落在店內精心設計的綠意牆面和大理石桌上,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我們預訂了窗邊座位,(窗邊座位常常約滿,手腳要快!)背後是一片綠意牆,眼前是8樓高的寬闊視野,還沒吃東西我的心靈都飽足一半了😆

店內四處都是巧思,沙發區牆上的六角木框點綴著綠意,中間高腳桌椅和燈飾很有魚骨頭的意象,落地窗一圈大理石座位更是美不勝收!不論坐哪一區當網美都沒問題🥳

 

在這麼有質感的一家店,菜單的設計也當然也別具特色,以旋轉翻閱,可同時看多頁(超適合我這個選擇障礙者方便比對)。

餐點大項目有堡飽寶、澳客、火力全開吃飽飽、專攻曲線輕食餐、我只想單點、喝點簡單的、沒事喝咖啡、有點奶、冷冷的熱飲、清涼一下冰飲、現打新鮮果汁和繽紛飄浮。豐富的種類從想控制體重的小姊姊到大胃王食客都能滿足,且菜單上標示了熱量這點很貼心。

來魚骨頭就是要來一份主打的澳式餐,我們點了奧客的一號沙朗牛排搭配享樂餐附餐,和火力全開吃飽飽的香煎無骨雞腿排飯。

沙朗牛排享樂餐

餐點一上桌,傑洛米媽咪就忍不住的驚呼~~~~豐富的食材搭配著鮮艷的顏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陣陣的香氣撲鼻讓我差點忍不住先吃了,沒有讓照片先抓住這美好的一刻後再大快朵頤!

沙朗牛排熟度適中,火候拿捏恰到好處,外層煎熟鎖住內層肉汁,內層肉質鮮嫩呈現粉色,扎實的口感不韌好咬,牛肉無過度調味,薄鹽帶出肉質本身的鮮甜。

享樂附餐有薯餅、嫩蛋、花椰菜、蔬果沙拉、果醋和麵包三選一(鮮奶吐司、可頌、香蒜法國)我選可頌,他的可頌大到我傻眼!這樣吃完可頌不是就飽了嗎😂

一口吃下花椰菜讓我很驚艷!水煮後應該是有再乾煎處理,入口多汁甘甜,鹹淡適中,真的是很稱職的綠葉🥦。以原型食物為主的生菜沙拉新鮮清脆,沒有土味,有附上沙拉醬可以淋。嫩蛋也超讚的!香滑爽口,不是蒸蛋那樣平滑,也不是煎蛋那樣乾澀,嫩蛋介於其中,顆粒的口感包覆在軟嫩滑順裡。薯餅外酥內軟沒什麼能挑惕的。搭配一口微酸的果醋,開胃又解膩。

香煎無骨雞腿排飯

同樣也是一上桌們就忍不住發出讚嘆~~~像一座小山一樣堆在雞腿排上的蒜片香味陣陣,讓人完全無法忽視他的存在!雞腿肉煎得很棒!外皮酥脆焦香,裡面肉汁鮮嫩,一口咬下好不滿足!

蒜片吃起來超級香,溫熱的蒜片口感酥酥脆脆的,有點像在吃洋芋片,搭配雞肉一口吃也超享受~~~

除了主菜雞腿排之外,餐盤裡還擺滿了各式配餐,有烤綜合蔬菜、花椰菜、彩椒蛋和藜麥飯。

花椰菜的處理和沙朗牛排享樂餐一樣就不多說了,烤綜合蔬菜也非常對我的胃,有馬鈴薯、節瓜、紫洋蔥、南瓜、小蕃茄、玉米筍,溫熱的烤蔬菜薄鹽提味,新鮮的蔬食多汁好吃且不失原味。最特別的是彩椒蛋,以紅甜椒當器皿烤蛋,吃起來沒有刺激的紅椒味,挑食的人不妨試試。藜麥飯粒粒分明有口感,一整份下來不光是胃飽到不行,營養也滿分💯

飲品我們點了冰拿鐵和繽紛漂浮-蜘蛛人(草莓氣泡)。冰拿鐵香滑順口,表現不俗。蜘蛛人適合甜螞蟻人,底下是甜氣泡水,上方有一球香草冰淇淋,甜蜜蜜程度可想而知~外觀漸層色很美很殺底片😍

一定要來介紹這一塊彩虹蛋糕,網路上好多人推薦,好怕晚來就吃不到,一開門進店裡就先盯著蛋糕櫃有沒有彩虹蛋糕😃

原本已經飽到頭頂的我們看到漂亮的彩虹蛋糕立刻又食欲大開,女生都另外有一個甜點胃真的是沒錯!彩虹蛋糕是以戚風蛋糕一層一層堆疊製成,搭配法國香堤奶油,口感軟嫩濕潤度適中不乾澀,手機對準蛋糕拍拍拍不停,實在是很夢幻😍

另外還點了一個紫薯芋泥蛋糕,蛋糕體也是以戚風蛋糕為主題,使用天然桂花加上桂花蜜入蛋糕,內餡和外層奶油則是使用天然紫薯和地瓜餡拌植物鮮奶油而成,香氣足夠內餡滑順香濃,吃完整個嘴巴都充滿著地瓜芋頭的香氣,讓我這個甜點控超級滿足!

整體來說,魚骨頭環境和餐點都很不錯,店面風格非常明亮舒適,兩片大落地窗讓人心曠神怡,在舒服的環境享用著用心製作的美食真的是非常幸福,很推薦情侶約會、朋友家人聚餐、好姐妹下午茶來這裡度過。旁邊就是影城,整棟宏匯廣場也都是消磨時光的好去處。

 

交通上也算方便,地下室有停車場,宏匯廣場有三重和新莊線的接駁車往捷運站,距離最近的捷運站「桃園機捷新莊副都心站」也才約5分鐘路程,機能上算是蠻完整的,是我會想一再回訪的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傑洛米媽咪二訪、三訪魚骨頭 fish bone cafe 的介紹文章囉!好吃的美食搭配好棒的用餐環境怎麼有辦法抗拒呢❤️

☕️魚骨頭 fish bone cafe 宏匯店☕️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9%AD%9A%E9%AA%A8%E9%A0%AD-fish-bone-cafe-%E5%AE%8F%E5%8C%AF%E5%BA%97-2080801295281990/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bc_fe/

官網:https://fishbonedotcom.wordpress.com/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宏匯廣場)

電話:02-85229799

營業時間:11:00-21:30(週五、六營業時間至22:00)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