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小嫩嬰Jeremy是我的日常,睡眠嚴重不足也是我的日常,平時忙碌照顧孩子,加上熬夜的關係,氣色明顯不佳,經過鏡子都被自己模樣震撼到😭天啊這位阿桑是誰?

平日洗完臉的肌膚保養很重要,但總覺得不夠,所以我決定來補充膠原蛋白~

從25歲後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就像坐溜滑梯一樣咻~的向下滑,除了外用的保養品和內服的營養品以外,注意均衡飲食和固定運動也是延緩顯老態的好方法。

這兩週我喝了 TKLAB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超好喝沒腥味,是用高成本濃縮水蜜桃果汁,而非化學合成香料,不會讓嘴巴殘留不舒服化學香精感,水蜜桃風味喝起來酸酸甜甜的,是少女的心情啊😍

我很愛吃甜食🧋、炸物🍟,而且還是產後媽咪👼🏻,膠原蛋白根本光速離我而去啊!很澎、很Q彈的狀態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嬌嬌飲來自德國Verisol®專利膠原蛋白日本蠶絲蛋白,美麗再加分,添加了2倍NAG(玻尿酸前驅物)分子更小,更好吸收~🤩

還添加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膠原蛋白單吃效果有限,搭配維生素C才能事半功倍唷!

足量但不過量的膠原蛋白所以不致痘,建議早上空腹時喝🕖。一包熱量只有28卡可以安心的攝取無負擔。

手提禮盒裡有兩盒膠原蛋白飲,一盒10包入,長條獨立包裝,順手好撕。比起之前吃過的罐裝瓶裝膠原蛋白,這款的便利性大大碾壓他牌啊!不用擔心反覆開蓋受潮或變質,攜帶也很便利,一小包放在口袋幾乎就忘記他的存在。

 常溫保存即可,隨時喝上一包很方便,我覺得冰過更好喝~

我加了氣泡飲料一起喝,有氣泡口感也很不錯!來當個偽網美喝下午茶,歡迎大家和我交流一下有什麼不同的喝法唷😘

嬌嬌飲沒有添加法規上禁止孕哺婦用的原料~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此膠原蛋白來源是🐷豬,素食者及對甲殼類過敏者請勿飲用喔~

好喝又無腥味的膠原蛋白,我想我每天都會記得準時來一包的😋

 想要加強的人可以一天飲用兩包喔!和大家一同分享囉!讓我們一起朝著真網美邁進吧😂

⬇️TKLAB 雙嬌寶貝超彈嫩-膠原蛋白飲

https://tklab.tw/1xO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傑洛米媽 的頭像
    傑洛米媽

    小傑洛米x日常。吃喝玩樂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