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洛米現在6個月大,還有在喝馬麻ㄋㄟㄋㄟ,平常吃東西上我其實沒有太忌口,除了絕對退奶的食物(人篸、韭菜)不碰之外,酒精也是要禁止🚫的。

以前的我,假日就愛小酌一下放鬆平時上班壓力,喜歡一杯生啤酒豪邁下肚的暢快享受。而現在要哺乳,只能忍痛和這些暫別😭

最近朋友推薦我喝 Bavaria 巴伐亞 0.0,我查了一下這牌子資料(畢竟要餵母乳 寶寶也會吸收到),發現 Bavaria 巴伐亞0.0 歷史悠久,來自荷蘭 300 年歷史的啤酒廠七代傳承,取用萬年純淨的萊茵山脈自有水源礦泉水與精選上等自家生產麥芽。無酒精負擔,保留啤酒花與麥芽的香氣與天然甜味,與一般啤酒口感幾乎無差別。這大大滿足了我想要喝酒的慾望也不用擔心會攝入酒精,只要馬麻心情放鬆,寶寶才有好日子過啊只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沒有在孕期就認識 Bavaria 巴伐亞0.0

 

[經典系列]

0.0零酒精(原味)

麥芽的天然香甜氣味和啤酒花的微苦取得微妙平衡。

和減糖起司蛋糕搭配,實在是無敵奢侈下午茶!馬麻身心都被治癒了

 

[荷蘭最受歡迎瓶裝系列]

0.0 IPA零酒精

有著滿滿啤酒花卻不會苦,夾雜著一絲柑橘香。

原味啤酒系列裡面我私心大愛這一瓶啤酒花香濃郁讓人一再回味,一口接一口,330ml實在是太不過癮了

0.0白零酒精

顏色偏混濁,和0.0 IPA零酒精比起來舌尖上多了一股微微的辛辣感,但不強烈,和汽泡的刺激感融合一體。

 

[荷蘭境內版亞洲獨家限定]

0.0淡零酒精

淡淡的啤酒香,入門款。加入一隻蘇打冰棒,瞬間覺得在喝雪碧

 

0.0粉紅莓果零酒精

一倒出來就驚呼連連,是少女尖叫的玫瑰粉色!瞬間以為在喝香檳,含有覆盆子、櫻桃和山桑子,喝起來酸甜清爽。我加入葡萄🍇藍莓🫐一起喝也很可以~~~

 

0.0檸檬零酒精

由柑橘和檸檬水混合,直接喝有微微的酸加上淡淡檸檬香氣。我加入檸檬片和自製的葡萄果汁冰磚,增加甜度也很好喝。

 

[果漾蘇打系列]

薑汁檸檬風味蘇打

以生薑和甜檸檬釀造,喝起來出乎意料的能接受!我一直對薑汁啤酒有點排斥,但這款喝起來,薑味香而不辛辣,成為恰到好處的提味。我很喜歡這個口味。薑汁啤酒常常用來調酒,我加入了自製葡萄果汁冰磚也非常好喝!

  

蘋果風味麥釀蘇打

淺黃色蘋果麥釀一口喝下,先感受到滿口香甜蘋果,接著濃郁的麥香後韻攻陷口腔每個角落!很喜歡這種後韻濃郁卻清香不膩。我加入蘋果和柑橘一起搭配,多了一點微酸感也很不錯

 

草莓風味甜心蘇打

由天然草莓汁釀造而成,撲鼻濃郁的草莓果香聞著都覺得變少女了😍,喝起來算偏甜的一款,我加入了藍莓🫐柑橘🍊檸檬🍋平衡一下甜味,你也可以一起這樣試試

Bavaria 巴伐亞0.0  其中[果漾蘇打系列]更是少數獲得Halal Certification清真認證的無酒精酒類系列飲品,純素麥釀,奶素者也適飲

他的低熱量也是大大吸引我的地方❤️愛喝啤酒又怕胖的女孩兒快看過來~罐裝啤酒熱量每100ml大約30-45打卡,0.0零酒精(原味)則只有20打卡,熱量機乎直接砍半!!!

運動中也適飲!享受酣暢淋灕的運動後,來一瓶沁涼的啤酒再痛快不過了!由於沒有酒精負擔,所以運動中也不必忌口,大口享受吧!

Bavaria 巴伐亞0.0 是間重視環境永續的企業,不論是易開罐或是玻璃瓶,都至少50%使用回收材料,使用的塑料也是完全可回收,也透過更輕簡化,大量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一起支持環保愛地球,我們的小孩才有健康的環境居住。

有選擇障礙的我一次買齊9種口味,但實在是有點重,建議可以網購宅配,省事免搬運。網路上可以在PChome 24hMOMO購物、蝦皮購物(期間限定)買到,若想自己去逛逛,可以在家樂福量販、City Super、新光三越超市找找喜歡的口味,以下全台蔬食超市也有販售:(彰化)心鮮·好素集(台中)樂膳自然無毒蔬食超市台南陽光超素、(台南悅素連鎖超市、(竹北樂菲有機超市。

若媽咪怕喝啤酒有退奶疑慮的話,建議先淺嘗幾口試試看喔!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我個人是沒有退奶現象,像喝黑麥汁一樣,不會退奶也沒特別發奶就是了~

推薦給大家喔~

FbBavaria-Taiwan

Ig @bavariataiwan

蝦皮購物 期間限定賣場:https://tinyurl.com/yzy6zqpu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