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快樂的十月~傑洛米媽咪是十月份壽星,除了蛋糕要吃好吃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生日禮物啦!剛好我的手機最近有點狀況,趁著這個時間點,換支新手機好像也很合理~~~ 傑洛米媽咪都是買空機,除了上網搜尋之外,我也會到實體店面實際看一下,摸到跟看到總是有點差別呀!買手機也不是便宜的小額交易,找大廠牌有口碑的店家就格外重要。

到今年(2022)已經36歲的「傑昇通信」就是個很好的選擇,超過上百家門市,全台連鎖售後服務這一點就值得大推,而且在此購機保證原廠公司貨,不用擔心被騙買到假貨水貨二手組合機,也享有一年的原廠保固,不僅能安心購買到原廠正貨,就連後續保固服務都讓人便利又安心欸!

購機最在意的除了是正貨之外,價格當然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傑昇通信空機價格合理而且透明,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每天店門口大大的空機價目表直接列出最新優惠價格,讓你還沒走進店裡心裡就已經有底,不用擔心被亂七八糟話術帶著走,也不怕被亂加價,誠信看得見!

除了門口張貼的價目表可以參考之外,店門口也擺放了每日同步更新的A4紙張價目表,路過傑昇通信時可以帶一張回家看,看著海報寫「挑戰市場最低價」的標語,想不停留腳步看一下價格也很難,若是不會經過也無妨,官網上也天天同步更新價格,透明公開的價格就是不怕你比較!
點我看即時空機價格

這次我來離我家近的傑昇通信-土城立德店挑選生日禮物,附近蠻多公車站牌的交通算很方便,開車來的話對面也有收費停車場。我特意趕在一開門營業就來,因為我買東西很龜毛會問東問西😆,擔心尖峰時間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土城立德店小而溫馨,雖然不是新開的分店那樣新穎,但整家店乾淨又清香,走進來很放鬆不壓迫。牆上條理有序的掛著一片配件,雖然說不到非常多,但基本常見的大廠牌都找得到。

我前往的這天有兩位門市人員都很親切,推薦我適合的手機時也不會讓我有壓力不舒服,我最害怕強迫推銷,或是為了推銷而推銷,在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受,讓我能夠更加安心專注在聆聽門市人員的講解。

傑昇通信5大電信皆有合作,不論是哪一家門號,都可以在傑昇通信申辦,而且常常有折扣優惠活動耶!目前還有五大電信499上網吃到飽專案可以申辦,哇噻看起來超級吸引人,要不是我才剛門號續約不久,一定會變心跳槽!有新辦、續約、攜碼需求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好康囉!

除了購買手機、配件、申辦門號、網路之外,傑昇通信也有代收電話費,電話費我一直都是網銀自動扣轉,因為我爸爸會堅持要去門市繳費,他說他要去繳費抽手機,我才知道原來繳個電話費還能這麼好康!還加碼送一包衛生紙!而且有好多方式可以獲得抽獎券!像是買配件、買手機、手機保修、品牌粉絲(目前蘋果用戶來就送!)、搭門號(送兩張!)等等也都有抽獎券可以參加月月抽活動,這也太佛心了吧!獎項也不是隨便爛芋充數唷!這個月的前幾名獎項都是手機一支耶!
點我看最新抽獎資訊

除了剛剛提到的服務超划算外,還有舊機換新機高價收購服務,完全造福追求科技頂端的人!舊機回收最高收購價可以折到2萬元唷!看是要換現金或是買新機折現都超快樂的呀!

傑昇通信多元支付的服務,信用卡付清/分期、街口支付、LINE PAY、Pi拍錢包等行動支付統統OK,若是學生、上班族、軍公教、家管皆可申辦免卡分期,也接受國民旅遊卡唷!

購買3C產品售後服務很重要,傑昇通信在售後服務上算是做得很完善,許多對3C產品不熟悉的長輩喜歡到傑昇通信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門市人員都很有耐心的教,協助手機資料操作設定,若回家後真的還不會操作的話,加入傑昇通信Line隨時都能請教手機相關問題唷!

如果覺得保護貼+手機殼還不夠保護手機的朋友,傑昇通信提供手機保修的服務,就是替手機買保險的意思,若手機浸水、摔壞遭人為破壞,使用手機保修服務,基本保固兩年,每年可免費維修三次或換新機!這太適合傑洛米媽咪啦!整天手機被孩子摔到哭哭阿......

店家名片也設計很有巧思,背面可填上各社群軟體帳密,請門市人員協助轉機,或是門市人員替我們申辦後,將帳密記下來交給客人,畢竟密碼是隱私,記得回去後還是要重新修改密碼比較妥當唷~也可以拿來紀錄自己的帳密,以防時間一久忘記帳密登入不了唷!

目前購機加贈拭鏡布,上面有傑昇通信壓紋蠻有質感的而且頗實用~加入傑昇Ocard尊榮卡會員還可享更多VIP服務,趕快下載尊榮卡APP一起當VIP呀!

點我下載APP

尊榮會員享有:
每半年送配件金$200元
消費集點可兌換精美好禮
每年生日有小禮品
免費手機健檢/清潔服務

快速整理我必逛傑昇通信的理由:
價格公開透明
全台終身連鎖服務
5大電信499上網吃到飽
每月抽獎送大禮
Ocard尊榮卡會員服務
手機保修有保障

傑昇通信讓我安心購買安心逛,是一間值得信賴的通訊行,任一間傑昇購買,全台分店終身服務,非常有保障。真心推薦給有需求的你唷~

傑昇通信-土城立德店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38號
電話:(02)8260-2121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2:00-21: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官網:https://www.jyes.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yes75 
點我加入尊榮卡會員就送200配件購物金!!


※感謝傑昇通信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僅供參考。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與大家分享優惠好康資訊,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你的蜜糖或許是我的毒藥,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