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怕的就是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成熟了,而讓女生外表顯老有很多原因,年紀當然是第一個,而生活作息和日常飲食也都和老化息息相關,睡眠不足的隔天最直接的回饋就是臉上兩顆嚇人熊貓眼,還有凹陷疲憊的容顏。學生時期的傑洛米媽咪常常和同學約了就夜唱、夜衝什麼的,隔天繼續上課也不覺得累,現在到了一定年紀,身體基礎代謝力都緩了下來,體力也大不如前,晚餐聚會待太晚就一直呵欠連連很疲憊,明顯感覺到現在的我需要的休息量比以前高很多,但因為有兩個小孩要顧,真正能好好休息進入深層睡眠的時間真的少得可憐。

▲睡眠不足、睡眠品質不佳好疲累

小Jeremy已經快要一歲了,這一兩個月來漸漸開始睡過夜的天數越來越多,照理來說孩子睡過夜,大人就可以跟著好好休息,不過由於長期睡覺處於警戒狀態,隨時要聽到寶寶動靜就會跳起來處理,變得很淺眠,即使現在小Jeremy能睡過夜了,只要一個小小風吹草動,說個夢話或是寶寶翻個身我就會醒來,一個晚上醒來次數常常超過5次,睡眠一直都被中斷,睡眠品質當然也非常糟,我試著睡前喝一杯熱牛奶,但成效不大而且還要睡到一半想尿尿,這樣反而更糟。

▲ 美美的紫色包裝

▲ 詳細資訊內容

▲一盒有30入,喝一個月剛剛好~

最近在媽媽社團內被一個商品燒到「芝初-SP2好眠芝援」,不少媽咪吃過覺得很不錯就開始推薦身邊媽咪朋友一起吃,看來大多數的媽咪們都有睡不好的困擾呀...那我也一起來試試看吧!

  ▲知名營養師林俐岑推薦

這篇文章是連續吃一週後的體驗,整理簡短重點分享給大家喔~

🌼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主要成分?

🌼 芝初-SP2好眠芝援關鍵平衡金三角是?

🌼 芝初-SP2好眠芝援是否有認證 ?

🌼 素食者、乳糖不耐症者適合嗎 ?

🌼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吃法? 

🌼 芝初-SP2好眠芝援食用一週的心得

一包天然芝麻素高達了50毫克

▲建議睡前飲用

🌼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主要成分?
SP2好眠芝援的成分是:天然芝麻+維生素E組合而成,不是化學萃取,成份超級單純,其中天然芝麻素高達了50毫克,這要吃非常多的芝麻才達得到的耶!

▲圖片取自官網

🌼 芝初-SP2好眠芝援關鍵平衡金三角是?
關鍵平衡金三角:鈣、鎂、維生素E,強化睡眠。從懷孕開始我就有泡黑芝麻水喝的習慣,因為黑芝麻鈣含量很高,等比換算下來,鈣含量優於牛奶和牛肉耶!而且芝初的黑芝麻以健康概念為取向,優選芝麻,食材來源讓我超安心!

▲圖片取自官網

▲灰黑的芝麻粉末,一包內容量有7g

🌼 芝初-SP2好眠芝援是否有認證 ?
市面上芝麻素產品眾多,挑選上遇到困難的話,建議可以從有認證、有信用的商品下手。自己和父母要吃下肚的東西,把關嚴格一點是一定要的!
芝初-SP2好眠芝援有SGS檢測嚴格把關,產品也有生產履歷,網路上皆可詳查,資訊公開透明好放心~

▲圖片取自官網

▲官網上可輸入產品資料,查詢生產履歷唷~

這個是我這一盒資訊在官網輸入查到的生產履歷

🌼 素食者、乳糖不耐症者適合嗎 ?
SP2好眠芝援是純素的成份,純素食的朋友可以安心的喝喔!身邊有些朋友喝到乳製品就會拉肚子,我就推薦他們喝SP2好眠芝援,因為裡面無奶,有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安心食用。

▲開封後撲鼻而來的芝麻香

▲無牛奶成分,乳糖不耐症的朋友可安心食用

🌼 芝初-SP2好眠芝援的吃法? 
SP2好眠芝援是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且不怕開封後受潮,每包有7g,倒入杯中以30-50ml的水沖泡(依自己喜好濃度調整),攪拌均勻後即可飲用。因為SP2好眠芝援採用微米細緻技術,粉末十分細緻,輕拌幾下即會全部化開。

▲圖片取自官網

▲我用30ml的水替自己沖泡一杯

打開後立刻聞到濃郁的芝麻香撲鼻而來,喝起來很順口,味道很像平時我早餐會加入的一些無糖穀物粉包。不過比起一般沖泡穀物包,SP2好眠芝援添加了日本純維生素E,讓我們該休息時就能好好休息,提升夜間睡眠品質。我自己是喜歡睡前喝一包,因為少少的水量就可以沖泡,就不擔心像之前睡前一杯200cc熱牛奶後,半夜就需要起床尿尿,反而中斷了睡眠。

▲左:30ml SP2好眠芝援,右:睡不著時會喝的一杯牛奶

🌼 芝初-SP2好眠芝援食用一週的心得
SP2好眠芝援的包裝,一盒有30小包,等於一個月的份量,包裝小巧輕便,攜帶方便。一包 雖然只有7g重,但天然芝麻素確高達了50毫克,營養滿滿!
和市面上的競品比起來,熱量、糖和碳水皆較市售競品低,搭配少量的水即可飲用,負擔低且不怕喝太多液體結果半夜尿意又來打擾。

▲有好的睡眠品質,早上才有好精神

▲味道香濃好喝好喜歡

這一週以來,我覺得喝得很開心之外,連老公都發現我不太一樣,他說我半夜翻來翻去影響到他的次數變少了,睡覺姿勢也可以維持很久不動,孩子偶爾做夢叫個一兩聲我也不受影響,怎麼可以睡到這麼開心!有睡飽飽隔天早上起床的狀態就是不同!整個人神清氣爽有活力,身體也不會覺得累累的怎麼睡都睡不飽,看來我要揪老公一起來喝濃醇香的SP2好眠芝援,讓老公也能一起擁有優質睡眠品質!

▲連續喝一週,好精神的部分很有感

▲大家晚安~我要來享受我高品質睡眠囉~
推薦給和我一樣辛苦的媽咪和爸比喲❤️

芝初-SP2好眠芝援
官網:https://www.sesaole.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Linehttps://page.line.me/ydi4031i?openQrModal=true

一起這裡逛逛


本文為芝初贊助製作合作文,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請依據個人使用方式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