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這個冬天寒流一波接著一波,臉上也跟著開始不穏定,一直是混合肌的傑洛米媽咪,鼻子竟然開始乾燥到脫皮!難道年紀漸長膚質也改變了嗎?以前的鼻子只有出油的困擾,這變化也太大了吧!趕快用了絲瓜水濕敷急救一下,再擦一點平時在用的保濕乳,過了3天脫皮都沒有改善,想到上週收到的新產品Behadaa 紅精萃,介紹寫著一瓶搞定困擾,拒絕乾燥、紋路、蠟黃,看到有「拒絕乾燥」欸!趕快打開來急救看看我的鼻子!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一起來看開箱影片吧~

懶人必備保養品分享/妝前保養精華液分享/熬夜蠟黃保養品分享/輕熟齡保養品分享
保養品隨著四季變化在改變,現在還要跟著年齡增長來調整(真的不得不服老...),平時整天忙工作、忙小孩一天下來到睡前都沒什麼自由時間,連完整保養的一段時間都好難擠出來,忙碌時就需要快速的保養品來幫忙,最好是能一瓶搞定讓我快點可以睡覺。

 ▼新品有塑膠封膜很安心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乾淨舒服的包裝設計我很喜歡~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Behadaa 新推出的全效光合紅精萃主打一瓶多效,幫助調理賦活、修護、重塑、緊緻,聽起來就好心動,可以一次改善這麼多女生好在意的問題。紅精萃取用多重珍稀植物菌株萃取來呵護女生,擁有超強修護力舒緩乾燥感。高濃縮活萃結合三重高效活箘萃取,這種高活性的特性幫助一層層的調理,使肌膚柔順平和。

▼附上貼心小卡教學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主要成分含有神經醯胺、角鯊烯與專利光合菌萃取。神經醯胺與角鯊烯都是很好的幫助肌膚補水與鎖水的成份,除了補水要做好,鎖水功夫更是要做到位,否則水分照樣流失也時白忙一場。光合菌萃取則是恢復彈性的關鍵喔~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紅精萃的瓶子設計別有用心,兩段式定量滴管設計讓每一次使用上都不浪費。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使用步驟:
1.逆時鐘旋轉瓶蓋,蓋頂會浮起來,滴管自動吸取一次用量。
2.轉開瓶蓋後即可按壓使用。
(全部按完的用量我可以擦完臉+脖子,按一半的用量剛好擦完整張臉)
3.順時針旋轉關閉,蓋頂會自動收回。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有感保濕精華液分享/一瓶搞定保養品分享
紅精萃的質地比較像是精華液,呈現水凝狀質地,試擦在手上感覺質地輕薄不黏膩,給我的第一印象很加分唷!任何第一次使用的保養品,傑洛米媽咪都習慣會先做肌膚測試,確定不會過敏後才會使用,雖然說紅精萃是全膚質適用,不是說不信任產品,而是隨著年齡增長,體質也隨著環境在變化,以前相安無事的成份現在不合適了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多一個步驟也是必要的唷!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Behadaa 紅精萃好用嗎
先仔細的把臉洗淨,拍上化妝水,接著使用紅精萃,輕柔的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手動拉提(按摩方向很重要喔!),幫助精華液吸收的同時也透過按摩讓下顎線收緊,可以的話也能使用輔助道具幫忙按摩推推滾滾,幫助導入精華液滲透到底層,讓吸收效果最大化。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紅精萃早晚都可以擦,化妝水前後皆可使用,我自己是習慣在拍打完化妝水後擦。紅精萃質地清爽而且瞬間吸收,擦上臉一下下就吸收完了,即使不小心塗抹過量也不會覺得黏膩有負擔。使用珍稀原料萃取,果然保濕效果好讚,我的脫皮鼻子都靠紅精萃救啦!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鼻子乾到脫皮流血了有傷口,但紅精萃碰到傷口不會刺痛耶!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許多人對精華液會有疑惑,因為容量少價格卻高,但精華液是高濃縮萃取,小小一滴就可以讓後續保養事半功倍喔!而且紅精萃一瓶抵多瓶,相當於精華液會+精華液油,CP值很高,即使沒有再擦後續的乳液/乳霜等,保護作用也很夠了。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若想要加強急救保濕的話,可以和我一樣先用化妝水濕敷極乾燥區域(EX:我的鼻子),軟化角質,接著擦上紅精萃,在搭配保濕面膜敷上去,功效加成,不僅及時補給彈性與水分,還能夠提高穩定性,高效保濕幫助Q彈水潤,後續上妝也才能服貼喔!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Behadaa評價/Behadaa紅精萃評價
聞起來沒有太濃烈刺鼻味道,也不會讓我過敏,基本上在我心裡就有達到合格標準了,加上有效保濕與彈潤有感的變化,我就會被圈粉了,保養不需要複雜,簡單一瓶到位的保養讓我好省事!現在即使忙到半夜,我也可以有效的做好肌膚保養的功夫了,省時有效率對於忙到不可開交的媽咪太重要了,而且鼻子脫皮狀況也改善好多,只要保濕做足了,Q彈就超有感,幫助我找回澎潤好肌底,上妝鼻頭也服貼許多,不再這麼容易脫妝,也感覺到素顏時好像整張臉沒有這麼暗沉了耶~看來我要更努力認真擦,立志跟黃臉婆說掰掰!

▼古溜滑嫩到手捨不得離開《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好摸到不小心開啟我自戀模式《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混和性肌膚真的很難照顧到面面俱到,尤其像我這樣還會改變的更難搞,但其實只要臉部清潔徹底加上保濕做的好,基本上都可以慢慢越來越好。這兩週使用下來,整體膚況很穩定,臉蛋摸起來咕溜咕溜的,好開心呀!也感覺得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澎潤彈力!暗黃的臉蛋似乎也稍稍有點光彩好氣色了,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要親身體驗過後才知道,簡單有感一瓶多效的保養推薦給大家囉!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保養》Behadaa紅精萃|肌膚問題一瓶解決 拯救我的冬天

官網:Behadaa official
FB粉專:Behadaa official
IG:behadaa_official
line好友:behadaa_official

※感謝Behadaa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僅供參考,請安心賞文。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與大家分享優惠好康資訊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