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小時候只知道身體虛弱時可以喝雞精補一補,這幾年才知道還有魚精、牛精、蜆精等等各種萃取精華,疫情結束這一年想替家人滋補調理身體,去年冬天常常會在廚房燉補雞湯,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真的連踏入廚房的意願都沒有......但照顧家人身體健康不能中斷,想到去年喝過的老協珍熬雞精感覺很不錯,在好市多官網與老協珍官網看到新推出老協珍鮮鱸精,針對滋補健康、術後補充營養都很有幫助,覺得也很值得一試!

延伸閱讀老協珍熬雞精|榮獲雞精三冠王 香濃營養的常溫隨身包雞精推薦

拜科技所賜,除了傳統雞精之外,現在不僅有滴雞精、熬雞精可以喝,還有萃取魚精華的老協珍鮮鱸精可以購買!我很喜歡喝魚湯,但畢竟從魚湯攝取到的營養也很有限,我也不可能一次喝下一整鍋啊!想要更有效率的攝取營養,建議可以讓專業的來!

老協珍鮮鱸精選用金目鱸魚與黃金蜆,以獨家「熬工法」細熬慢煮出雙鮮精華,厚工慢滴除去腥味,只留下滿滿營養。鮮鱸精通過SGS檢驗合格,讓全家人安心喝下肚。每包68ml就有蛋白質6.4g,支鏈胺基酸更高達5336.9mg,非常推薦需要術後補養與增強體力的人飲用,畢竟自己煮的鱸魚湯營養單一,鮮鱸精可以一次攝取到金目鱸魚與黃金蜆的精華,而且清爽不油膩欸!

老協珍鮮鱸精推薦原因
✅純淨淡水養殖金目鱸魚
✅花東縱谷湧泉活水養殖黃金蜆
✅單包蛋白質有6.4g
✅支鏈胺基酸高達5336.9mg
✅通過SGS檢驗合格
✅多項國際驗證安心把關
✅0膽固醇、0重金屬,無抗生素與無塑化劑溶出

加熱方式
1.隔水加熱:解凍後浸泡熱水約5-7分鐘。
2.電鍋加熱:撕開包裝倒入可蒸煮容器,再放入電鍋加熱。
3.微波加熱:撕開包裝倒入可微波容器,再放入微波爐加熱。(時間視微波爐功率而異)

老協珍鮮鱸精
成份:鱸魚、水、蜆精、昆布、薑。

加熱過後的鮮鱸精聞起來非常香,呈現黃金色湯頭,就像剛煮好的鮮魚湯一樣,香氣濃郁喝下去卻不膩口,不誇張真的是會聞到讓我肚子餓的程度,要不是包裝有建議一天一包就好,我真的會很想一包接一包的喝下去!😂

建議要趁熱喝才會這麼濃醇香,喝起來很舒服很香醇,嘴巴裡也會殘留黏黏的膠質感,不油不膩真的很好喝,對自己好的東西身體會知道,成份天然單純,沒有多餘的添加物,用來長期飲用調理身體也不用擔心。

 

鮮鱸精是冷凍包裝,單包設計方便攜帶和飲用,除了直接喝之外,也很推薦拿來入菜,平淡無奇的湯麵加一包鮮鱸精,鮮味營養大升級!煮粥煮湯也都很適合加一包進去喔!

對於需要補充營養的長者與小孩,傑洛米媽咪很推薦飲用,可以避免魚刺魚鱗卡喉嚨,不用挑魚就可以完整吸收到營養,我也不用辛苦殺魚煮魚,就可以當個賢慧的媳婦,真的是好處多到數不清~

我喝過不少各式滋補產品,老協珍補品在我心中一直是名列前茅,這次新推出的鮮鱸精果然也沒有讓我失望,每天早晨隔水加熱5-7分鐘,去盥洗完剛好喝上一碗香濃的鮮鱸精,讓肚子很舒服,一整天的元氣都補滿啦!高效補充蛋白質、胺基酸等優質成份,全家人1天1包完整補充營養,老公上班有體力、孩子上課活用腦力、媽咪也可以充滿元氣!

我很幸福有全能的婆婆,常常辛苦的為我準備補品,現在有了鮮鱸精,除了婆婆不用再親自下廚熬湯,還能和婆婆一起喝、一起保養身體補充營養喔!

我來分享我用老協珍鮮鱸精煮的冬粉湯,簡單快速完成營養的一餐,孩子吃得很開心之外,元氣也補充滿滿~

老協珍鮮鱸精湯冬粉🍜
食材:
老協珍鮮鱸精一包、高湯、冬粉、想吃的火鍋料、肉片、蝦子、蛤蜊、小白菜、雞蛋。

先將冬粉煮熟撈起,加入高湯一起煮,把所有食材依序放入,食材煮熟後倒入老協珍鮮鱸精,繼續煮滾即可完成。一碗香噴噴營養鮮魚湯冬粉就煮好囉!

老協珍鮮鱸精
好市多官網
老協珍官網

※感謝老協珍邀約合作 ,內容為本人真實感受體驗僅供參考,請安心賞文。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效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產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不等於宣稱療效,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相同。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體質膚質、使用習慣等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每個人喜好、感受及價值觀不同,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詳細資訊!與大家分享優惠好康資訊囉※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