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健身的人大多會喝高蛋白來補充營養,不過蛋白質是人體非常重要的營養素,皮膚、頭髮、器官、肌肉、骨骼、神經等組成都需要它。傑洛米媽咪生完這兩隻後, 也被醫生告誡要規律運動,適時補充蛋白質,尤其是到了一定年齡,身體保養還是要多用心下點工夫才行!

蛋白質是由各種胺基酸組合而成,補充蛋白質有很多方式,常見富含蛋白質的食物有:奶類、雞蛋、黃豆製品、魚、海鮮、雞肉、豬肉及牛肉等等,這些食物傑洛米媽咪平時會吃,不過都沒有攝取足夠份量。某次看家醫科時就被醫生告誡要好好補充蛋白質、加強肌力訓練、認真運動練核心,我才開始正視這件事。

說到補充蛋白質,想到傑洛米把拔健身完都會泡一杯高蛋白來喝,就是乳清蛋白,先生說我可以跟他一起用喝的補充蛋白質,我才知道乳清不只運動也能喝,因為我喝過一口他的乳清蛋白(美國牌),蠻怕那個味道的,就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推薦又好喝的高蛋白。

多家比較後我買了多位教練推薦的「Muscledream 乳清蛋白」,口味竟然多達13種!買了各種口味的隨手包來試試什麼味道我能接受,我想說就算這種口味不敢喝也能換下一種口味,而且網路上口味評價還算不錯,隨手包不僅是攜帶方便,對於我這種想試是味道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ㄟ!

 英式奶茶

傑洛米媽咪每天都要來上一杯早餐店大熱奶,第一包當然從英式奶茶開始,一喝下去整個「哇!」怎麼跟立頓奶茶這麼像!完全顛覆我之前喝過乳清的印象!只能說果然是台灣品牌,連台灣熱銷奶茶口味都做得出來~

沖繩黑糖奶茶

奶茶家族接力上場,沖繩黑糖奶茶和英式奶茶相比稍稍甜了一點,可多加一點水沖泡,我推薦加牛奶喝,幾乎就是手搖杯黑糖牛奶了!營養價值也很高~

烏龍茶

奶茶三兄弟第三位是烏龍茶,因為烏龍茶加上乳清喝起來就是烏龍奶茶了,我喜歡烏龍茶的那股清香,平常手搖杯我都是點烏龍奶,烏龍茶撕開後先聞到烘焙香氣,喝起來茶味比英式奶茶再重一點,不會過甜,奶味比較不明顯,蠻好溶解的,攪拌幾下就差不多了,我認為是前三名好喝的口味!

泰式奶茶

2021年新推出的泰式奶茶,不辜負泰奶的期望,就是奶香濃郁、甜度偏高,傑洛米媽咪平時點手搖杯都喝無糖的,這個口味就會有點負擔,和我一樣的人建議可多加點水稀釋,而這杯泰式奶茶剩餘9成就進了老公的肚子裡啦~

宇治抹茶

抹茶控的我最期待的當然就是宇治抹茶,也是網路上口碑很不錯的人氣口味喔!宇治抹茶加上乳清喝起來就是宇治抹茶拿鐵了,是傑洛米媽咪在星巴克的頭號飲品,而這款抹茶還原度很高,偏苦味的抹茶~超級棒!微苦抹茶香氣在嘴裡的後韻香醇,屬於成熟大人的味道~

芋香拿鐵

味道是純樸的香,不是人工香精味,芋頭口味產品常常會出現不舒服的香精味,或是漂亮的紫色(添加色素),會下廚的都知道芋頭原色其實是偏白色呀!芋香拿鐵在眾口味中算是偏濃醇口感,有點可惜乳清不能喝熱的,我喜歡喝熱芋頭牛奶~

杏仁拿鐵

一撕開就有一股杏仁味道飄出,我會吃杏仁製品,但杏仁茶的部分敬謝不敏,所以杏仁拿鐵是替老公沖泡的~濃稠度和市售杏仁茶相比,Muscledream比較稀,不過杏仁味對我來說還是很濃郁很衝擊...

芝麻拿鐵

喝起來芝麻味算濃,甜度中等,推薦加牛奶升級芝麻牛奶一起喝,攪拌要有點耐心把結塊攪散,用Muscledream搖搖杯的話記得把鐵球加入一起搖,否則光是搖均勻乳清就練完二頭肌了阿~

其餘口味還有經典巧克力、優格多多、蘋果牛奶、草莓牛奶、花生,口味真得太多了,之後有空再來開箱其餘口味心得。

經典巧克力

優格多多

蘋果牛奶

草莓牛奶

花生

這次購買一套隨行包,濃縮乳清- 35g隨手包-共13款口味,手提箱式包裝攜帶方便,送禮也蠻體面的,內含一個Muscledream搖搖杯+鐵球,喝過各種口味後,喜歡什麼味道再去買500g完整包裝一帶來喝,才不會買到自己不敢喝的口味,出門放一包在包包裡也很便利,獨立包裝比較新鮮,要喝再開就好~

除了可以運動完來一杯MD乳清蛋白及時的補充蛋白質之外,乳清當代餐、乳清蛋白當早餐也都是不錯的選擇,老人小孩也可以喝,隨時隨地搖上一杯補充營養,上班族下午小餓時喝一杯低熱量的高蛋白飲品也非常適合~

MUSCLEDREAM是台灣自有品牌,2019年9月MUSCLEDREAM品牌的誕生,MUSCLEDREAM乳清蛋白來源-來自德國乳品大廠,經WADA(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測試可使用,添加PeptoPro℗沛力肽,體能多肽,快速吸收,提高體能表現、耐力與活動。

因為是台灣在地品牌,更加了解台灣人口味,研發出的口味才能讓大家接受,加入味道調和後,降低了我害怕的一股乳清特有的強烈味道,值得大家一試唷!

規律運動、均衡飲食、適時補充營養,推薦給所有健身同伴和注重自身健康的大家,一起變得更好唷~

小提醒:
乳清蛋白怎麼泡才正確呢?沖泡時記得用溫冷水喔!才不會破壞了營養素!熱水不適合拿來沖泡乳清蛋白,想要多點變化可以用牛奶泡換換口感~

MUSCLEDREAM乳清蛋白

官網:https://www.muscledrea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muscledreamprotein/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scledreamprotein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