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音樂,平常在家習慣都會播著音樂做事,不過現在有了小嫩嬰,有時候播放到太high太搖滾的音樂會嚇到寶寶,所以改為戴耳機獨享,只是多了線的牽絆,總是諸多不便。

在網路觀望比價已久藍牙耳機,蘋果評價很好但價格讓我猶豫再三,這麼小一咪咪被我用丟一定會捶心肝😂

最後我選中了【OMIX】,第一眼就被【OMIX】G1 真空鍍膜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鋼琴烤漆外觀及電鍍霧感金邊設計抓住眼球,超有質感的絕美拋光金屬光澤,內外一致的配色,耳機充電盒、耳機本體、兩副柔軟矽膠耳帽全都同色。

G1 真空鍍膜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一共有四色:紫/粉/藍/綠 四款,我選了藍色,深藍色鋼琴烤漆很美,拋光金屬感,外觀採全真空電鍍工藝,耳機也是質感唯美鏡面,戴起來就是個時尚配件!

來看看我的開箱影片

BGM: 音樂: Play It Sam 音樂家: Philip E Morri

源自歐美開拓精神,是一個兼具運動冒險與風格設計的生活科技品牌,藉由系列 的個性商品,創造獨特、分享熱情。

Omix 品牌調性環繞在四大元素- O=新穎獨創、M=多重享受、I=智慧生活、X= 極限樂趣,在設計上保留經典元素,從基礎延伸出各式時尚科技單品,打造卓越 的經典獨創品牌。

G1耳機左右耳皆配有全指向性麥克風,收音精準,我用G1耳機來參加線上聚會和會議,有效物理降噪雜音隔絕讓我不會聽到吵雜干擾,和我一同線上會議的對方也反饋我說我的收音精準不吵雜,使用google meet, teams, line等線上通話都可以輕鬆支援。而且藍牙5.0 連接快速穩定,溝通更順暢,不用擔心一直斷線。
🔔貼心提醒:

Apple手機支援門號及app通話,Android手機僅支援門號通話哦!

耳機的重量極輕巧,單耳僅3.5g 輕盈配戴,能減輕長時間配戴的拉扯沈重感,搭配單手可掌握的充電盒大小(充電盒32g),OMIX G1就是要讓使用者都能有無感的體驗!!

打開充電盒可以看到OMIX G1鋼琴光鏡面, 磁吸式設計, 充電盒上也有電量指示燈,充電盒接點處靠近上面, 耳機使用久了, 可以方便清潔充電接點污垢。

廣告詞提到「聽OMIX,G1 細膩音質,奢華質感」,真的不是隨便喊喊口號,追劇時常常遇到聲音和銀幕各播各的,而G1耳機50ms 低延遲影音同步不卡頓,讓我追劇不卡卡~~~

G1音質純淨,聽歌很享受,配有高規格晶片及 6mm 動圈單體,靈敏度達 100dbm,音樂層次鮮明,達到高品質聆聽感。左右耳雙主機智慧配對,可單耳聽也可雙耳享受。看YouTube拉筋影片時我戴著耳機聽,搭配全入耳塞式,貼近人體耳構設計,搭配柔軟服貼矽膠耳帽,可完美密合且穩固舒適,不擔心動作太大耳機脫落,耳帽有三種尺寸能替換,可依照自己耳朵大小來替換最密合舒服的耳帽。

進行高強度運動或去爬山時配戴G1耳機也是首選,支援IPX4 防水防汗,避免雨水和運動後汗水的困擾。

極佳續航力也是G1的一大優勢,充電盒兼具迷你與高續航,滿電充電盒能為耳機充電 3 次, 搭配著使用能24 小時聆聽不中斷,滿足長時間外出聽歌需求。無線工作距離可達10公尺。

G1耳機最深的我心的好是無線的便利性,我在打掃或抱嫩嬰時,手都不夠用了,還要小心拉扯到耳機線,嫩嬰很愛抓線去啃,改用G1耳機後就沒這些困擾了,微小精巧,搭配一手可掌握的充電盒,單手操作便利,開蓋即連上,左右耳皆可單獨使用,不需要一定要先使用右耳才能連線使用,打開充電盒立即自動開機配對,免去再多出一隻手慌亂的操作手機。

隨取隨聽,直覺操作,耳機上有R L指示左右耳,不要戴錯邊了,調大小聲指令不同,帶錯邊會下反指令喔!不過我試過反戴,耳多包覆也是算不錯不奇怪,所以戴之前要留意一下!還有一點是要留意音量不要過大,長久下來聽力是會受影響的喔!

觸控說明:
單擊:撥放/暫停 、接聽/掛斷
長按2-3秒:喚醒語音助理(Google / Siri)、拒絕通話
R雙擊:音量+
R三擊:下一首
L雙擊:音量-
L三擊:上一首

💡觸控耳機指令面板候,不要點太快,要一下一下的點,不要連續快擊,不然會無法反應喔。

用行動生活,帶你玩轉世界,顛覆經典。秉持行動舒適、創新設計的理念,堅持打造高音質、高科技同時兼顧時尚設計的 經典生活科技品牌,OMIX 革新了傳統的製程核心,持續挑戰極限,創造新穎。 
隨時隨地分享音樂,展現自我,無論置身在山林、原野或遼闊的大海,OMIX 都能優雅陪伴,猶如不可或缺的時尚配飾,沉浸在科技帶來美好與便利,釋放真我,讓 OMIX 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 

OMIX G1高質感鋼琴鏡面外型, 無線材限制, 是個既有外貌又有內涵的好產品, 重點是G1的售價是我負擔得起的範圍,耳機高貴不貴, 音質表現亮眼,藍牙穩定度與通話品質方面也是棒棒的,且單手操作便利。此外G1採用入耳式的佩戴方式,加強隔音效果,長時間使用續航力也都可達到4.5小時,搭配耳機盒充電使用能使用高達24小時,滿足我聽歌需求、線上聚會需求、安心運動需求!很推薦給愛運動爬山的音樂迷和辛苦的家庭主婦媽咪們唷

 

來看看官網介紹⬇️

OMIX G1時尚耳機

https://lihi1.com/NRx0v
FB
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