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直髮的傑洛米媽咪最大困擾就是頭髮實在是太直了!(自然捲的人不要打我🙈)頭髮又直又貼,整顆頭看起來很扁塌沒精神,曾經還有朋友跟我說我的離子燙失敗了,太貼了不自然,這⋯⋯⋯我沒離子燙啊😭😭😭我好羨慕髮根會站立蓬蓬的髮質,也很想要有一頭浪漫捲髮。

換季了頭髮也想換個新造型,搜尋了一下髮廊評價和燙髮作品,發現有一家地點離我家不遠,燙髮作品集也很美很喜歡,就直接決定衝了🤩

位在土城巷弄內的「OVOK hair salon歐沃克造型沙龍」,店面不算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進入店裡有一種溫馨的感覺,不會有壓迫感,店裡乾淨整齊,讓我很放鬆。

防疫期間要記得進門前需要先掃描實聯制條碼或填資料,進門後有自動酒精機消毒雙手,再進行體溫測量,落實防疫保障大家的安全~

我很幸運的預約到了店長,網路找燙髮作品時有幾張就是出自店長之手,雖然沒有給店長剪過頭髮,但從溝通髮型開始,依照我的想法跟我的髮況分析,給我專業的意見,聽完覺得可以很放心把頭髮交給他(畢竟頭髮是女生第二張臉啊!

我主要是剪層次和修瀏海,因為我想浪漫大捲,所以整體長度沒有變化。燙完的髮型要好看,其實事前的修剪也佔很重要的因素!!!

決定好要燙什麼樣子後,店長開始修剪我的乾燥稻草頭髮,剪髮過程流暢順手,剪完看起來頭髮也很順,接著上藥水軟化頭髮,上藥水時很仔細地反覆確認有沒有上的均勻完整,等待時間也不無聊,座位前面夾一個平板讓我看片打發時間,等待頭髮軟化期間,店長也會時不時的查看一下頭髮狀況,蠻細心的~

藥水軟化頭髮後去沖洗掉,我用了中間酸來平衡頭髮的鹼,詳細原理我沒有很清楚,不過確定的是這對我頭髮是有幫助的我就用了(想知道原理請洽店長😜)

接著就來上髮捲囉~~~然後再用機器加熱,加速塑形。加熱時間約40分鐘,一部片沒看完就時間到了。

拆髮捲的時候最期待了,想要趕快看看成果,拆完整個頭好捲好可愛😂,店長幫我擦上「海藻24急救修護乳」,這是一瓶免沖洗護髮乳,他可以修復常見的24種受損頭髮問題,而我燙髮也算其中一種,剛燙完的頭髮很脆弱,需要來個好用的深層修護來呵護一下,味道淡淡的香味,好聞不刺鼻,我很喜歡💕

店長一邊吹頭髮一邊教我回家自己怎麼吹頭髮,怎麼整理頭髮讓他乖乖聽話,每次看設計師繞吹都很簡單的感覺,但自己洗完頭的繞吹都往往天差地遠😅像我一樣手殘的人還是適合用懶人烘罩來維持我的捲度就好。

頭髮吹完畢後,店長替我頭髮抹上「松露凝光露」來滋養頭髮,裡面有松露油、澳洲胡桃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讓我的捲子柔順有光澤,看起來層次更鮮明,捲度形狀和層次明顯很重要,要不然會覺得只是一頭爆炸稻草,雜亂捲毛用松露凝光露好好呵護也能做回浪漫捲喔😍

來看看我華麗的變身😆😆😆😆

捲度真的超美超浪漫💕

撇除布丁頭不說,其他滿分了啦🤣🤣🤣下面是我回家洗頭後試著自己吹整~

店裡也有陳設這些好用的美髮產品,用得喜歡的話可以在店裡購買到唷!一整系列功能很齊全,適用各種疑難雜症頭髮「競桃」😃

我也發現了店裡有準備小朋友玩具,媽咪來變漂亮時小朋友也能玩積木打發時間,真的蠻貼心的👍

 很推薦給想要變美美的你們唷❤️

店面交通滿便的,可搭多台公車(705、805、985⋯⋯),下車走3分鐘,隔壁巷也有不貴的「員和公園停車場」,開車族可以安心停好幾個小時。捷運族可以從捷運土城下車,約走7分鐘左右。

 

或是從捷運海山站搭乘「土城日月光」接駁車,從日月光下車處走約3-5分鐘即可抵達。我就是搭接駁車前往的,回程到日月光順便逛了一圈,有秀泰電影院、星巴克、大創、壽司郎、湯姆熊等等知名連鎖店,真羨慕住這附近的人啊🥰

來粉專看看OVOK的美美作品⬇️

https://www.facebook.com/ovok.hair.salon/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0:00-20:00

週日           12:00-20:09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2號

電話:(02)8261-0909

arrow
arrow

    傑洛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